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员猛批拜登大规模掩盖边境失败政策(组图)

发表:2021-03-31 0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资深联邦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美国资深联邦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3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18名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现场勘察过美国南部边境处理非法移民的情况后,资深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3月29日(周一)猛烈抨击拜登政府在“大规模掩盖”他们失败的边境政策。格雷厄姆警告说,如果拜登政府不改变现在的政策,那么一年内会有来自中美洲一半的人口涌入美国。

格雷厄姆参议员29日(周一)晚对福克斯新闻的大牌主持人肖恩.汉尼提(Sean Hannity)说:“我能理解为什么拜登政府不希望美国人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如果不改变这些政策,我们在一年内将会有一半的中美洲(人口)进入美国。”

2021年3月26日,美国联邦参议员克鲁兹和格雷厄姆等乘坐德州公共安全艇视察美国南部边境。(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21年3月26日,美国联邦参议员克鲁兹和格雷厄姆等乘坐德州公共安全艇视察美国南部边境。(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3月26日(上周五),格雷厄姆(Graham)与将近20位共和党联邦参议员组成一个代表团参观了南部边境扣押非法移民的设施,他在周一晚告诉汉尼提,边境上拘留儿童移民的条件“很糟糕”。他还观察到边境把非法移民迅速释放进入美国。

格雷厄姆说:“我看到200多名妇女和小孩在我面前得到处理。他们在8小时内就被释放进入美国了。”

他补充说,他看到孩子们的手腕上有数字(电话号码),这意味着他们在美国有家人向中美洲汇款,这些钱常常被用来雇用人贩子将这些孩子带到北方。

格雷厄姆说:“他们雇了一个人口走私者,一个人口贩子把他们带到(美国)边境。一旦我们抓住了他们,你们的税金就会被用在为他们与家人的团聚上。这不是‘抓了又放’,这是‘抓了再团聚’。他们打电话给家人,就是孩子手腕上的号码,美国纳税人付钱让他们团聚,一家人非法留在这里。这会发出错误的信号。”

格雷厄姆提到,在乔.拜登就职总统前的过渡期里,他就警告了拜登关于即将到来的移民激增情况。

那个时候,有边境巡逻队官员告诉他,拜登上台后将改变即将离任的川普总统对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非法移民的政策,并终止《留在墨西哥》的政策,这个政策要求想到美国寻求庇护的人在被批准前必须留在墨西哥等待。

格雷厄姆说,他从来没有见过像拜登那样的政策对非法移民有如此多的激励。

他说到:“如果你在这里有非法进来的家庭成员,我们将为这个家庭的非法团聚支付费用。如果你不满16岁,我们将确保你永远不会被赶出这个国家。如果你在这里有一个非法的家庭成员,我们将付费让这一家人非法团聚。这激励了人们。而且两周之内无需出庭你就被释放进入美国了。”

这意味着到夏天,“我们每个月会有15万人(被放进来),如果他们(指拜登政府)不改变政策,那么什么都不会变,只会变得更糟。”格雷厄姆说。

同时,边境巡逻队被要求“做一些不可能的事情”,因为其中一半人员正在忙于处理非法移民,而不是针对“试图进入这个国家的毒品走私者、人口贩子和恐怖份子”实施执法。

格雷厄姆说:“他们不堪重负了,如果我们不改变政策的话,那么最糟糕的时刻还在后面呢。这真是令人心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