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英格兰人居住地几无Covid-19(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4-28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格兰 口罩
图片来源:公有领域/Gerd Altmann/Pixabay

【看中国2021年4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英国《泰晤士报》的一项数据分析显示,英格兰有超过3800万人生活在几乎没有记录新的Covid-19病例的地区。十分之七的人居住的地区,在有数据可查的最近一周内最多报告了两个感染病例。

据《泰晤士报》4月28日的报导称,英国政府的科学顾问说,这些数字表明,解除封锁措施的计划,可以按照时间表按部就班地进行。预计部长们将在下周开会,以决定解封的下一步是否按计划在5月17日进行。

电影院和室内软玩中心预计将重新开放,最大的室外场地也将重新开放,但上座率将有上限。六人或两户的规定将适用于在家中聚会的人。

今天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11日的一周内,估计每10个成年人中就有7个有冠状病毒抗体,比两周前的54.9%有所上升。

英国国家统计局说,对于最高危的年龄组,有抗体的成年人的百分比高于85%。在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这一数字为60%。

《泰晤士报》的分析显示,封锁措施和疫苗接种,使全英国大部分地区的Covid-19病例降至非常低的数字。

官员们将英格兰分为6800个地区,每个地区的平均人口约为8200人,用于报告Covid-19病例。为了保护隐私,英格兰公共卫生局(PHE)在一周内报告的病例少于三个时,不提供这个地区的详细数据。约有4819个地区,人口超过3800万,没有公布数据,表明他们在截至4月22日的一周内,仅报告了两个、一个或没有病例。在314个地方当局中,有20个地方当局的每个报告地区都属于这个类别。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的蒂尔德斯利(Mike Tildesley)博士,是政府的大流行性流感科学建模小组(Spi-M)的疾病建模小组成员,他说:“事情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他补充说:“解封的路线图已走上正轨,但我们需要确保在国家重新开放的每个阶段进行监测,以评估解封社会对病例、入院和死亡的影响。疫苗接种运动继续取得成功,所以我希望路线图能够按计划进行。但是,我们在未来几周内监测数据真的很重要。”

专家警告说,在一些地区,疫情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东安格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的格兰特(Alastair Grant)教授说:“病毒正在退缩到小区域,其中许多是去年夏天发病率仍然很高的贫困内城地区--莱斯特(Leicester)、布拉德福德(Bradford)、谢菲尔德(Sheffield)等。而这些地区往往是疫苗接种率低的地方。”

根据分析,Covid-19传播最广泛的地区是莱斯特、凯特林(Kettering)、斯劳(Slough)和曼彻斯特。在这些地方,超过75%的人口生活在有三个以上病例的地区。

各地区之间存在着显著的差异。在西南地区,85%的人生活在每周少于三个新病例的地区。而在约克郡-亨伯(Yorkshire and Humber),这一比例为43%。

伦敦卫生和热带医学学院(London School of Hygiene and Tropical Medicine)的吉特(Mark Jit)教授也是Spi-M小组的成员,他说:“今天在英格兰的大部分地区,有人感染Covid-19的机会相当低。然而,也有一些地区爆发了疫情。除非我们能保持警惕,否则这些疾病会迅速蔓延。”

在过去一周里,患有Covid-19的住院人数下降了23%,入院人数下降了21%。医院病人的数量已经下降到1月18日记录的峰值的4%。

根据国家统计局27日公布的数字,英格兰和威尔士涉及Covid-19的死亡人数自第二波高峰以来下降了97%。在截至4月9日的一周内,有266份死亡证明中提到了Covid-19。自3月13日以来,每天的死亡人数没有超过100人。在1月份,七天的平均数达到每天1285例死亡。

国家统计局的单独数据显示,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死亡登记总数,已经连续第六周低于大流行前的平均水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