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故事要拍电影 伦敦市长候选人或主演(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3-16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克斯
英国演员和政治活动家福克斯(Laurence Fox)。(图片来源:维基百科/GFDL /CC BY-SA 3.0)

【看中国2021年3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爱尔兰保守派电影制作人、麦卡勒(Phelim McAleer)和麦克尔欣尼(Ann McElhinney)是一对已婚夫妇,他们将在今年夏天开始拍摄《我的儿子亨特》(My Son Hunter)。这部电影记录了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的“精英派对生活方式、肮脏的商业交易、家庭丑戏和腐败”。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6日独家报导,这部传记片将详细介绍围绕拜登总统儿子的争议和腐败--尤其是在2020年拜登参加总统竞选期间。

麦卡勒在一个预览影片的短视频中说:“这是关于亨特-拜登和他腐败的商业交易的电影。”麦克尔欣尼切入说,“以及那个坏了的笔记本电脑!”

“这部电影将讲述整个故事--中国、俄罗斯、乌克兰,”麦卡勒尔继续说,然后提示支持者捐款帮助电影筹资。

大伦敦市长竞选人或出演主角

现年42岁的英国演员福克斯(Laurence Fox),去年成立了“收复党”(Reclaim Party),并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要竞选伦敦市长,他也曾被接触,目前正考虑在影片中扮演亨特。

福克斯的“收复党”主要是针对左派的“取消文化”,由于福克斯的观点属于右派,目前基本被左倾的好莱坞和英国主流演艺界拒之门外,没有什么演出邀约。目前,这位演员和政治活动家的发言人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不过,福克斯上个月确实告诉过《电讯报》,有独立电影人找他演亨特-拜登,他正在考虑,但觉得自己今年可能太忙了,无法接拍。

福克斯说:“我正在犹豫是否要主演这部电影。目前我真的是早7晚9地工作。我只是没有什么时间。”

这对电影制作夫妇希望通过《我的儿子亨特》再次引起轰动,他们明确表示,这不是一部纪录片,而是一个戏剧性和娱乐性的讲述亨特-拜登的故事片。

电影的大部分内容将在乌克兰取景,并将于2021年夏天在塞尔维亚开始拍摄。

福克斯因在《维多利亚》(Victoria)和《成为简・奥斯汀》(Becoming Jane)中的角色而闻名。

必须说出的真相

麦卡勒在提供给《每日邮报》的一份声明中解释说:“媒体和大科技公司掩盖了《纽约邮报》的爆炸性报道,该报道显示了拜登家族腐败的深度。”

该片制片人指的是《纽约邮报》在2020年总统大选前不久发表的一份报告,详细介绍了亨特-拜登的一些腐败程度。其中包括揭露了他的笔记本电脑被丢在电脑维修店时,在其硬盘上发现的内容,以及他与外国商业领袖的通信。

推特和脸书等社交媒体网站扼杀、甚至在某些情况下,禁止和屏蔽用户分享该邮报的报道。

麦卡勒在声明中继续说道:“真相值得被告知,它需要被尽可能多的人看到,一部有趣且令人愉快的电影,是讲述拜登家族腐败故事的最佳方式,也是确保尽可能多的人接受教育的最佳方式。如果媒体不愿意做他们的工作,我们就替他们做。”

在YouTube预览电影的片段中,麦卡勒详细介绍说,媒体研究中心(Media Research Center)的一项研究发现,如果拜登的选民在选举前知道亨特的真相,16%的选民不会投他的票。

该片的联合创作者麦克尔欣尼在两分钟的视频中说,“这是个必须说出来的故事,这是一个需要被大家知道的故事。”

麦克尔欣尼还向《每日邮报》提供了一份声明,她在声明中保证这部电影是必须要看的影片。她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迷人故事,这是《王牌大贱谍》(Austin Powers)与《李尔王》(King Lear)的结合,还有一点《纸牌屋》(House of Cards)的影子。麦克尔欣尼继续说:“这个故事非常吸引人,(左右)两边的观众都会觉得它非常有趣。”

电影制作人通过一段25秒的宣传视频预告即将上映的电影,鼓励捐赠者通过为他们的众筹活动捐款,帮助“揭露拜登家族的腐败!”。

众筹资金拍电影

他们在宣布这个项目的新闻稿中提示说:“捐助者可以通过在MySonHunter.com在线捐款,加入到资助电影的活动中来。作为对他们捐款的交换,一些捐赠者将获得电影中的独家商品。”

声明坚称,夫妻二人将在拍摄开始前的未来60天内筹集250万美元。

这对制作人夫妻此前在筹款方面一直很成功,过去他们还通过众筹为自己的其它争议性电影提供资金。

他们为电影《高斯内尔》(Gosnell)筹集了230万美元,该片聚焦于堕胎医生高斯内尔(Kermit Gosnell),他因谋杀和过失杀人被判终身监禁,与他不道德的堕胎诊所和做法有关。

这部电影曾在川普(特朗普)所在的白宫放映,虽然远非主流,但确实在700家影院获得了放映档。

他们还在2019年6月,对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斯特佐克(Peter Strzok)和佩奇(Lisa Page)这对“鸳鸯”之间交换的短信进行了戏剧性的解读,这些川普政府吹捧的信件,证明俄罗斯的调查是党派的“骗局”。

佩奇由因《吸血鬼猎人巴菲》(Buffy the Vampire Slayer)而闻名的斯旺森(Kristy Swanson)扮演,因超人电视剧《露易丝与克拉克》(Lois&Clark)而闻名的迪安-凯恩(Dean Cain)扮演斯特佐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