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明:开启善良的钥匙 信则灵

作者:宇明 发表:2021-02-06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们都知道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正在民间广泛流传,受益者亿计。她能唤醒人们的良知,使人心向善,找回做人的根本,是当今世界一把开启人们善良的钥匙。

诚念九字真言 患者奇迹康复

法轮功二十多年的讲真相把这句真言广泛传给民众,使回归善良的人们脱难、避险,真实事例随处可见,层出不穷。受益的人们都把她当作人生中的避难良方。

我给您讲几件发生我身边真实故事。

1,我的内弟在八年前的一天突发脑出血人事不知,送去医院,院方马上开出病危通知书。一时间急坏了家人不知所措,情急间他们想起了这九字真言,全家人马上排班轮流在病人面前默念,奇迹出现。两天后病人开始苏醒,一个星期下地,不到一月人痊愈出院。

入院时同病房有六、七个同样患者,等内弟出院那天已经有过半的人去世,可他却健康的走出医院。人们不知何故,就连医生都敢到太神奇了。

2,半年前我给大陆的一个朋友打电话,对方有些心不在焉,心情烦躁,问明情况得知他的亲姐夫昨天得了脑血栓,正准备去医院看望,他和我讲姐姐一直在哭,姐夫得这种病让将近七十岁的姐姐将来咋办。听到这我笑着对他说,智者临危不乱你经常这样讲今天怎么无智了,早就告诉你的那句话怎么忘了。只听电话那边大笑起来,说了声谢谢急速挂断了电话。

不知道挂电话因由,大约过了十天又给朋友打了电话,他告诉我去到医院马上把九字真言告诉姐姐,姐夫。从那天起姐姐、姐夫家里人每天默念,结果他姐夫五天就出院了,如今姐夫又回到了经常出没的娱乐中心。

3,去年年末,我妹妹给我发了一条信息,她先生的妹夫得了一种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的病,据说是顽疾很难治愈,需要大象的皮做药引可能可以治愈,问我是否帮忙可以找到。

都知道大象在东南亚是有法律保护的不可扑杀,据说每个大象都有注册,回电话给妹妹说没办法。我又问妹妹为什么不把避难良方告诉他。回答说对方不十分相信,只有把搞不到象皮的信息告诉他,才能让他相信,只有华山一条路,别无选择。

过后妹妹发信息说没有出路的妹夫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病情基本痊愈。

以上事实是告诉大家面临今天这纷乱的世界,灾难频出的时代怎样保护自己,怎样选择美好的未来就是至关重要的首要大事。

2020年的瘟疫、水灾、天灾等让人们吃尽了苦头,如今二次瘟疫,变种病毒正向预言中所说的那样如期而至。如果要向预言中说的那样将有一半人死去,那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大审判的到来。请问你应该怎么办?

天主教、基督教、佛教 哪个可信?

许多预言中都说过只要行善、信神可避难。如果是这样的话,你要选择什么神去信就重要了。

信天主教吗?

今天的天主教是什么货色,人们早已心知肚明,它们已经成为共产主义的俘虏,和邪恶势力已经成了一丘之貉,中国的天主教已经完全被中共邪党赤化。前几天传出有几个国家的红衣主教7天之内竟有九位主教因瘟疫先后死去。到今天为止那些信徒都离教而去,他们听到瘟疫都闻风丧胆,你信吗?

信基督教吗?

看看2020年美国大选,民主、共和两党高层几乎都是信基督教的,他们优秀的表演,龌龊的举止。让人们看的眼花缭乱,不是吗?请问他们之中有几个是真正信徒。个个手摸圣经有几个不是男盗女娼,他们只是想用基督教的名誉包装自己,名副其实宗教骗子,能信吗?

今天的佛教

寺院里挂着习一尊的画像,主持方丈都包养着二奶,庙几乎成了妓院,憎侣中都发展邪党党员,中国佛教协会一个副会长印顺和尚在某培训班上声称十九大报告是佛经,手抄了三遍。还说佛教徒要听党话跟邪党走。在邪党的统治下什么样信仰都会变色。在中国天主、基督、佛、道等等都成了邪党统治的工具。

面目皆非的各种宗教已经今非昔比,被信的那些佛陀早已离去,都撒手不管了。面临乱世的今天,重重灾难的今天,面临即将大审判的今天,如何选择?

很多经书中都提到过“万法归一,”其实就是今天,只有“法轮功”才是真正的信仰,只有“法轮大法”才是正法,只有诚心念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避疫,躲难。才是当今世界唯一一把开启人们善良的钥匙。

正所谓:

诚念法轮大法好

灾难瘟疫身边绕

心中永装真善忍

幸运相随佛光照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