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作家支招 拯救美国9部曲(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3-08 0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旗
美国国旗(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Pixabay )

【看中国2021年3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美国总统拜登上任以来已推行多项左派议程。新西兰作家、电影制片人劳登(Trevor Loudon)近日在美媒Theepochtimes撰写评论文章,为拯救美国陷入社会主义支招,提出九个具体步骤。

一.面对现实

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仍然完全否认现实。许多人认为军方处于秘密控制之下,伸张正义并恢复川普的总统地位只是时间问题。然而事实是,川普在自己的政党中被共产主义者、全球化主义者甚至叛徒组成的联盟打败了。现在,“深层政府”几乎处于完全控制状态。

如果我们到2024年仍能进行有意义的选举,那么川普就不会在2024年之前的任何时间回归。

民主党为了确保共和党永远不能翻身,计划使2200万非法移民入伍,废除选举团制,通过波多黎各人和华盛顿DC建州再增加至少四名最左翼的参议员,并向这些州塞入数十万人,数百万第三世界难民和非法移民。他们还计划在全国范围推行投票“改革”,即大规模邮寄投票,取消身份证要求等,以确保民主党获得永恒的控制权。

如果民主党能在最高法院增设至少四位左派大法官,那么,如果我们仍然依靠传统的政治,几乎没有办法可以制止。

美国正在实时进行由中共推动的马克思列宁主义革命。

军人无法挽救我们,川普也无法挽救。相反,爱国者有责任保护川普和军队不受民主党/共产主义者的无情攻击。

当足够多的美国人坦然面对令人不快的真相时,我们才能谈论希望。

二.停止所有暴力

暴力不会拯救美国。严酷的现实是,奥巴马用八年的时间任用左倾政治人物取代爱国将领。如果爆发(上帝禁止的)暴力事件,军队将与政府站在一起,而不是与叛乱分子站在一起。

有没有人认为俄罗斯、中共、古巴、朝鲜和伊朗会在他们的民主党朋友被爱国起义击败时袖手旁观?他们无疑将利用这一机会一劳永逸地消灭他们的“主要敌人”。

当心任何人在网上、公开聚会或私人会议上煽动暴力,快速远离他们。

事实上,左派希望看到“右翼”使用暴力,这将为他们大规模镇压爱国者提供借口。美国将得到和平拯救,或者根本不被拯救。如果爆发重大暴力事件,那一切就结束了。

保护百姓拥枪权的第二修正案必须保留,虽然面对生物战或核袭击束手无策,武装平民至少可以在某种程度上遏制专制。美国人应该保留自己的枪支并每天工作,以确保政府永远不会拿枪指向人民。

三.恢复红州的选举完整性

如果选民的信任在几个月内仍未恢复,那么共和党注定会失败。民主党人将继续投票,大批共和党选民将留在家里。他们将不信任选举并且拒绝参加选举。我们已经在乔治亚州参议员选举中看到了这一结果。

目前有30个州由共和党立法机构领导。有些人已经在调查如何解决选举程序不足的问题。公众要大量参与,否则就是形式主义。如果由此产生的建议不包括消除电子投票机和对有组织的选民欺诈行为处以重罚,那么这很可能只是一场橱窗秀。

爱国者必须首先恢复红州的投票权,然后是蓝州的红县,之后是2022年后的全美。

参与这个过程是当务之急。

四.立即关闭共和党初选

关闭共和党初选应该很容易,但是没有人在谈论它。美国只有五个州真正关闭了共和党的初选。这意味着在大多数州,民主党和独立党(甚至是共产主义者)也可以在共和党初选中投票。共和党的敌人在共和党初选中投票,他们会选出最弱的候选人。

五.组织自由国家契约

MAGA(让美国再次伟大)民间人士需要建立“一个民族内部的民族”,但这并不意味着分裂。现在需要重新确认美国宪法已概述的第十修正案权利。已经失控的联邦政府将对每种形式的独立进行猛烈抨击。每个有勇气的红州必须立即开始争取正式契约,集体反对一切形式的联邦扩张。

这样的正式联盟应从佛州和德州开始,然后邀请俄克拉荷马州、平原州、大多数南部州、新罕布什尔州、中西部自由州以及由共和党领导的北部和西部州。

联盟从佛罗里达群岛和墨西哥湾一直延伸到五大湖和加拿大边境甚至阿拉斯加,将整个国家一分为二。

再加上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新泽西州、麻萨诸塞州、伊利诺伊州、明尼苏达州、新墨西哥州、科罗拉多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加州等蓝州的红色县,将创建一个难以被挑战的投票和经济集团。

拜登政府最近建议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关闭该州所有餐馆以减缓病毒大流行时,州长礼貌地拒绝了,理由是大规模封锁的无效性和可怕的经济后果。拜登曾暗示要禁止往返佛州的航空和公路旅行。这种威胁可能仅对佛州有效,它对德州、俄克拉荷马州以及其他10到25个州无效。

从技术上说,美国是自由和独立州的联邦。现在是时候完全实现这一理想了。

南部各州将很快卷入新一轮非法移民浪潮,联邦政府对此将无能为力。德州、佛州,亚利桑那州以及新墨西哥州和加州各县现在需要准备捍卫自己的边界。这不是联邦层面的移民问题,而是州公共福利问题。

