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高最低工资后果严重 “平等法”无平等(组图)

作者:温乔 发表:2021-02-27 0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调整最低工资或是失业率飙升
调整最低工资或使失业率飙升,图为美国建筑工人。(图片来源:WIKIMIDIA)

【看中国2021年2月27日讯】综合多家媒体报道,从今年1月1日起,全美20州将调高最低工资。调整后的时薪加州以14美金在全美各州排名第一,其次依序为华盛顿州的时薪13.69美金及麻州的时薪13.5美金。纽约州则由时薪11.80美金调高到12.50美金。纽约市最低工资则为时薪15美金……目前联邦的最低工资为每小时7.25美金。2月初,拜登又签署了一份行政命令,要求联邦政府将美国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美金,并提供紧急带薪假期。左派经常用提高最低工资等方式来圈粉,那么提高最低工资会不会挽救就业率呢?

调整最低工资 可能导致失业率飙升

我们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原来用工,可能给有技术的大学生每小时$7.25美金,给技术稍微差点的高中生$6,没什么学历的$4。但是通过不断的实践和学习,后两者在一段时间之后也能涨到$7.25。但是政府一干预,让每个人的最低工资都要达到标准。那么对于企业来讲自然不会录用后两者,所以就会导致在学历和技能上有欠缺的人大量失业。而不录用后两者也会使大学生这样被录用的人的工作量增大。所以,许多人认为这次的“the Raise the Wage Act of 2021”法案会使企业将无力承担较高的基本工资支持,这有可能会导致企业倒闭,失业率飙升。

调高最低工资后果严重“平等法”无平等
失业沮丧示意图(图片来源:brizmaker/Adobe Stock)

实际上,根据最近的研究发现,如果联邦将全国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会导致200万个工作岗位的流失。其中,食品服务、艺术、娱乐和酒店行业将占预计失业人数的一半。所以政府看似在做好事,其实不一定取得好效果。雇佣双方的关系应由双方自行调解,不做综合分析而盲目的偏袒哪一方不见得有期待的效果。

调高最低工资后果严重“平等法”无平等
失业保险CARES法案(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图)

“平等法”不平等

如果说提高最低工资还看似以大局为主,那么左派的这项决议就让人匪夷所思了。就在2月26日,众议院又通过了《平等法》。我们看看在极左思潮下是怎样歪曲“平等”的。

容许自称是女性的男人不仅可以男女同厕,还允许“男性”在女子庇护所过夜、进入女子更衣室/跟生物女性参赛者竞争等等……如果提出异议,那就是“歧视”,就要吃官司。以此来强迫所有人都接受所谓的“平等”观念。

这项法案是把非正常思维的人给“平等”了。作为生物女性在上述任何场合都会胆战心惊,那么正常思维的人的“平等”权利怎样平衡呢?

 

在左派思想下的《平等法》应用不仅如此。它还将不允许父母干预子女变性的想法,并且试图通过学校和其他公共场所的意识形态“教育”,使得对性别困惑(gender dysphoria)儿童的采用激素和手术干预的正常化。俄亥俄州一对父母因反对17岁的女儿服用睾丸补充剂,而被剥夺了监护权。

 

从小到大我们都试图干过无数“蠢事”,比如玩打火机,从窗户跳出去,滚楼梯等等。青春期的决定更是朝令夕改。但幸好有父母的阻拦和教导才不至于走上歪路。那是不是父母的这些行为都是不尊重孩子的想法,是左派口中的歧视,是不平等呢?如果按照这个理论,小偷/罪犯等等实施犯罪的人的想法或者企图自杀人的想法是不是也应该收到尊重?如果阻止就是不平等就是歧视,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了呢?这样发展下去,这种日子也是指日可待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