孪生兄弟节奏口技秀 引1400万人观看(图)

发表:2021-05-09 1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于2009年12月11日在挪威奥斯陆的广场饭店参加诺贝尔和平奖音乐会新闻发布会。
孪生兄弟档表演“节奏口技”惊艳好莱坞知名演员威尔史密斯,意外引来1400万人次观看。(图片来源:Sandy Young/Getty Images for Nobel Peace Prize)

好莱坞演员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近日在社群网站分享一则有趣的影片,内容是一对菲律宾孪生兄弟档,“杰克”与“裘玛”一起表演节奏口技的影片,大赞“太精彩了!”意外使这对素人双胞胎兄弟成为网络红人,影片观看人次冲上1400万。

节奏口技”是一种人声敲击乐的艺术,利用嘴巴去模仿出有节奏、韵律的敲击乐效果,乐手在即兴表演时若无乐器在旁,节奏口技就大派用场。(英语:Human Beatbox,口语常称为Beatbox,华语圈亦有简写为B-Box之写法。)

现年16岁的孪生兄弟档“杰克”与“裘玛”(Jake and Joemar Canencia)住在菲律宾中部卡尔卡尔市(Carcar)。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4月24日在Instagram分享杰克与裘玛这对兄弟档秀节奏口技(beat boxing)的精彩影片。他写道:“网络普及前,人们就算擅长这些事情,也没人知道-真是悲剧!向裘玛和杰克致意……这太精彩了!”

 
 
 
 
 
 
 
 
 
 
 
 
 
 
 
 

Will Smith(@willsmith)分享的贴文

威尔史密斯分享后,菲律宾中部大报“宿雾日报”(CDN)也在脸书分享杰克与裘玛的节奏口技影片,至今已有1400万人次观看,近120万人按赞。

这对孪生兄弟5日接受dzMM电台访问时透露,他们大约5岁时就学会了节奏口技。

杰克与裘玛表示:“没有人教我们。我们听广播学会节奏口技。”

这对兄弟还透露说:“我们还会模仿摩托车和消防车的声音。”

据了解,这并不是杰克与裘玛首度曝光在网络上引发注意。3年前,这对兄弟的老师拍摄了一段他们身穿制服在学校秀节奏口技的影片,当时该影片曝光后就曾在网络疯传,使得这对双胞胎兄弟档知名度大涨。

对于被好莱坞知名演员威尔史密斯分享了自己的节奏口技影片,引发菲律宾各大媒体广泛报导他们的技能,这对兄弟开心的表示:“言语难以表达我们对这次机会有多高兴和感激。”他们谦虚的表示:“感谢大家欣赏我们的才华。”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