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抨媒体“无视”拜登摔倒并预测拜登很快被接任(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3-23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前总统川普。(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图SAUL LOEB)

【看中国2021年3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川普指责美国媒体忽视了总统拜登在空军一号的楼梯上屡次跌倒,并认为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很快就会接管白宫椭圆形办公室。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3日报导,川普(特朗普)22日在电话采访中告诉Newsmax:“(拜登)那个跌倒很糟糕。其实不是一次,而是三次,而且大多数情况下,主流媒体都没有报导。”

他补充说:“这太糟糕了,整个事情令人难以置信。已经没有新闻自由了。”

19日下午,MSNBC、CBS新闻、《华盛顿邮报》、《洛杉矶时报》和《纽约时报》的主页,都没有提到,拜登几个小时前,在安德鲁斯联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在攀登空中一号旋梯时发生的跌倒事件。

外国媒体则更愿意报道拜登的屡次跌倒事件,英国、澳大利亚甚至西班牙的各政治派别的主要媒体,都在首页显著位置对该事件进行了报道。

白宫很快发表保证,说拜登在事件中没有受伤,并一直试图用各种解释来淡化事件,但美国媒体的不报道拜登跌倒事件,很快就引来了与去年美国主流媒体争相报导川普的西点军校事件的比较。

去年6月,有人看到川普在发表毕业典礼演讲后,从西点军校的坡道上拖着小步走下来,导致CNN和MSNBC的“专家们”,迅速对川普的健康状况表示担忧。

在22日的采访中,川普再次为自己的西点军校拖步走辩护,他从事发当天起就一直在声讨。他说:“其实当我在西点军校走下坡道时,那个路面就像一块冰(很滑),没有栏杆,什么都没有,我想一小步一小步地走,因为我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像拜登那样摔倒。”

Newsmax主持人凯利(Greg Kelly)问川普,许多美国媒体在报道他的拖步走和拜登的跌倒时采取的不同做法,他是否感到惊讶。

凯利问:“您是否和我一样震惊,或者您没有,也许您预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川普回答:“其实我早就预料到。”

川普还告诉凯利,他认为,拜登可能也有精神衰退,太过糊涂,无法理解他自己签署的行政命令。

川普说:“一些事情正在发生,这太疯狂了。发生的事情是疯狂的,您会想,他(拜登)是否知道自己签署的所有东西是什么,是否理解他自己签署的东西,因为这比桑德斯(Bernie Sanders)最糟糕的时候还要糟糕。”

川普说:“我们从来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服用类固醇的桑德斯都不会签署这个家伙签署的东西。”

凯利追问川普,是否相信民主党会试图利用第25条修正案罢免拜登,让贺锦丽担任总统,这是川普在竞选活动中经常提出的说法。

川普说:“现在,好吧,当他们把它(贺锦丽接替案)提出来的时候,很多人说,因为需要一段时间来研究,当他们把它提出来的时候,他们说,为了拜登,他们真的需要它,以防他进了(医院)。所以我们走着瞧吧。”

他补充道:“听着,我希望……这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我希望这种情况永远不会发生。”

22日,白宫将拜登的跌倒归咎于空军一号的“棘手”的楼梯,而最初则怪罪于风。

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Jen Psaki)说,78岁的拜登“百分之百没事”,但她没有说他在试图登上前往亚特兰大的747总统专机时多次摔倒后,是否接受了医生的检查。总统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一个医疗小组随行。

她说:“我不知道有这种要求。当然,有一个医生与总统一起旅行,任何美国总统都会有医生同行,但我不知道它需要实际的、广泛的医疗护理。”

当记者在简报会上指出,她没有说不的时候,她没有澄清。

她指出:“我不是想做一个……,有一个医生和他一起旅行。他四处走动,正如您们所看到的,到最后,所以我只是想做到完全透明。他绝对没事。”

19日中午前,拜登在安德鲁斯联合基地登上飞机,准备飞往亚特兰大时,他在旋梯上跌倒了。他紧紧抓住栏杆,稳住身子,继续前行,但第二次失足,然后是第三次。

在第三次旅行中,他摔倒了,跪在了地上。他重新站起来,然后继续往上爬,然后在楼梯顶上敬了一个礼,然后消失在飞机里。

拜登滑倒后在亚特兰大四处走动,包括登上和离开海军一号,都没有发生意外。在地面上的几个小时里,他在埃默里学院(Emory College)校园内走动,与当地官员和美国亚裔团体会面。他还就针对亚裔美国人的仇恨犯罪的上升趋势发表了讲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