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灵魂不灭 量子信息可被测到(图)

发表:2021-04-09 0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国古代,人们都相信离世之后灵魂会转世,会重新以新的身份开始新的生命历程,认为灵魂是不灭的。
在中国古代,人们都相信离世之后灵魂会转世,会重新以新的身份开始新的生命历程,认为灵魂是不灭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中国古代,人们都相信离世之后灵魂转世,会重新以新的身份开始新的生命历程,认为灵魂是不灭的。这个观点被越来越多西方科学所接受、并从科学角度进行了认证。

灵魂真的存在

美国的一位医学博士麦克唐盖尔曾经做了这样的研究,他在一位身患绝症、将要去世的病人的帮助下做过这样一个实验:在病人即将去世前,将这位病人放置在一个光线十足通亮、而且异常敏感的天秤上,日夜观察并记录。终于这个病人的生命走到了尽头,在病人的最后时刻,突然,病人身下的天秤发生了偏移,这让麦克唐盖尔博士感到十分震惊和惊讶。

天秤瞬间减轻了21.26克!既偏转了21.26克。对这个真实的数据,麦克唐盖尔十分惊讶、且兴奋还有些激动。这个数据结果表明:在人去世的当下,的确有什么轻微的东西离开了人体。

是东西什么离开了人的肉身呢?或许除了灵魂,再也没有更好的答案了。但是,只是这一个例子并没有多大的说服力,为了进一步验证这个猜测的正确性,麦克唐盖尔在今后几年里多次在病人们的帮助下进行了这样的实验。结果发现所有的实验,在人去世的那一刻天秤都失去了几乎相同大小的重量,数字仅有细微差异但差异不大。这些细微的数字一个一个地证明、人在肉体去世后瞬间、灵魂脱离肉身离开人体。

灵魂离体研究实验

如果灵魂独立于人体,那么人死的瞬间灵魂是怎么样离开的?许多科学家展开了研究。

俄罗斯科学家克罗特科夫,他曾经用生物电成像相机、拍摄了一个人的死亡过程。他选用了气体放电显像的方式来显现实验对象的灵魂离体时候的场面。

根据实验现象克罗特科夫做出结论,他发现在人去世的时候,有物质团一样的东西“灵魂”离开人体,从头部、腹部、接着是心脏部位的灵魂离开。同样,克罗特科夫的研究也发现那些非正常突然死亡的人在死后一段时间内灵魂会回到体内。

此后,各国科学家也开展了这方面的研究。《独立报》杂志曾刊载了一份英国的研究报告。研究人员对许多起心脏骤然停止的病人作了研究。在实验过程中,有超过40%的幸存者表示在心脏停止跳动的时间里他们仍然还有一段时间的意识。甚至有患者表示,自己曾经凭借灵魂的意识能够看到自己的知觉重新复苏的过程。

研究人员借这些结果得出结论,他们认为心脏停止跳动、去世时,人的灵魂并不会马上离开肉体。在这样一段时间内、这段时间并不会持续很长,大约不会超过30秒钟。

人死后量子信息不会消失

人身是否真有灵魂、人死后是否真的存在轮回转世,爱因斯坦、牛顿、霍金等人,晚年时,都将目标从科学转向了神学。

爱因斯坦认为,人死后不会真正消失,人生前留下的量子信息不会消失,会飘荡在大气中,继续活动。等到集聚了150年后,这种电波还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增强。这种电波会占据新的生命,并且可以被仪器检测到。

现如今,伴随着灵魂存在的结论被逐渐的证实,人们再也不能只执着的相信自己主观、而拒真正的科学实验而不顾,科学不是绝对的,人们要敢于去验证生活中的一切。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