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遭安全带勒窒息 母冷静处置救儿命(图)

发表:2020-10-11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童遭安全带勒窒息母冷静处置救儿命
美国一名8岁男童被汽车的安全带勒住昏厥,他的母亲在关键时刻救了儿子一命。(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0月11日讯】近日,在一次罕见的事故中,美国一名8岁的小男孩几乎被汽车安全带窒息,幸好他的母亲在关键时刻冷静处置救了儿子一命。事后,这名母亲提醒家长们注意教授孩子有关安全带使用及安全知识。

据WCVB报导,马萨诸塞州沃本市的母亲西沃恩・谢尔波维奇(Siobhan Sherbovich)是2个孩子的母亲,9月12日,她开车从一家冰淇淋店送孩子们回家,这时她8岁的儿子布雷登(Brayden)在后座大声说他被勒住了,无法呼吸。

布雷登当时坐在中间座位,不知怎么回事儿,布雷登被中间座位的悬空安全带绕住了脖子。随着他的挣扎,安全带越勒越紧。谢尔波维奇回忆说,她马上转过身,看到布雷登已经被吊在了车顶上了,安全带在他脖子上多圈缠绕,他越挣扎却勒得越紧。

谢尔波维奇把车停靠在路边,赶紧去帮助儿子,但却无法解开安全带。随着压力的增加,布雷登脸色发青,鼻子开始流血。

危急时刻,谢尔波维奇看到附近有一家发廊。她慌忙跑过去要了一把剪刀,工作人员伊丽莎白・科斯塔恩(Elizabeth Costaran)出来帮忙,同时,沙龙的发型师黛西・拉马德拨打了911。

谢尔波维奇剪断了安全带,但布雷登已经昏厥,她立即给儿子做心肺复苏。终于布雷登开始呼吸了,随后被送往医院。

目前布雷登已经完全康复了,但母亲仍然心有余悸。谢尔波维奇希望类似的事故不在其他家庭中发生,她建议父母放把剪刀在车里,以防不测。

警方在官方博客上加强了对年轻家庭的安全带相关指导,并鼓励孩子在车上不要驼背或靠在窗户上。警方正在调查布雷登的安全带为何会缠住,并促使父母们对此保持谨慎。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