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云、侯佩岑掀“不伦史” 刘宝杰发飙了(组图)

发表:2021-03-09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月云、侯佩岑真人秀掀往事,刘宝杰《关键时刻》发飙了。
林月云、侯佩岑真人秀掀往事,刘宝杰《关键时刻》发飙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TPG/Getty Images) 

(看中国记者立明综合报导)林月云侯佩岑母女近日在大陆真人秀节目《婆婆和妈妈》大吐心底话,场面看似温馨,却因林月云过去曾为小三,2度介入闺蜜婚姻的黑历史在节目上翻了出来,加上外传拍摄此档真人秀可以拿到6500万元酬劳,引起观众反感,批评母女俩上节目披露往事的举动无疑是“把元配的伤口撕开洒盐”,连侯佩岑发文道歉都无法止血。知名主持人刘宝杰在东森新闻节目《关键时刻》在中谈及此事,与现场来宾粘嫦钰都难掩怒火狠批,刘宝杰直言表示:“你家的家丑在台湾也就算了,竟然拿到大陆去播,为了6500万,脸都不要了。”

真人秀节目谈当小三往事 林月云侯佩岑母女被轰

据了解,在大陆真人秀的节目中,侯佩岑与母亲林月云谈及过往曾介入好友的婚姻,成为小三的过往情事再度被翻开,母女在节目中相拥而泣,侯佩岑泪叹:“妈妈你真的很不容易。”林月云则回:“事情过去就过去,现在只有忏悔。”场面看似温馨,但林月云在节目上哽咽地说:“对于我这一生所有感情的失误,是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此话一出观众不埋单,马上遭到大批网友攻击,认为林月云二度伤害对方与其家人,引起网友挞伐。

侯佩岑随后于脸书发文灭火,看得出她想尽力弥补事件带来的伤害,只盼外界别再放大或波及到妈妈。
侯佩岑随后于脸书发文灭火,看得出她想尽力弥补事件带来的伤害,只盼外界别再放大或波及到妈妈。

侯佩岑随后于脸书发文,透露妈妈早前动过心脏手术,上节目原本是想留下许多回忆,没想要伤害任何人,她公开在脸书道歉,只盼妈妈别再受苦。她说:“妈妈对我一生的爱,尽心尽责,身为女儿的我,无以回报,不求所有人理解,但如果造成大家伤害,我由衷感到抱歉。”看得出她想尽力弥补事件带来的伤害,只盼外界别再放大或波及到妈妈。

林月云、侯佩岑真人秀掀往事,刘宝杰《关键时刻》发飙了。
林月云、侯佩岑真人秀掀往事,刘宝杰《关键时刻》发飙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粘嫦钰:讲出当小三的历史 林月云为了这6500万?

林月云一生最怕女儿受到不平或伤害,这点侯佩岑相当清楚,她表示这是母女的纪念,没想到让妈妈成为众矢之的。现场来宾之一的资深名嘴粘嫦钰冷问:“真心话你们在家里讲就可以,为什么拿到节目上讲?”粘嫦钰表示,自己当记者跑30多年的八卦,看到她们上节目去讲这个事情,把当年她妈妈二度当小三的历史讲出来,“就是为了这6500万?我只有8个字形容:‘瞠目结舌、摇头叹息’,连我这种老江湖都看不下去。”

粘嫦钰点出关键,“她(林月云)当年介入侯世宏、邱嘉雄两段婚姻,当了两个闺密家庭的小三,两个家庭男主角已经过去了,但元配跟亲人都还在,她如今所有的一切都是别人的泪水换来,真的是卑劣、拙劣的虚伪演技”。

主持人刘宝杰忍不住加码说:“这些事情都过去,也没人要讲了,但是你还把它拿出来卖钱,你把人家的钱都弄到口袋里面了,还去卖6500万,那两个被你搞的,要不要给人家钱呢?”

网友:靠不堪的黑历史上节目捞钱

对此,网友也回应:

“靠不堪的黑历史上节目捞钱~还说是要留下回忆~超离谱~”

“真的很矫情……”

“为了人民币

可以把自己母亲难堪的往事……不断摊在观众眼前?

做人多点良心少点算计

被你母亲夺走老公的那两家人……他们的家庭幸福何在??

难怪元配会说出‘既贱且耻’这四个字!!!”

“明明可以导向‘希望不要有人跟我一样爱上不该爱的人’

而不是‘我也不想但是我就爱上他,所以只好抢人老公,一切都是命,是失误,我也很无奈’

拜讬,这跟说那两家元配都是活该有什么不一样??

没想到伤害谁就不要再去提啊,

是一定要一直告诉全世界的人你妈是小三,还连续两次介入别人的家庭,还享受了对方给的钱跟房产,很有脸吗?”

“珍贵的回忆方式很多,若发自内心对其他关连者深感忏悔,建立在大众公开与利益收入之前,发表再多感想说明也难说服一般观感……还是闭门深思安静到入土较为妥当上策……”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