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飛雪的奇冤(图)

作者:宋善 发表:2020-07-02 0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月飛雪的奇冤

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新疆吉木乃縣罕見的下起六月雪。六月二十八日,新疆伊犁河谷也變成銀白世界,大雪覆蓋了河谷,積雪達六公分,造成四百多名遊客受困,近五百頭牲畜死亡。

古時竇娥冤,天降六月雪;今日新疆六月飛雪,也絕非偶然。歷經中共逾二十年的殘酷迫害,新疆法輪功學員頻頻被騷擾、非法綁架關押、洗腦迫害與判刑等。幾乎新疆所有法輪功學員都在黑名單上,公安抓人根本不需要任何理由。有的人去政府機關辦事被抓,有的人在火車站遭人臉識別被抓,甚至外省的法輪功學員在新疆乘車時也紛紛被抓,原因都是身份證被公安網標記所致。

為了構陷法輪功學員,新疆公安無所不用其極。烏魯木齊市國保警察程學禮,甚至威逼誘騙法輪功學員樊映霞四歲的女兒和十幾歲的殘疾兒子錄對其母不利的口供。今年新疆政府更以疫情為藉口,剝奪法輪功學員家屬去探望的權利,很多人在集中營遭受酷刑及精神折磨,至今生死未卜。 

六月三十日明慧網報導,新疆石河子農八師142團法輪功學員嚴宜學女士,今年九十歲,在中共兩會前被綁架,至今杳無音信。嚴宜學老人曾在二零一八年被劫持到新疆石河子戒毒所辦的洗腦班關押近一年,遭受種種虐待。石河子政法委書記王永康還在眾目睽睽之下,搧了老人幾個耳光,輔警拖拉群毆她,把她鎖在鐵椅子上將近半個月。 

九十歲高齡的老太太無辜被關押、凌虐,難怪當地冤氣沖天,炎夏出現大雪。據悉,石河子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國保、警察和第一看守所,約有五十人罹病、死亡,現世報應大量出現,由於封鎖消息,具體數字不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與江氏集團發動全面鎮壓法輪功,採行「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的滅絕政策,更施以「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殘酷手段。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名修煉者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遭受慘絕人寰的各種酷刑折磨,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遭販售牟利並焚屍滅跡。 

正因為世間正義未伸張,無怪乎天顯異象,警醒世人。二十一年前的七月十九日,就在迫害前夕,明慧網轉載《北京晨報》的報導,六月十四日上午十一時左右,在北京市海澱區魏公村上空,許多人目睹了一場罕見的「六月飛雪」,約莫持續二十分鐘。京城這場六月雪,蒼天預示人間將有奇冤。 

二零零一年五月三十日,三十三歲的河北省石家莊青年左志剛正準備第二天結婚,被公安強行挾持到興華街派出所。次日下午,家屬被通知左志剛用自己的半袖上衣在派出所「上吊自殺」。左志剛沒有理由自殺,他是菲力普駐中國公司的優秀電器維修工程師,怎麼可能在結婚前自殺呢? 

左志剛的家屬在火葬場發現諸多異常:屍體的脖頸部有明顯傷痕,背部有傷坑,後背大面積皮膚呈紫色;左臉部有鈍器擊打的腫塊。據稱身高1.72米的左志剛是在1.6米高的門上上吊的,腿部彎曲上吊,用半袖上衣來自殺也是困難且不合常理。 

河北省石家莊市檢察院檢察技術鑑定書顯示,法醫只做了簡單的屍表檢驗,認定縊死的特徵不明顯,不足以認定是自縊死亡。公安部門不讓看屍檢報告,並不斷催家屬火化遺體,被家人拒絕。五月三十日當天,石家莊連日的酷熱高溫忽然陡降,一時間寒冷異常,降下漫天大雪,足有一尺多厚。隨後,石家莊市流行鼠疫,人心惶惶,民眾紛紛議論:六月飛雪,定有奇冤。 

左志剛的悲慘遭遇,不是個案或特例,而是千千萬萬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縮影。二十年來中國各省災難遍地,南旱北澇、持續高溫、地震、沙塵暴、六月降雪、雹災、霧霾、地陷等等不一而足,這些災害都是上天在警示人。中共迫害法輪功,惡貫滿盈,成萬上億的好人蒙受不白之冤,天顯異象以示冤情。 

古籍《太上感應篇》有云:「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近年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者頻頻發生,明慧網已公佈了二萬餘實名案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與地方官員、公安科長、「六一零」頭目、派出所所長與居委會主任等。這些斑斑可考的實例,如發聵警鐘,神目如電,報應不爽,足堪炯戒。 

鑑往知來,那些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與警察,應速幡然悔悟、誠心悔改才是正辦。若再追隨惡黨、迫害走在神路上的修煉人,那無疑是自掘墳墓,自斷未來;儘早聲明退黨、停止助紂為虐,方是救贖自保之道。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