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文章集:人到中老年后的困境(组图)

发表:2021-04-10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趣味文章集:人到中老年后的困境。
趣味文章集:人到中老年后的困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以下有两则文章实在有趣。一则是讲人到中老年后所面临的困境,及如何转变心境来面对;另一则说人无论如何做什么事情来延年益寿都是枉然,终归一死,能活着就要快乐的活着,享受人生,反而可多活几年。两则文章内容幽默,智慧之语俯拾可得。

人到中老年后的困境

有一位年过半百的老同学在校友聚会上发表了一篇演讲,主题是《人到中老年后的困境》,演讲内容幽默实在,全场将近1000人,笑声不断,全文如下:

亲爱的同学们,有首歌唱的是《明天会更好》,是为了给人信心与鼓励!其实现实生活中明天会不会更好,我们不得而知,但明天会更老是确定的!

岁月要走过才知道它的凌厉,到了某个年纪,不得不承认地球引力的厉害,器官样样俱在,只是都下垂,所谓的“万般皆下垂,唯有血压高”。

人到中老年后,身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苹果变成梨子形;坐着打瞌睡,躺下了却睡不着;想记的记不起来,想忘的忘不掉。更糟糕的是,哭的时候没眼泪,笑的时候一直擦泪;头上是白发拔不尽,春风吹又生;男士们的发型也个个都是两边往中间梳,遮住稀疏的部分;记忆力也明显衰退,从一个房间走到另一个房间,就是想不起到这儿来要做什么;忘了刚刚说过的话,变得一再重复碎碎念。一位老先生甚至说,他有一次竟然笑到一半,忘记为何而笑。

俗话说:“少年夫妻老来伴”,老年夫妻怎么办?有人形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彼此的坏习惯改不了,有些夫妻不管什么事都能吵起来,从来没有妥协过,想想婚前是“好有话说”,婚后变成“有话好说”。

心理建设靠自己,要人老心不老,皱纹长在脸上却不长在心里,我们的生活态度也要调整
心理建设靠自己,要人老心不老,皱纹长在脸上却不长在心里,我们的生活态度也要调整。

每一个来到世间的生命,就像“整存零付”一样,一点一滴的离去,刚刚还是意气风发的少年,一转眼就变成知识退化器官老化、思想僵化的中老年。

所以啊,心理建设靠自己,要人老心不老,皱纹长在脸上却不长在心里,我们的生活态度也要调整,以前用健康换金钱,现在老了却用金钱换健康。

有所谓的人生经历,少年争取的是好学历,中年成功与否看经历,年纪越来越大,要留意的是病历。有句话说得好,失去了健康。赢了世界又如何呢?别把钱财看得比命还重,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不是你自己的,唯有身体健康才是你自己的。

满桌佳肴你得有好牙;腰缠万贯你得有命花;赏一路风光你得走得动;捡一座金山你得有力气拿;垄沟里铇食的是条好汉子;病床上数钱的是个大傻瓜。人活一世,健康比啥都重要,无论如何祝大家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心如顽童,笑口常开!

趣味文章集:人到中老年后的困境。
趣味文章集:人到中老年后的困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喜欢吃什么就吃什么 不要让所谓学者们欺骗你

不管你做什么事情来延年益寿,无论如何你仍然会死!

1.跑步机的发明者去世,享年54岁。

2.体操发明者去世,享年57岁。

3.世界健美冠军去世,享年41岁。

4.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马拉多纳去世,享年60岁。

5.肯德基发明家去世,享年94岁。

6.Nutella(花生酱)品牌的发明者去世,享年88岁。

7.想像一下,卷烟制造商温斯顿去世时享年102岁。

8.鸦片的发明者死于地震,享年116岁。

9.Hennessey(名酒品牌)的发明家去世,享年98岁。

试想想,医生们如何得出运动可以延长寿命的结论?

兔子总是跳来跳去,但只活了2年,而完全不运动的乌龟则活了400年。

因此,休息一下,放松一下,多些吃喝玩乐,过上快乐的生活!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