游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七彩日晕耀台南(组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5-10 1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5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法轮功洪传了29周年,8日近400位台湾台南学员在台南市提前举办“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游行。由于台湾疫情相对较稳定,再加上有定点表演,所以吸引许多民众驻足来观看,天空更出现七彩日晕美景,仿佛同庆。现场也有3位市议员特别前往,表达支持跟肯定。

游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七彩日晕耀台南

根据公开资料指出,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于大陆长春传出,且29年来已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与地区,有逾上亿人修炼。而在世界法轮大法日之前夕,部分学员采游行方式恭贺师父华诞,与表达感恩。

在台湾文化古都台南,近400位法轮功学员为了庆祝法轮功洪传29周年,特别举办这场了游行。在游行前端,由天国乐团打头阵,乐曲很振奋人心,传遍了大街小巷,紧跟的是美丽仙女队、展示功法的炼功队,以及拿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旗帜、横幅的队伍,至于腰鼓队伍则位在队伍末端,共同向民众传递着法轮大法美好。

近400位台湾台南学员在台南市提前举办“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游行,中午在胜利国小内集体恭贺师父华诞。
近400位台湾台南学员在台南市提前举办“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游行,中午在胜利国小内集体恭贺师父华诞。

日晕
七彩日晕

美丽仙女队
美丽仙女队

该游行队伍下午也在著名景点赤嵌楼做定点表演,并吸引路旁民众驻足观看。天国乐团接连演奏“法轮大法好”、“谢谢师父”、“高山青”、“法轮圣王”及“神圣的歌”等乐曲,而腰鼓队亦演出一段鼓舞。

天国乐团
天国乐团

腰鼓队
腰鼓队

学员因身心受益 参与游行与民众分享美好

综合媒体报导,许多参与游行的法轮功学员都表示是因为接触了修炼带来自身身心的受益与转变,所以想要借由这场游行表达感恩之意,以及希望能够让更多人了解这份美好。

天国乐团团员说:“希望是说这场游行,能够带给每一个身边,经过的一些路人、有缘的人知道大法的美好,然后把美好的乐音传给每一个有缘的人。”

法轮功学员学员陈小姐:“在心灵上的提升非常大,因为过去就是很容易动怒,很容易生气,自从修炼之后就在心性上提升有很大的转变。这么多修炼法轮大法的同修们,然后一起在这个地方弘扬大法的美好。”

正在高雄准备待产的王小姐,在38℃高温下,挺着大肚子欣然参与神圣游行活动,“一路走起来甚感殊胜,顺顺利利,跟平常一样毫无异样,准备随着队伍走完6.7公里的总路程。”

在地人陈先生曾从电视上见过法轮功故印象深刻,在赤嵌楼前拿法轮功资料,便知道了“513”是李洪志先生之华诞,因此跑到队伍最前方,将美好队伍全部录影起来,打算分享朋友与网友。这是他首次看见这样不同形式之游行,感到很特别,且开始好奇法轮功,回去后将会上网了解一下。

王学员
王小姐

市议员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与肯定

当天在中山公园的记者会,2位市议员亦到场,除了祝贺并肯定法轮功对国家社会的助益外,也一致谴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之暴行。

市议员沈震东:“我们上次在市议会也办过活摘相关影片,让大家了解到中共是如何处理这件事情的,我们也非常痛恨这样的事情,是非常不人道的。”他每次与学员接洽时,都深深感受得到“真”与“善”,学员很平静以实际行动表示想法,“一个人的改变力量小,但一群人的改变力量是可以滴水穿石的”。

沈震东
沈震东

市议员李启维:“普世价值人权信仰这个都是最基本人权,我们要就是全力声援支持他们。”他说,明白法轮功团体很好,民意代表相当关心,并且全力支持与发声,并祝福活动成功圆满。他支持学员持续弘扬“真、善、忍”精神,在更多人了解之同时,也看清楚中共邪恶且丑陋的一面,大家共同努力加油。

李启维
李启维(以上图片来源皆为Epochtimes)

市议员蔡筱薇则在游行起点慈幼高级工商职业学校内表示:“学员们不畏艰巨困难或者是天气炎热,他们都愿意这样牺牲自己的时间,只是为了将真相给社会大众知道,所以在此也非常的鼓励他们。”她看到学员坚持“真、善、忍”理念,还传达给世界每个人,亦看见法轮功坚强地面对中共恶行之反迫害。

蔡筱薇
蔡筱薇(图片来源:NTD)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