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大屠杀总司令女婿为何是我上司?(图)

作者:郭军 发表:2021-03-03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四大屠杀总司令刘华清的女婿为何是我上司?
六四大屠杀总司令刘华清的女婿为何是我上司?(网络图片)

按:戒严部队听说刘华清的女婿去了团中央的直属单位,机关报,就吓得屁滚尿流了,还敢再查吗?所以,李克强能有今天,应该感谢潘岳。

像我们《中国青年报》这样的中央新闻单位,高干子弟子女特别多,我们年轻的时候是这样叫,现在的说法是太子党、红二代。

这些高干子女在我们这样的单位飞扬跋扈,迅速提拔,为所欲为,对我们这些没有什么背景的人就是一座座大山,所以最终我也没有逃脱被他们打击迫害的命运。1999年10月,报社推行“全员解聘,全员竞聘”,把我们一大批编辑记者打成“待岗职工”。我再上岗后,不算上岗,算“待岗后,为了照顾郭军生活,又给他找了一个临时校对的工作”。其实还是当记者、编辑,而且工作量相当于五六个人的。他们挣2万元,给我的3000元不到。欠我至少110万元工资。这是2000年至2005年期间,那时候这些钱可以买3套房,现在价值4000万元。所以我必须要跟他们讨债。因为这些坏事主要是共产党员、处级干部毕熙东干的,所以2008年奥运会结束后,我揍了他三次,直到他老婆李荣华报警。他是黑社会性质的老大,老惦记着揍人,自己却挨了打,不好意思把事情闹大。所以前两次他只是找单位,希望单位领导处理我。但是因为他赔了报社2000多万元,包括用这些钱包养情妇,所以领导也恨他,不管。

本来1985年我进报社,是去群众工作部,为读者说话,维护读者的合法权益。但是报社90年代初把它撤销了,主管群工部工作人员工作安排的就是开国将军叶飞的女婿周志春。叶飞就是指挥攻打金门岛失败,解放军被国军歼灭1万人的那个叶飞。1955年被授予上将。

他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其中一个就是我们报社周志春的妻子。1985年我进报社的时候,这个叶飞的女儿在国家对外经贸部当处长,因为贪污受贿被逮捕,判了几年。1985年周志春被提拔为总编辑助理,马上就要提拔副局级的副总编辑。这时候他老婆出了事。叶飞跟办案的人说:“我女婿还是很老实的,希望不要动他。”这样就没抓周志春,其实他不可能一点事儿没有。至少是窝赃罪。

他是文革之初,北京体院游泳专业的毕业生。倒是大学文化,但是有文化吗?游泳池里也没有书啊!其实也不懂体育。1988年前后,我们报社组织了一个球队,参加街道办事处举行的篮球赛,6个队打单循环,前5个队进入第二阶段,只要赢两场球就行。但是我们只胜了1场,结果被淘汰。周志春就是教练。他安排人上场,是按照级别,正处级以上首发,副处级的替补,没职务的基本上上不了场。我就不能上场。他就是这样一个混蛋。所以大流氓当时也是总编辑助理的陈小川打主力中锋。

群工部解散,周志春不马上安排我工作,耗着我。长达几个月。我找他,他说:“有人告你状,我要先调查。”我们为读者说话,批评他们的单位领导,他们自然要反击,这就成了我的罪名,好几个月不安排工作,只拿基本工资,急得我要命。最后,他说:“你去找体育部的主任毕熙东吧。以后就听他安排了,再和他闹翻了,我就不管了。”这就是对我有偏见。毕熙东借此机会继续欺压我,扣我奖金,1999年第一季度办《青年体育》周报试刊期间,让我上完夜班接着上白班,每星期有一天是一天上两个班。使我得了眼病,热性疱疹。用体育部小金库的钱给其他人买了车和手机,就是不给我。1999年之后又把我打成待岗职工,也因为我当记者的时候,篮球稿子的水平远远超过了他,他必须打击我,不能让我把他压下去。因为没有人写篮球稿,甚至没人写稿,主要靠抄网上的消息,所以毕熙东办的《青年体育报》最后赔了2000多万元,2005年就关张了。周志春前期是分管体育部的副总编辑,后期是报社的常务副总编辑,主抓纪检监察工作,对此不能说没有责任,对毕熙东也采取了放任的态度。

一开始周志春和毕熙东还是有矛盾的,他提拔了马年华当体育部副主任,这让毕熙东不满意。但是1999年毕熙东藉着办《青年体育》周报试刊的机会,让周志春的儿子来帮忙,其实也没帮什么忙,但是借口帮忙,给他买了一台几万元的电脑。变相贿赂周志春。所以后来周志春也不再管毕熙东包养情妇的事情了。

周志春最后大概是按照正局级的待遇退休的。他肯定是享受了团中央的住房待遇,或者是叶飞的遗产,所以我们报社后来在望京湖光中街盖楼,他也没买。陈小川买了一套。

1989年,天安门事件,团中央大楼位于前门东大街,离天安门很近,戒严部队打进北京,经过团中央大楼下面的前门东大街的时候,团中央大楼上面有人用砖头砸戒严部队。后来戒严部队就查此事,当时团中央第一书记是宋德福,书记有李克强。他们为了保自己,就从一个小报把刚提拔为处级干部,年仅31岁的潘岳挖来了。潘岳是戒严部队总指挥、解放军上将刘华清的女婿。刘华清有两个女儿,其中一个智商好像有点问题,嫁给了潘岳。潘岳他爸爸好像只是铁道兵的师长,而且,铁道兵后来全部转业了,撤销了这支部队,所以潘岳靠结婚就又一步登天。

宋德福和李克强把潘岳安排在我们报社,当副局级的副总编辑,主要工作还是协调团中央和戒严部队的关系。这还用协调吗?戒严部队听说刘华清的女婿去了团中央的直属单位,机关报,就吓得屁滚尿流了,还敢再查吗?所以,李克强能有今天,应该感谢潘岳。后来潘岳做到了国家环保部副部长,也因为后来离婚了,也因为刘华清死了,没有势力了,所以没再继续往上升。

潘岳当副总编辑,分管我们群工部,他比我小一岁,也没办过报纸,特别是没干过我们那样比较专业的大报,所以也不懂新闻,也不怎么管我们。倒是给我们部门开过几次会,说我们不能光眼睛盯着读者,应该主动跟国务院各部委联系。这就是瞎掰了,因为群工部就是维护读者、关心群众的。国务院各部委我们报社的经济部什么的是对口联系,我们属于越权。

大概是1991年,潘岳就去了国家环保部,后来我们群工部就被撤销了。我先成了体育记者,还干出了名堂,多次采访过姚明。后来就成了待岗职工。

其实1982年,我的北师大夜大的同学王玲玲给我介绍了一个高干子女,我觉得她长相一般,当时我跟我后来的妻子关系正处于要分手的阶段。我觉得自己努力奋斗也能往上爬,就拒绝了高干子女。其实我错了,高干子女就是今天的太子党、红二代永远是对的,永远不会待岗,永远要不断提拔,永远要当官。所以我后来就在《中国青年报》受了20年欺压和剥削。欠薪他们至今也没有赔付1分钱!

真是棋走一步错啊。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