当然,拜登政府计划将更多左翼法官纳入最高法院,以使左派议程“符合宪法”。但这甚至不需要上法庭,州政府拥有《第十修正案》的权力,可废除联邦的超支行为。他们只需要团结起来,就可以约束华盛顿。

勇敢地执行第一修正案(言论自由)和第十修正案(国家主权)将拯救共和国。

六.共和国审查

彻底的“共和国审查”审核将很快将权力移交给所属的州立法机关。

每个州都应立即着手通过该程序。西部和北部的一些州正在审查与联邦政府的联系,以消除所有违宪关系。

根据《宪法》,各州在技术上优于联邦政府。他们在“平等立足”原则下享有主权,并拥有拒绝参与违宪程序的法律权力。

例如,大多数州仅从联邦政府获得约10%的教育预算,但几乎完全服从教育部。为什么不放弃这小小的10%,以换取对所有公共教育的地方控制权呢?美国正在公立学校失去年轻一代。每个爱国父母都知道这一点。

这将使父母对孩子的教育有更多的控制权,并恢复公民对自己政府的控制权。不值得吗?

如果自由州愿意反对联邦政府的过度扩张,它们还必须准备放弃违宪的联邦资金。

七.组建多州“美国优先”大众联盟

“我们的革命”是由600个在民主党内外运作的团体组成的全国性联盟。该联盟由美国民主社会主义者和美国共产党领导,在民主党初选中选举AOC这样的极左派候选人。

我们需要一个“美国优先”(America First)联盟,在共和党内外、甚至在某些地区的民主党内部开展活动,例如在联盟的每个州政府推动美国优先议程。

这样的运动可以不受共和党控制,利用7000万至8000万川普选民的力量。

如此,“美国优先”联盟可团结茶党和MAGA运动、草根共和党人、爱国民主党人和独立党,动员数千万选民将共和党变成真正的民粹主义、爱国主义的MAGA党。

以麦康奈尔为例,特朗普已在审查候选人,以反对在2020年大选后出卖本党的国会议员。

数百万“美国优先”成员应积极参与2022年初选,以淘汰出卖共和党者。2024年之前,“美国优先”可以掌握各个级别的共和党实权。共和党更加需要MAGA运动。

同时,红州有近70名极左派民主党议员,仅恢复选民的诚信就可能在2022年击败其中几人,获川普支持的MAGA候选人更可能翻转更多席位。2022年夺回众议院,使拜登成为“跛脚鸭”总统,绝对可行。

八.抵制科技巨头

爱国者应该放弃使用谷歌、脸书和推特等,转到更诚实的平台。他们也应该积极通过德桑蒂斯扶持力度,对科技巨头“取消”爱国者施以重罚。如果有25个或30个州这么做,那么“大技术公司”将很快成为小技术。

爱国者需要在全美范围抵制非爱国公司,并支持忠实的美国公司(如我的枕头My Pillow和Goya Foods)。当地组织已经在草拟相应的清单。

有序地瞄准脆弱的非爱国公司也是明智的作法。

想像一下这么做的效果,有8000万MAGA爱国者决心在全美无限期抵制一家这样的公司,直到目标破产,或为“取消”爱国者而道歉。每个MAGA家庭还可以承诺今年购买至少一种被取消的产品。

4月1日可能瞄准另一家不良公司,然后5月1日、6月1日,等等。

当两、三家公司倒闭或道歉后,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大公司开始退出“取消文化”。

爱国者在这个国家拥有消费能力,我们需要饿死敌人并养活我们的朋友。

同样,爱国者需要建立国中国

另外,每位爱国者都尽可能地抵制所有共产中国的商品。购物时检查标签!在2021年购买中共产品就像在1939年购买纳粹产品一样。不仅不道德,而且具有自杀性。

中共去年以中共病毒破坏美国经济,并煽动大规模“黑命贵”骚乱,并努力影响2020年美国大选。

美国人该停止为他们的头号敌人-中共提供资金了。

九.消除州一级的有害外国影响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DeSantis)近日宣布立法,大幅度限制中共的活动。该立法还针俄罗斯、伊朗、叙利亚、朝鲜、古巴和委内瑞拉这些干涉美国内政的敌对国家。

2020年12月,川普的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透露,中共正在开展“大规模影响力运动”,针对数十名国会议员及其助手试图进行勒索和贿赂。

当前,成千上万来自敌对政权的外国公司正在购买美国的土地、食品生产设施、技术公司、教育设施和基础设施。数以万计的外国特工为了中共和其他恶意国家的利益,与不爱国的商人、不道德的政客和富有同情心的记者合作。

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将不会采取任何行动制止这些恶意行为,但各州可以打击外国贿赂、腐败、间谍活动和颠覆活动,这将改变美国。

如果数百名腐败学者、新闻工作者、商人和政客(来自两党)遭到曝光和惩罚,那么美国很快会在道德、经济和政治复苏的道路上步入正轨。

对于劳登的以上九项建议,读者朋友,您怎么看呢?

Trevor Loudon是新西兰作家、电影制片人和公共演讲者。30多年来,他研究了激进左派、马克思主义和恐怖主义运动及其对主流政治的秘密影响。他以《内心的敌人:美国国会中的共产党员、社会主义者和进步主义者》和记录片《内心的敌人》而闻名。最近出版的书籍是《白宫红人:2020年竞选美国总统的共产主义者、社会主义者和安全风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