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人权受害者 以真相伸张正义(图)

作者:宋善 发表:2021-03-20 0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缅怀人权受害者以真相伸张正义
活摘示意图(图片来源:Mandy Cheng/AFP/Getty Images )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七日明慧网报导,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法轮功学员郭保军,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日发送真相资料被警察绑架构陷,遭非法判刑两年。郭保军坚持信仰真、善、忍,绝食抗议中共关押迫害。直到去年十二月三日之前,一年多的日子里,家属从未被允许会晤郭保军。今年三月十四日,看守所以短信通知家人说,郭保军已经去世。 

五十三岁英年早逝的郭保军,毕业于郑州师范,当过小学教师,后转入卫生院工作。一九九五年,郭保军开始学炼法轮功,为人处世善良朴实,工作中兢兢业业,家中、村里与单位都称赞他是品行高洁的好人。

了解真相 彰显正义的最佳途径

即将到来的三月二十四日,是“联合国真相权利国际日”,每年这天是为了缅怀那些遭受严重侵犯人权的受害者,并倡导了解真相、伸张正义的权利而设立。郭保军不是单一个案,而是千千万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写照,都是该纪念日适用的对象。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迄今,中共仍持续迫害法轮功,颠倒黑白,用编造假新闻、以不实的污蔑来激发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铺天盖地的弥天谎言从“不让吃药”,到“自焚”、“杀人”,企图掩盖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虐杀、活摘器官等罪行,不断欺骗并误导广大的善良民众。

二十一年来,暗黑遮天,雾障中原。许多海内外华人对法轮功的误解,大多因为偏听偏信了中共喉舌的造假宣传。这些栽赃陷害的卑劣伎俩不堪事实的检验,破绽百出的谎言日久都被拆穿。

深入了解真相,无疑是彰显正义的最佳途径。天安门自焚伪案、一千四百个造假案例等,都是久被中共掩盖、中国人早该知悉的真相。其中,获得第五十一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的影片《伪火》,以触目惊心的画面和精辟严谨的分析,揭示了“天安门自焚”案的诸多疑点,从而证实了整出事件是中共为了栽赃法轮功而炮制的伪案。读者可在《获奖影片:伪火(中文版)》下载观看。

长春电视插播 真相之光照亮幽暗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点,长春法轮功学员在有线电视网插播了法轮功真相短片——《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与《是自焚还是骗局》,时间长达五十分钟,有幸观看的人都震惊不已。霎时百万长春民众知道了自焚伪案,明白了法轮功广传世界的实情,人们互相打电话告知亲朋好友观看电视,顷刻间中共杜撰的谎言逐一被真相戳破。

为了阻止“天安门自焚真相”的传播,主导迫害的江泽民暗中密令“杀无赦”,在插播之后不到一个小时,就动用当地军队大抓捕,长春法轮功学员被抓捕者迅速达到五千人,至少八人被打死;十五人被非法判刑四至二十年,他们被投入各监狱、集中营秘密迫害,后续很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死致疯。

谎言终难长久,真相早已大白。当年在中国大陆电视上插播真相,是法轮功学员制止迫害所采取的途径之一。长春电视插播事件,就像黑夜中的一盏烛光,足以照亮幽暗,带领人们走出中共谎言的迷雾。现在中国大陆,很多网民透过动态网、无界网、自由门等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软件,得以看到外界的真实资讯,长春插播堪称是帮助中国人明白真相的正义之举。

在中共极权统治之下,中国大陆是一个真实信息被严厉封锁的社会。梁振兴、周润君、刘伟明与刘成军等十八位法轮功学员所做的电视插播,实际上是把正确的讯息与法轮功真相带给中国民众,他们应该赢得赞誉表扬而不是惨遭酷刑虐杀。在不公不义的对待下,得允许人有说话的权利;长春勇士的义行可风,尽显无私救人的慈悲胸怀。

二零零七年九月,“亚太人权基金会”授予因电视插播传递真相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刘成军“丹心汗青奖”。二零一一年美国《标准周刊》发表了一篇长篇报导,标题是《进入细微的电波──几位不为人知的中国烈士如何帮助全世界的自由事业》,赞颂该插播真相的壮举帮助中国人获得自由世界的宝贵资讯。

美、英、法三国新法案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已经连续多年被列入联合国及美国国务院、美国国会等撰写的多份人权报告书中。近年亚洲、欧洲、澳洲、北美的多国议会也陆续通过决议,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制止中共迫害成为国际社会的一致愿望。

近半年内,美国、英国、法国的国会相继出台新法案,以打击中共强摘器官的非法行径。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一日,英国的《药品和医疗器械法案》(Medicines and Medical Devices Bill)修正案正式成为法律。这是英国政府首次出台立法,明确抵制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以确保从海外进口的(可能被强制摘取的)人体组织、器官不能进入英国医疗界。

今年三月九日,美国国会参众议员在新一届国会发起“制止强摘人体器官法案”,该法案具有五层重大意义:1. 授权美国政府拒绝或者撤销购买非法人体器官者的护照。2. 要求美国国务院每年就外国强摘人体器官的状况发布报告,以辨识强摘器官的责任人和实体机构。3. 要求国务院就“向参与强摘人体器官的外国机构提供器官移植外科医生培训的美国机构”的情况,提供年度报告。4. 禁止将器官移植手术设备出口给参与强摘人体器官的实体机构。5. 对参与或支持强摘人体器官的外国官员和实体机构实施制裁。

去年九月十五日,法国国会六十多位议员联名提出一项器官移植法案,以抵制中共活摘并贩卖人体器官。此案已提交到法国国民议会,编号为“第3316号”。第3316号提案明确指出,非法器官来源主要包括受迫害的中国法轮功学员,且为了“确保器官捐赠道德”,应修订法国公共卫生法规条例,以监督法国个人、医疗或研究机构在与非欧盟国家合作时,遵守器官移植道德,以免成为罪恶的帮凶。

制止中共迫害 国际社会的一致愿望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滔天罪行,在二零零六年首度曝光。十五年来,多个国家已通过法律,以遏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非人行径。

二零一零年,西班牙通过并实施的新法律,禁止本国公民赴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手术,且所有参与、提供、推广、组织非法移植与盗取器官的相关人员,将面临三至十二年的监禁。

二零一二年四月,以色列政府立法禁止以色列人到海外移植来源不明、非法的器官(所谓器官移植旅游),并禁止保险公司支付以色列国民到海外移植器官的费用。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二日,台湾立法院通过《人体器官移植条例》修正案,明订民众无论在国内外接受或提供器官移植,均应以“无偿捐赠”方式为之,违者最高处五年徒刑、罚金150万元。若医师涉及中介,最重可废除执照。

二零一七年,挪威国会通过《器官移植法》修正案(lov 54)。该案由挪威卫生部于四月初依据《欧洲理事会反对人体器官贩运公约》向国会提交修订建议,六月十六日获得国会一致通过,并于七月一日正式实施。

二零一九年四月三十日,旨在打击强摘、非法贩运人体器官的《S-240法案》获得加拿大国会所有党派的支持,全体一致通过了该法案。

邪不胜正,曙光已驱走黑夜,真相揭开了迷雾。诚如一位西人民众明白真相后的肺腑之言:“世界站在法轮功学员这一边”。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人们的一致心愿,也是纪念“联合国真相权利国际日”意义之所在。至盼世人秉持正义,更多善良之士一起加入反迫害的行列,让这场迫害早日结束,使中国民众重获信仰自由的基本人权。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