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及芯片短缺 通用汽车改变皮卡生产计划

发表:2021-03-16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3月16日讯】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GM)公司星期一(3月15日)宣布,由于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该公司将制造某些不配备燃料管理模块的2021年轻型全尺寸皮卡

通用汽车(GM)发言人米歇尔·马尔乔(Michelle Malcho)在给路透社的一封电邮中说,这项决定将略微降低这些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受决定影响的车型包括雪佛兰索罗德(Chevy Silverado)和通用西拉(GMC Sierra)。

马尔乔强调说,所有皮卡都将维持生产。通用汽车(GM)一再强调不会停产皮卡,因为这种轻型卡车是GM盈利最好的车型。她拒绝说受影响车辆的数量是多少。

她说,这一改变可能会涉及2021年整年的车型。某一年的车型一般在夏季末或秋季初结束。

通用汽车是总部在底特律的美国汽车制造商。发言人马尔乔说,这项决定不会对通用汽车(GM)公司的美国“公司平均燃油经济标准”(CAFE)造成重大影响。

由于芯片短缺,世界各地的其它汽车制造商,包括福特(Ford)和日产(Nissan),也被迫做出了生产调整。

业界观察人士说,疫情从几个方面造成了芯片短缺,包括消费电子产品的芯片需求因为更多的人在家工作和学习而上升。而与此同时,汽车制造商因为预计销量会减少而取消了去年的汽车芯片订单,结果汽车制造商却发现销售反弹,让供应商措手不及。

原文标题:因疫情造成芯片短缺 通用公司将制造某些无燃料管理模块的皮卡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