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孩转世案 甘地派员追踪50年(上)(图)

发表:2021-03-22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个女孩在印度德里一个鲜为人知的地方出生,她说想起自己的前世历历在目。
有个女孩在印度德里一个鲜为人知的地方出生,她说想起自己的前世历历在目。(示意图/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在30年代初,有个女孩在印度德里一个鲜为人知的地方出生,她说想起自己的前世历历在目。50多年后的1986年2月,这位女士在印度德里会见佛吉尼亚大学研究再生问题的专家伊安.斯蒂文森

之后,斯蒂文森博士又在德里、马图茹阿(Mathura)、嘉易菩兰得(Jaipurand)等地会见了许多同她有关联的人,包括她今生、前世的亲人,她的父亲、还有其他有关的证人,以及她所称的前世丈夫克达尔那司。

斯蒂文森还翻阅了不同时期关于她的一些文章,他留下评论说:“她的往事可能是记录下来的最为知名的再生事例。”“我的研究显示,关于前世的陈述,她至少有过24次被证明属实。”

前生前世的故事

1902年1月18日,居住在马图茹阿的查特尔布吉添了一个女儿,取名拉吉。拉吉长到10岁就许配给了当地的小店主克达尔那司.查乌比(Kedarnath Chaube)。克达尔那司已经是第二次结婚,他的前妻已死。

克达尔那司在马图茹阿有布匹店,还在哈得瓦有家分店。嫁过来的拉吉是个虔诚的信徒,很小年纪就去过好几个地方朝圣。在一个圣地,她受伤了,为此不得不往返马图茹阿和阿格拉治疗。

拉吉第一次怀孕是个死胎,做了剖腹产。再次怀孕,她的丈夫把她送往阿格拉的政府医院调养。1925年9月25日,又剖腹产,生了个儿子。然而9天后的10月4日,拉吉因健康状态恶化而死去。

拉吉死后转生了?

1926年12月11日,也就是拉吉死后的1年零10个月,德里一个叫次若瓦拉.莫乌拉(Chirawala Mohulla)的小地方,巴乌.让.巴阿杜.马图尔(Babu Rang Bahadur Mathur)添了个女儿,取名萨娜提.迪芙意。

萨娜提.迪芙意和其他女孩没有分别,直到4岁时,仍然不爱说话。但当她开始说话时,她谈论起她的“丈夫”和“孩子们”。

她讲自己的丈夫在马图茹阿有个布匹店,他们有个儿子。她称自己是查乌比家的(查乌比的妻子)。父母认为孩子瞎说,不以为然。可是当她反反复复这么说,讲出了她在马图茹阿和丈夫生活中的许多事情,父母开始忧心了。

对上一世的记忆

“在马图茹阿的家里,我吃过很多种糖果。”偶尔吃饭时她会这么说,有时母亲帮她穿衣服,她会讲自己过去穿过的样式。她还提及自己丈夫的3个特点:很白,在左颊上有个大瘤子,看东西要戴眼镜。她还说她丈夫的店在德瓦卡迪什(Dwarkadhish)庙的前面。

她甚至详尽描述了自己如何从分娩到死去。那时她才6岁,父母对她所说的一切感到忧心且手足无措,为她请了家族里的一名医生,对于这个小女孩能如此详细地讲述许多复杂的外科手术过程,他感到震惊。于是,父母开始意识到这可能是她对上一世的记忆。

萨娜提.迪芙意9岁了

女孩9岁了,她坚持要父母带她去马图茹阿。可是她从未提及丈夫的名字。在印度的风俗就是妻子不能叫出丈夫的大号。哪怕特意问时,她也只是红着脸说能认出他来,也不讲他的名字。

某日一个远门亲戚、叫巴布.比萨那坎德(Babu Bishanchand)问萨娜提.迪芙意说,要是能告诉她丈夫的名字,他就可以带她去马图茹阿。这个诱惑促使她耳语说名字是帕那迪特.克达尔那司.查乌比。于是比萨那坎德,给这个叫帕那迪特.克达尔那司.查乌比的写了一封信,详述了所有萨娜提迪芙意讲过的话,并邀请他来德里。克达尔那司回信肯定了其中的大部分话,同意在德里会见这个女孩。

1935年11月12日,布店老板克达尔那司携现任妻子和原配拉吉的儿子一起来到德里,次日,与萨娜提.迪芙意会面。

为了误导萨娜提.迪芙意,萨娜提的这位亲属卡那吉马拉,故意把布店老板克达尔那司介绍成老板哥哥。萨娜提.迪芙意羞着脸站到一边。别人问她为何这般。萨娜提沉稳地低声说,“不,他不是我丈夫的哥哥。他是我丈夫本人。”接着对自己的妈妈说,“不是告诉过你吗?他皮肤白皙、左颊耳畔有瘤。”

款待“客人”道出更多细节

接着她让母亲为客人做饭。母亲问要准备什么,她说他喜欢土豆填薄煎饼和南瓜汁。听到这儿,布店老板克达尔那司楞住了:这正是自己爱吃的。于是克达尔那司问她可否讲出什么不寻常的来,这样才能完全相信她。萨娜提回答说,“好啊,咱们屋后的院子里有口井,我常在那洗澡。”

看到前世的儿子那伏乃尔,萨娜提很受打击。抱着他眼泪就夺眶而出。她让母亲把自己所有的玩具都拿出来给那伏乃尔。但她太激动了,等不及母亲起身就跑去拿来玩具。

布店老板-前世丈夫克达尔那司,问她怎么一看见就认出那伏乃尔是自己的儿子,她去世时儿子还只是个婴儿啊。萨娜提解释说儿子就是她的一部分灵魂,心灵之间没有阻隔。

克达尔那司还问到,萨娜提是何时患上关节炎不能起身的,是如何怀孕的。她讲述了他们之间的整个过程,这使克达尔那司再不怀疑,萨娜提的前世就是他的妻子拉吉。

希望回到前世

饭后,萨娜提指着克达尔那司的现任妻子问,“为什么娶她?我们不是说好了,你永不再婚吗?”,前世夫克达尔那司未答话。

在德里期间,前世丈夫克达尔那司发现萨娜提.迪芙意的举止在很多方面都很像拉吉。离开前一天晚上,他请求单独同她谈谈,过后说他已经完全相信萨娜提.迪芙意就是自己的前世妻子拉吉.白,因为她提及的很多事只有拉吉知道。

11月15日,克达尔那司要回马图茹阿了,萨娜提.迪芙意很难过。她恳求父母允许她跟他去马图茹阿,可是被拒绝了。

事情至此远未结束,事件在当时造成巨大影响,以致圣雄甘地听说此事后,打电话给萨娜提.迪芙意。

请阅读50年后的跟踪调查。(待续)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