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大屠殺總司令女婿為何是我上司?(圖)

作者:郭軍 發表:2021-03-03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四大屠殺總司令劉華清的女婿為何是我上司?
六四大屠殺總司令劉華清的女婿為何是我上司?(網絡圖片)

按:戒嚴部隊聽說劉華清的女婿去了團中央的直屬單位,機關報,就嚇得屁滾尿流了,還敢再查嗎?所以,李克強能有今天,應該感謝潘岳。

像我們《中國青年報》這樣的中央新聞單位,高幹子弟子女特別多,我們年輕的時候是這樣叫,現在的說法是太子黨、紅二代。

這些高幹子女在我們這樣的單位飛揚跋扈,迅速提拔,為所欲為,對我們這些沒有什麼背景的人就是一座座大山,所以最終我也沒有逃脫被他們打擊迫害的命運。1999年10月,報社推行「全員解聘,全員競聘」,把我們一大批編輯記者打成「待崗職工」。我再上崗後,不算上崗,算「待崗後,為了照顧郭軍生活,又給他找了一個臨時校對的工作」。其實還是當記者、編輯,而且工作量相當於五六個人的。他們掙2萬元,給我的3000元不到。欠我至少110萬元工資。這是2000年至2005年期間,那時候這些錢可以買3套房,現在價值4000萬元。所以我必須要跟他們討債。因為這些壞事主要是共產黨員、處級幹部畢熙東幹的,所以2008年奧運會結束後,我揍了他三次,直到他老婆李榮華報警。他是黑社會性質的老大,老惦記著揍人,自己卻挨了打,不好意思把事情鬧大。所以前兩次他只是找單位,希望單位領導處理我。但是因為他賠了報社2000多萬元,包括用這些錢包養情婦,所以領導也恨他,不管。

本來1985年我進報社,是去群眾工作部,為讀者說話,維護讀者的合法權益。但是報社90年代初把它撤銷了,主管群工部工作人員工作安排的就是開國將軍葉飛的女婿周志春。葉飛就是指揮攻打金門島失敗,解放軍被國軍殲滅1萬人的那個葉飛。1955年被授予上將。

他有兩個女兒,一個兒子,其中一個就是我們報社周志春的妻子。1985年我進報社的時候,這個葉飛的女兒在國家對外經貿部當處長,因為貪污受賄被逮捕,判了幾年。1985年周志春被提拔為總編輯助理,馬上就要提拔副局級的副總編輯。這時候他老婆出了事。葉飛跟辦案的人說:「我女婿還是很老實的,希望不要動他。」這樣就沒抓周志春,其實他不可能一點事兒沒有。至少是窩贓罪。

他是文革之初,北京體院游泳專業的畢業生。倒是大學文化,但是有文化嗎?游泳池裡也沒有書啊!其實也不懂體育。1988年前後,我們報社組織了一個球隊,參加街道辦事處舉行的籃球賽,6個隊打單循環,前5個隊進入第二階段,只要贏兩場球就行。但是我們只勝了1場,結果被淘汰。周志春就是教練。他安排人上場,是按照級別,正處級以上首發,副處級的替補,沒職務的基本上上不了場。我就不能上場。他就是這樣一個混蛋。所以大流氓當時也是總編輯助理的陳小川打主力中鋒。

