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美女星揭晓 孙艺珍第十谁夺冠?(图)

发表:2021-03-09 1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最美女星揭晓孙艺珍第十谁夺冠?
今年韩国最美女排行榜,新人辈出,使得以往韩国人心目中的美女艺人都未挤进前10名。( 图片来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

2021年韩国最美女星的票选活动,吸引韩国近60万人投票,非常热烈,结果出炉大爆冷门,才刚认爱玄彬的孙艺珍仅拿下第10名,女星宋慧乔仅17名,竞争激烈的韩国演艺圈,新生代掘起,重新洗牌,引发网络一片热议。(相关阅读:“爱的迫降”玄彬孙艺真认爱已交往8个月)

韩国2021年最美女星的票选结果 出乎意料之外

韩国知名网站“King Choice”2021年最美女星的票选,最新结果公布:

第1名 高雅罗

第2名 徐睿知

第3名 宋智孝

第4名 金贤珠

第5名 全昭旻

第6名 金高银

第7名 朴信惠

第8名 金所炫

第9名 秀智

第10名 孙艺珍

前四名:高雅罗 徐睿知 宋智孝 金贤珠

今年让大家跌破眼镜,后冠竟然是由新生代艺人31岁高雅罗获得,她曾演出韩剧《请回答1994》、《花郎》《汉摩拉比小姐》等戏剧,颇受好评,这次又与李宰旭在《Do Do Sol Sol La La Sol》饰演萤幕情侣,大翻身夺冠。一起来看看Youtube【汉摩拉比小姐】甜腻!高雅罗不想再同L一齐上班是因为…?】的影片吧。

第2名是徐睿知。2013年以《马铃薯星2013QR3》出道,2013年出道的徐睿知曾与金秀贤搭档演出《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演出优异,在全亚洲获得相当高的评价与人气,并打开知名度。10月23第29届釜日电影奖获得人气奖。

第3名由曾出演过《宫》、《急诊男女》的宋智孝夺下。宋智孝本名千秀妍,2001年正式出道,2003年以后,以电视剧《宫》、《朱蒙》及电影《霜花店》获得关注而成名。2010年,宋智孝加入综艺节目《Running Man》成为固定成员,因坦率不做作的个性一改往日在影视作品中所带给观众的印象,人气更上层楼。宋智孝属于“自然系美女”,受到相当多观众喜爱!

第4名是金贤珠,早期代表作品有《玻璃鞋》和《一闪一闪亮晶晶》等。2021年,金贤珠凭着演出《Undercover》、《地狱公使》再次人气高升。

1977年出生于韩国京畿道高阳市的金贤珠,身为长女还有一个小她四岁的弟弟。五岁时,就因为长得非常漂亮,妈妈便听邻居们建议替女儿报名“全国漂亮儿童选拔大赛”,最后获得“真善美”中,第三名“美”的殊荣

全昭旻以《Running Man》打开知名度,荣登第5名,第6名是参演《鬼怪》金高银,第7名朴信惠与第8名金所炫都是童星出身,演艺之路吃很多苦,同是演技纯熟出色。第9名为“国民初恋”秀智。


宋慧乔跌到第17名,她与宋仲基因演出《太阳的后裔》结婚,仅维持1年8个月便离婚,令人不胜稀嘘!( 图片来源:宋慧乔facebook)

韩国艺坛重新洗牌 孙艺珍宋慧乔等跌下10名外

今年韩国最美女星排行榜,新人辈出,使得以往韩国人心目中的美女艺人都未挤进前10名,其中最令人意外的是,演出热门韩剧《爱的迫降》知名演员孙艺珍,出道20年冻龄美貌,青春依旧,之前曾经演出5部经典韩剧包括,《美味关系》、《夏日香气》、《恋爱时代》、《个人取向》、《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今年她竟然只名列第10名,,影迷始料未及。

而“微笑天使”韩孝周演技细腻,颇受肯定,却只拿下第12名,朴敏英一度以《金秘书》爆红,也只得了第15名。

宋慧乔跌到第17名,她与宋仲基因演出《太阳的后裔》结婚,仅维持1年8个月便离婚,这段王子与公主的浪漫婚姻,当时新闻被炒作沸腾,如今决裂各分东西,令人不胜稀嘘!

全智贤落到第18名,名单公布,影迷一片惊奇,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