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观前世 美国著名特异功能大师治疾案例(组图)

发表:2021-04-02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返观前世美国著名特异功能大师治疾案例
返观前世。(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保罗.杜尔宾在他34岁的时候,患上了多发性硬化症,又称脊髓痨。他右面的腿和手臂开始萎缩,而这时,他还有妻子和一个孩子需要他养活。

多发性硬化症是最常见的中枢神经系统免疫性疾病,患者可以因此病而丧失肌肉能力、感觉迟钝、协调障碍直至瘫痪,是一种不可逆转的疾病,人类直到目前仍没有任何根治此病的方法,

保罗家境不是很好,他的朋友们却纷纷伸出援手,帮助他联系到美国最著名的特异功能大师爱德加‧凯西,并接受他“返观前世资询”的疗法。

返观前世美国著名特异功能大师治疾案例2(16:9)
美国著名特异功能大师爱德加‧凯西-Edgar Cayce(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负面情绪的危害

“他和自己过不去。所有的仇恨、恶毒之词、以及所有会使人害怕的一切务必要从他的思想中除去。因为,正如古话所说,每一个灵魂都要对每一个随意出口的词负责。事事都有回报,不差丝毫。”

在保罗第一次“返观资询”中,他被指出:在他过去某一世中曾经过度地放纵自己的负面情绪。

一个灵魂只要以后悔承认自己误入歧途,对它的帮助将会一丝不差地依据他诚意的多少相应而来。然而,这一警告未被理睬。保罗沉溺在怨恨与自怜之中,把这些话都当成垃了圾。他要求凯斯医生解释,为什么凯斯没有在瞬间奇迹般地医好他的病。他甚至把自己的失望发泄在设法帮助他的那些人身上,捉弄他们,使他们之间相互结仇,直到保罗的朋友们后悔不该来帮助他。

第二次返观治疗 凯斯更加直接了当

经过前次的治疗,保罗的情况还是好转了一段日子。当这种好转变得不再稳定的时候,他开始比以往更加痛苦地抱怨。

保罗在他的下一个“返观资询”中,凯斯医生的措辞更为直接了当:

“这是业力轮报所致。为了身体的改变,必须采取措施改变当事人对环境、事物和同事的态度。首先应当改变那颗心,改变思想、目的和意图。改变之后再继续按摩、并使用所建议的治疗器具。但任何你能搜寻到的治疗器具都不可能促成完全的康复,除非你依着神的旨意去净化你的灵魂。这才是你的希望。你会拒绝吗?

“只要还有仇恨、恶毒、不公等这些与耐心、长期忍苦和兄弟般的爱护相悖的思想等,这个身体就无法治愈。”

凯斯说:“治愈这样的身体又为了什么?是为了可以满足自己肉体的欲望和贪好吗?是为了可以增加其自私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还是让它维持现状为好!”

为什么保罗会遭受痛苦?为什么我们所有的人都会有苦难?因为“所有的病都是罪业。”凯斯说这句话并不一定指今生今世所作的罪业。但是罪业以病痛的形式表现出来,是因为灵魂尚未偿还罪业。

保罗在得到这些劝告之后,他的情况开始有了好的转变。

任何在肉体上所受到的痛苦都是针对潜在意识的良药。“神越是爱谁,就越是严厉地惩罚谁”,从这个角度来看,这句话中所包含着的是更多的爱而非讽刺。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