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通缉00后主动“现身” 警察反应笑翻(视频/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21-03-02 2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岁重庆少年王靖渝主动与警方联络,咨询自己究竟犯了什么罪,结果警方接电话后,不是默不作声,就是假装信号不好听不见。
19岁重庆少年王靖渝主动与警方联络,咨询自己究竟犯了什么罪,结果警方接电话后,不是默不作声,就是假装信号不好听不见。(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3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日前因言获罪的19岁重庆少年王靖渝主动与警方联络,咨询自己究竟犯了什么罪,结果警方接电话后,不是默不作声,就是假装信号不好听不见。

王靖渝从2月28日起,连续在推特发布5条视频,曝光其与重庆警方联络时的情况。王靖渝先后给重庆市公安局、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网安支队、110打电话咨询警方为什么要通缉他,他究竟犯了什么罪。但王靖渝打了一圈电话,都得不到明确答案。

根据王靖渝发布的视频,其在与重庆市公安局两分钟的对话中,接电话的警察只重复一句话,“你觉得你没有犯法,你就到公安局讲清楚,到法院讲清楚。”

 

 

王靖渝之后又多次打通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电话,询问自己到底犯了什么罪,结果接电话的警察或是小声嘀咕,或者接了电话以后不说话,更有甚者,警察竟假装信号不好,一直喊“喂、喂、喂……信号是不是有问题?”

之后,王靖渝致电110查询,对方则简短说了一句,“派出所跟你联系”,便匆忙挂断电话。

 

 

 

中共官方的一系列表现令王靖渝费解,他质疑说,“警察怎么一打电话就这个样子呢?前两天是你们打电话给我,让我自首,我一曝光了你们,怎么我打电话你就不说话了呀?我是‘罪犯’,你是警察你怕我干什么哦?”“你要通缉我,你得告诉我犯了什么罪。对不对?

王靖渝还对着电话质问警方,“你们是让共产党没有脸哦,你们中国政府不是讲,你是人民公仆吗?人民公仆不接电话的吗?”“你要通缉我,我打电话来投案自首你都不理吗?”“难道人民群众给你们讲话都是这样吗?”

王靖渝在推特写道,“真是搞笑至极,前两天疯狂打电话让我投案自首,我在推特曝光他们的电话以后,现在变得像老鼠一样,我就想了解我为什么会被通缉,为什么这么难?”

 

 

王靖渝近日因在微博发布对中印边境冲突中的质疑言论而遭警方跨境通缉。截至目前,已有6人因类似的言论而遭当局拘留或逮捕。与王靖渝一同面临刑事指控的前记者、拥有254万粉丝的微博主“辣笔小球”3月1日遭南京市检察院以刑法修正案中新明确的涉嫌“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正式批捕。

王靖渝此前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曾就北京最新实施的新《刑事诉讼法》评论说,“因为中国和其他国家最大的不同就是法律,其他国家的法律我认为是用来维护社会稳定,以及国家秩序还有限制官员权力。中国的法律,简单说就两个字‘维稳’。与香港相似,中共意识到港人可能会对其邪党政权造成威胁,所以他就颁布《国安法》。中共一向就是这样,以刑事手段来迫害中国公民,目的就是企图让所有人都害怕,让所有人都保持沉默,让所有人都生活在它这个谎言的世界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