孿生兄弟節奏口技秀 引1400萬人觀看(圖)

發表:2021-05-09 1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於2009年12月11日在挪威奧斯陸的廣場飯店參加諾貝爾和平獎音樂會新聞發布會。
孿生兄弟檔表演「節奏口技」驚艷好萊塢知名演員威爾史密斯,意外引來1400萬人次觀看。(圖片來源:Sandy Young/Getty Images for Nobel Peace Prize)

好萊塢演員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近日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則有趣的影片,內容是一對菲律賓孿生兄弟檔,「傑克」與「裘瑪」一起表演節奏口技的影片,大讚「太精彩了!」意外使這對素人雙胞胎兄弟成為網路紅人,影片觀看人次衝上1400萬。

節奏口技」是一種人聲敲擊樂的藝術,利用嘴巴去模仿出有節奏、韻律的敲擊樂效果,樂手在即興表演時若無樂器在旁,節奏口技就大派用場。(英語:Human Beatbox,口語常稱為Beatbox,華語圈亦有簡寫為B-Box之寫法。)

現年16歲的孿生兄弟檔「傑克」與「裘瑪」(Jake and Joemar Canencia)住在菲律賓中部卡爾卡爾市(Carcar)。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4月24日在Instagram分享傑克與裘瑪這對兄弟檔秀節奏口技(beat boxing)的精彩影片。他寫道:「網路普及前,人們就算擅長這些事情,也沒人知道-真是悲劇!向裘瑪和傑克致意……這太精彩了!」

 
 
 
 
 
 
 
 
 
 
 
 
 
 
 
 

Will Smith(@willsmith)分享的貼文

威爾史密斯分享後,菲律賓中部大報「宿霧日報」(CDN)也在臉書分享傑克與裘瑪的節奏口技影片,至今已有1400萬人次觀看,近120萬人按讚。

這對孿生兄弟5日接受dzMM電台訪問時透露,他們大約5歲時就學會了節奏口技。

傑克與裘瑪表示:「沒有人教我們。我們聽廣播學會節奏口技。」

這對兄弟還透露說:「我們還會模仿摩托車和消防車的聲音。」

據了解,這並不是傑克與裘瑪首度曝光在網路上引發注意。3年前,這對兄弟的老師拍攝了一段他們身穿制服在學校秀節奏口技的影片,當時該影片曝光後就曾在網路瘋傳,使得這對雙胞胎兄弟檔知名度大漲。

對於被好萊塢知名演員威爾史密斯分享了自己的節奏口技影片,引發菲律賓各大媒體廣泛報導他們的技能,這對兄弟開心的表示:「言語難以表達我們對這次機會有多高興和感激。」他們謙虛的表示:「感謝大家欣賞我們的才華。」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