群工部解散,周志春不馬上安排我工作,耗著我。長達幾個月。我找他,他說:「有人告你狀,我要先調查。」我們為讀者說話,批評他們的單位領導,他們自然要反擊,這就成了我的罪名,好幾個月不安排工作,只拿基本工資,急得我要命。最後,他說:「你去找體育部的主任畢熙東吧。以後就聽他安排了,再和他鬧翻了,我就不管了。」這就是對我有偏見。畢熙東藉此機會繼續欺壓我,扣我獎金,1999年第一季度辦《青年體育》週報試刊期間,讓我上完夜班接著上白班,每星期有一天是一天上兩個班。使我得了眼病,熱性皰疹。用體育部小金庫的錢給其他人買了車和手機,就是不給我。1999年之後又把我打成待崗職工,也因為我當記者的時候,籃球稿子的水平遠遠超過了他,他必須打擊我,不能讓我把他壓下去。因為沒有人寫籃球稿,甚至沒人寫稿,主要靠抄網上的消息,所以畢熙東辦的《青年體育報》最後賠了2000多萬元,2005年就關張了。周志春前期是分管體育部的副總編輯,後期是報社的常務副總編輯,主抓紀檢監察工作,對此不能說沒有責任,對畢熙東也採取了放任的態度。

一開始周志春和畢熙東還是有矛盾的,他提拔了馬年華當體育部副主任,這讓畢熙東不滿意。但是1999年畢熙東藉著辦《青年體育》週報試刊的機會,讓周志春的兒子來幫忙,其實也沒幫什麼忙,但是藉口幫忙,給他買了一臺幾萬元的電腦。變相賄賂周志春。所以後來周志春也不再管畢熙東包養情婦的事情了。

周志春最後大概是按照正局級的待遇退休的。他肯定是享受了團中央的住房待遇,或者是葉飛的遺產,所以我們報社後來在望京湖光中街蓋樓,他也沒買。陳小川買了一套。

1989年,天安門事件,團中央大樓位於前門東大街,離天安門很近,戒嚴部隊打進北京,經過團中央大樓下面的前門東大街的時候,團中央大樓上面有人用磚頭砸戒嚴部隊。後來戒嚴部隊就查此事,當時團中央第一書記是宋德福,書記有李克強。他們為了保自己,就從一個小報把剛提拔為處級幹部,年僅31歲的潘岳挖來了。潘岳是戒嚴部隊總指揮、解放軍上將劉華清的女婿。劉華清有兩個女兒,其中一個智商好像有點問題,嫁給了潘岳。潘岳他爸爸好像只是鐵道兵的師長,而且,鐵道兵後來全部轉業了,撤銷了這支部隊,所以潘岳靠結婚就又一步登天。

宋德福和李克強把潘岳安排在我們報社,當副局級的副總編輯,主要工作還是協調團中央和戒嚴部隊的關係。這還用協調嗎?戒嚴部隊聽說劉華清的女婿去了團中央的直屬單位,機關報,就嚇得屁滾尿流了,還敢再查嗎?所以,李克強能有今天,應該感謝潘岳。後來潘岳做到了國家環保部副部長,也因為後來離婚了,也因為劉華清死了,沒有勢力了,所以沒再繼續往上升。

潘岳當副總編輯,分管我們群工部,他比我小一歲,也沒辦過報紙,特別是沒幹過我們那樣比較專業的大報,所以也不懂新聞,也不怎麼管我們。倒是給我們部門開過幾次會,說我們不能光眼睛盯著讀者,應該主動跟國務院各部委聯繫。這就是瞎掰了,因為群工部就是維護讀者、關心群眾的。國務院各部委我們報社的經濟部什麼的是對口聯繫,我們屬於越權。

大概是1991年,潘岳就去了國家環保部,後來我們群工部就被撤銷了。我先成了體育記者,還幹出了名堂,多次採訪過姚明。後來就成了待崗職工。

其實1982年,我的北師大夜大的同學王玲玲給我介紹了一個高幹子女,我覺得她長相一般,當時我跟我後來的妻子關係正處於要分手的階段。我覺得自己努力奮鬥也能往上爬,就拒絕了高幹子女。其實我錯了,高幹子女就是今天的太子黨、紅二代永遠是對的,永遠不會待崗,永遠要不斷提拔,永遠要當官。所以我後來就在《中國青年報》受了20年欺壓和剝削。欠薪他們至今也沒有賠付1分錢!

真是棋走一步錯啊。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