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法官裁定 州务卿发布签名指南无效(图)

发表:2021-03-18 0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0年11月4日,密歇根州在盘点计数邮寄选票。(图片来源: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图为2020年11月4日,密歇根州在盘点计数邮寄选票。(图片来源: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密歇根州一名法官上周3月9日裁定,该州州务卿乔瑟琳.本森(Jocelyn Benson)在去年10月份为2020大选而发布的邮寄选票签名验证指南不符合法律程序,因此该指南属于无效。

这是对2020大选期间提起的一项诉讼案的裁决,是由密歇根州共和党和阿勒根郡(Allegan County)书记官罗伯特.吉纳茨基(Robert Genetski)于2020年11月2日对密歇根州州务卿乔瑟琳.本森和州选务局局长乔纳森.布拉特(Jonathan Brater)提起的诉讼。

密歇根州务卿本森被指控于2020年10月发布的签名验证指南违反了《行政程序法》(APA),因此该指南应予以废除。

本森在2020年10月6日向密歇根州发布了《缺席选民投票处理:签名验证和选民通知标准》作为使用邮寄选票进行投票的选民签名验证指南。

该份指南中明确写道:“履行签名验证职责必须以选民在申请书或选票信封上的签名是其真实签名为前提。”

该指南还指出,选民签名只有在“与存盘签名有多个、重要和明显方面”的不同情况下,“才应被视为可疑”,“只要有可能”,选务官员就要解决“轻微差异”,以支持该签名是有效的。

密歇根州诉讼法院的首席法官克里斯托弗.默里(Christopher Murray)在法院命令中裁定说:“由被告本森于2020年10月6日发布的有关签名匹配要求的标准,相当于一项本应根据APA颁布的‘规则’,如果没有遵守APA,则该‘规则’无效。”

根据密歇根州《行政程序法》(APA)的规定,若要制定规则,各州政府机构必须通过以下程序:提交申请,发布公告,影响分析,公开听证,获得立法服务局和办公室的批准,最后获得行政规则联合委员会。整个过程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默里法官指出:“在该州的选举法中,立法机关都没有表明过,选民签字是要被假定认为是有效的,也没有立法机构要求,只要和存盘签字相比,申请书或回邮信封上的签字有可弥补的地方,选民签字就要被接受。”

密歇根共和党和吉纳茨基在诉讼案中还要求法院宣布他们有权对他们选择的邮寄选票提出审计要求,他们认为在去年11月份进行的全州范围的选票审计并没有审查选票签名是否得到正确评估。

但是,默里法官没有支持他们的这个主张。

密歇根州议会共和党籍众议员马特.霍尔(Matt Hall)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高兴法院看到,州务卿本森试图进行立法,这违反了她应有的权限。”

霍尔表示,立法“不是州务卿的职责,而是必须尊重一个明确的程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