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副国级官员随从:一定把我的党退了!(图)

发表:2021-05-09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 游行 退党
中国大陆自2004年11月起掀起“三退大潮”,截止2021年5月8日,全球公开声明三退人数已达3亿7692万5681人。(图片来源:Mandy Cheng/AFP/Getty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你一定把我的党退了,千万别忘了!”“大哥,你千万给我退了,千万别忘了!”曾是中共某副国级高官的贴身随从的他,紧紧抓着法轮功学员的手千叮咛万嘱咐,直到法轮功学员答应“放心吧”才将手松开。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中国大陆王姓男子是一名法轮功学员,他的妹夫曾是中共党魁江泽民执政时期的一名副国级官员贴身随从。在王男的劝说下,他的妹夫决定退出中共组织。

作为中共高层内部人士,王男的妹夫深知共产党所言所行。据他透露,原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抓前,他就知道他要被抓。他也知道高层官员的电话都有被监听,因此他平时许多事情不敢在电话中提起,只能见面再说。

虽然只是高官身边的随从,其却拥有很大权力。据他透露,当年在北京时,他可任意调用几十辆警车私用,不仅如此,甚至包括影视明星、导演都会找他办事。出了北京,到省里,无论私事公事,都有省政府人员安排高级轿车接送或入住高级酒店。

因此,当王男问他妹夫:“你知道共产党做了很多坏事吗?”“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假的吗?”他妹夫都不讳言说“知道”。

某天,王男问他妹夫:“共产党做了那么多坏事,上天肯定要惩罚,消灭它的,党员都要受牵连,我给你退了吧?”没想到他妹夫沉思片刻便说:“行,那你给我退了吧,我入过党。”

次日,当王男的妹夫再次见到王男时,抓着王男的手、严肃地询问:“你给我的党退了吗?”“你一定把我的党退了,千万别忘了!”

王男见状赶紧说:“放心吧,已经退了。”但其还是不放心再次确认,“你千万给我退了,千万别忘了!”王男也再次回答:“退了,放心吧。”王男妹夫这才将手松开。

根据海外退党网站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2021年5月8日,全球公开声明三退人数已达3亿7692万5681人。约占中国人口总数的27%。也就是说,每4个人中至少有1人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

所谓三退,是指退出共产党、退出共青团、退出少先队,亦称中国退党运动,凡事加入过中共相关组织的中国民众,都可以以正式名字或化名在三退网站自愿发表声明,宣布退出该组织。

《开放杂志》曾报导,中国大陆自2004年11月起掀起“三退大潮”;自由亚洲电台也曾报导,在美国首都国家记者俱乐部举行的“九评共产党”研讨会引起了国际社会关注,美国、加拿大和瑞典国会议员纷纷发言支持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

值得一提的是,在早期三退名单中,不少退党人士来自中共高层,甚至包括国务院、部委、人大委员、中央党校、省市级干部等人物。

比如,2005年6月4日,原中共驻悉尼领馆外交官陈用林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共产党组织。他说:“退党运动是中华民族的良知觉醒,给中国人民以希望。”

2005年6月8日,原天津市国保局“六一零”办公室官员、一级警司郝凤军,公开声明退出共产党组织。

2005年6月30日,原中共沈阳市纪委委员、沈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广生发表声明:“中共绝不是一个像它口口声声高喊的那样以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政党,而是以中共一党极权高于一切的、专制残暴、腐败透顶、极其虚伪又极其虚弱的既得利益集团。”

2010年1月,前中共辽宁省沈阳市委宣传部联络部长张凯臣发表声明退出共产党组织。

此外,中共官方媒体中也有大批人声明“三退”。如,央视的一位记者在三退声明中写道: “够了。今天我正式声明脱离和它们的一切关系。我曾是电视台的一名记者,多年的工作中,看透了它们的虚伪。”“在谎言的宣传下曾被该党欺骗,今天我正式声明脱离和它们的一切关系。”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上海电视台13名青年党员、上海东方电视台18位记者、编辑、编导声明脱离中共。

原安徽省检察院检查官沈良庆曾说,三退数据表明中共意识型态本身已经全部崩溃,“当前在中共这种逆淘汰的体制内,很多官员的内心都非常空虚和恐惧,因为没有信仰、没有自由的生活是很可怕的,有很多官员得抑郁症或自杀就是一种证明。”

据悉,当年号称拥有1920万共产党员的前苏联,在解体前也曾出现退党大潮。据《大国的崩溃》(The Last Empire: The Final Days of the Soviet Union)一书记载,从1990年初到1991年7月之间,超过400万的苏共党员退党。 1990年,叶尔钦(Boris Yeltsin)公开宣布退党,随即有270万党员响应,加速了苏共的退党潮。 1991年12月25日,时任苏共总书记戈巴契夫(Mikhail Gorbachev)宣布辞职下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