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0人齐聚台北排字 七彩日晕天上相辉映(组图)

发表:2021-05-02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学员每年在台湾排字都受到瞩目,今年适逢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70岁华诞,大约5,200名学员排字“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法轮功学员每年在台湾排字都受到瞩目,今年适逢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70岁华诞,大约5,200名学员排字“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21年5月2日讯】法轮功学员每年在台湾排字都受到瞩目,今年适逢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70岁华诞,5月1日大约5,200名学员在台北中正纪念堂前排出“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的字型。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副理事长黄春梅表示,在学员恭贺师尊华诞之际,天上也出现了七彩彩虹的日晕相辉映。

5200名法轮功学员排字

据《大纪元》报导,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说,13日是师父70华诞,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学员排字表达感谢师尊把无限殊胜美好的大法洪传,“其实大家都亲身体会到身心灵健康的提升及整个生活质量的改变,相信全世界大法学员都是一样,修了大法后真的已经进入到很自在祥和的生命境界。”

法轮功排字最早从大陆开始,但从1999年中共残酷迫害以后,大陆学员没有条件排字。而台湾学员则从2000年起举行大型排字活动,迄今已22年。

黄春梅则表示,在国际上疫情这么严重之下,台湾因为防疫做得好,学员还能照常举行大型排字活动。尤其是两岸政府对法轮功态度形成强烈的对比,希望该场对人类灭绝的迫害能尽早结束,使大陆和世界各地一样,能有自由修炼的环境。

她说,今年排字图形有两个绿色叶子、桃红色大寿桃,整个场看起来有殊胜喜庆的感觉。排字整完队后有学员跟她讲天上出现了彩虹,她抬头一看,以太阳为中心,外围有很漂亮的彩虹圈圈,“人间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天上出现七彩彩虹日晕也相辉映。”


七彩彩虹日晕
七彩彩虹日晕(图片来源:大纪元)

大型排字展真相 揭露中共谎言

这22年来都担任排字图像设计的吴清祥指,其实1998年下半年,乔石为首的部分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详细调查、研究法轮功一段时间,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

吴清祥表示,法轮功教人修养心性做好人,使身体健康节省国家医药费,社会上好人越多则社会愈祥和;坏人少了,就不会有多争端,治安就会好,当然受台湾政府欢迎。不只在台湾,全世界很多国家都欢迎法轮功;而中共打压法轮功,难道担心越来越多好人吗?就是很荒唐、最愚蠢的行为。所以排字把在世界洪传的盛况展现出来,让人知道真相,让谣言不攻自破。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之发言人朱婉琪说,“两岸对法轮功的态度确实是天壤之别”。她表示,国际社会几十年来也确实看到习炼大法的民众以真诚、良善与宽容的生活态度脱胎换骨,是社会中好人中的好人,带给浊世光明的盼望。

台湾主流人士祝贺

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表示,学员长期推动的各种活动,使人们越来越能深刻地了解,“除了要重视健康养生之外,背后凸显的价值,对台湾民主自由的社会,和全球民主同盟国家都产生正向的能量”。

蔡其昌相信,学员为了实践真善忍的理念,不管受到什么严酷的打压都能一路坚守至今,给全世界人类正面意义。他说,在此创始人生日的前夕,祝福所有学员,期待他们坚守理念,把真善忍能量持续推广到全世界。

立委范云表示,“我们成长在台湾,宗教自由是基本人权”,包括法轮功学员、图博人、新疆人,不因为族群背景,都应享有宗教自由及作人的尊严,如果连宗教自由都没有,那么做为一个人不可能有尊严。

台北市议员林颖孟说,看到中共迫害法轮功或者基督徒等,不管是台湾人或其他周边的国家应该都要一起谴责中共,她希望法轮功学员在台湾可以好好办排字活动,因为台湾是个非常友善的国家,任何人都可以开心的享有言论或宗教自由,她也祝福(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也祝福李洪志先生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他还觉得学员做事很用心,20多年来站在第一线揭露中共政权的真相,包含贩卖、活摘人体器官及人权相关议题。他更感佩学员的意志力,及揭发真相的初衷不变,并没有因中共的迫害而减少。

台北市议员苗博雅认为,在任何自由民主的社会中,对于各宗教信仰或集会结社自由,都是人民受宪政主义所保障的基本权利,中共如果容不下这样的团体,其实是暴露极端独裁政权没有自信、心虚的表现,所以就连人民最基本的宗教、结社自由也要赶进杀绝,“而法轮功在中国的处境,也体现了在中共极权统治下,中国人遭受迫害的证明”。

新竹市议员曾资程也祝李洪志老师生日快乐。他这几年来有参加学员举办的烛光晚会或游行等活动,感受到高度纪律,很平和、很安静来完成,让他非常感动。“我呼吁祈求身心灵健康,希望能够吸收正向能量的好朋友,都能够来参加法轮功各项活动。我们期待有更多伙伴来加入法轮功,相信都会是世界和平安定最坚强的力量”。

台湾基进新闻部主任张博洋亦祝贺李洪志先生生日,他说,有些人遭到中共打压时会产生责任感,告知更多人小心;有些人则选择吞下去或再也不讲话。而学员充满悲天悯人的心情,是因为不希望有更多受害者,遇到同样的遭遇,一方面用善良对抗中共恶意,一方面用善良呼吁更多人要小心。

华人民主书院董事主席曾建元说,他感谢李洪志先生当年的嘉勇,并认为,“法轮功有非常独树一帜的特性,这正好也是当代人类面对共产主义,或者中国(共)霸权扩张时,成为一个非常重要团结人心的一股力量”。

前国大代表黄澎孝说,几十年下来,“体现出法轮功是正信,真正在发挥‘真善忍’精神的信仰。”黄还说,“反共已经成为当前二十一世纪里新的世界潮流。”通过学员,人们看到了中国未来的一线曙光,未来会有更多的中国人从学员的精神跟努力中,知道只有与中共做出彻底切割,才可获得真正的自由与民主,才可让中国走向富强,人民也才能安身立命与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