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回访前世乡亲 就像遇到阔别挚友(图)

发表:2021-03-12 0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女回访前世乡亲就像遇到阔别挚友
印度女孩记忆前世(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能记忆起前生的事,多见于孩子比较幼小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小孩对前世的记忆就会逐渐的淡忘或变的记忆不全了。而这位印度女孩却不相同,随着年龄增长,记忆反倒更加清晰,回访“前世”家乡时,见到乡亲就好像遇到了阔别的挚友。

1926年,在印度的德里诞生了一个女孩,她的名字叫香蒂.迪庇。刚出生时,和别的孩子没有区别。

可是,到了7岁的时候,突然有一天,小香蒂对母亲说:“妈妈,我以前曾在马图拉城居住哩。”她还告诉母亲马图拉和当时家中的情况。妈妈以为小孩子乱说,就没当回事。

以后,香蒂又好几次提到此事。父母亲才重视起来,带她去看病。医生听了香蒂有条不紊的叙述,认为这孩子一点也没有精神异常的症状,就说让父母回家再观察一段时间。

到了9岁,香蒂仍然没忘记在马图拉生活过的事:“妈妈,我以前说过在马图拉居住过吧。我在那儿结了婚,还生了三个孩子呢!我住在马图拉时名字叫露演。”香蒂还告诉母亲,三个孩子的姓名和特征。

父母亲听了女儿一遍又一遍的描述,心里越发焦急,认为孩子的病情更严重了,就时常在背地里抹眼泪。

一天,有一个客人来找香蒂的母亲。香蒂一见到来人,突然叫了起来:“妈妈,这个人是我从前丈夫的表兄!他也住在马图拉呐。”客人听到香蒂的话,惊诧不已:“您女儿一点没说错,我以前是住在马图拉。可是,她怎么知道这件事的呢?”

事情传开后,引起了印度政府的重视,海专门组成了特别调查组,把香蒂带到马图拉进行实地调查。香蒂出生后一直没有离开过德里。可是一到马图拉,她竟能用马图拉方言,能与来接她的当地人热情地打招呼,好像遇到了阔别的挚友。

当香蒂走到一间房子门前时突然停住了脚步,对旁人说:“这儿就是我从前住的房子。”她走进门去,指着一个老人说:“他是我前世丈夫的父亲呀。”

接着,她又认出了自己前世的两个孩子,还向人们详细地叙述了以前在马图拉的生活,讲到朋友之间的交往,附近的山水景色以及当时所在学校的情形。

当地人听了香蒂的叙述,都很吃惊,她讲的与当时的情况完全一致。调查组的专家们一脸惊奇,最终不得不得出结论:“看来,香蒂的确是再生之人啊!”轮回转生是真实存在的。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