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春莹的数字 视人为猪者的傲慢(图)

作者:秦就石 发表:2021-02-21 1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2月21日讯】据环球时报报导,在2月19日的中共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到加拿大保守党要求加拿大政府把中共在新疆的所作所为定义为种族灭绝。华春莹对此作出了一番回答。

笔者先说明一下,英文中Genocide这个词,并非仅仅是指种族灭绝,这个词在字典中被解释为对一个种族,一个信仰群体,一个文化群体,或一个政治群体的一种蓄意地有系统的整体毁灭行为,所以对Genocide更确切的翻译应该是群体灭绝罪。但是在中共宣传系统中,对这个词的翻译被刻意缩小至种族灭绝,这本身也是中共心虚所致。

华春莹先攻击多个自由国家的良心人士,她称:“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一些人在涉疆问题上不断制造刺耳噪音,散播谎言。”然后她抛出了一个数字,“过去40年,新疆维吾尔族人口增长了1倍以上,他们见过这样的‘种族灭绝’吗?”

但华春莹给出的这个数字,根本就经不起正常人哪怕是几秒钟的思考,如果用同样的逻辑,那49年后中国人口的数字也增长了1倍以上,那么在各种政治运动和大饥荒中被党迫害死的几千万中国人,就不存在了吗?上亿个被牵扯到的家庭,多少血和泪,就可以一笔勾销掉了吗?那些现在还在发生的活摘器官、残酷性侵受害者的反人类恶行就不存在了吗?

这倒更像是一位养猪场的主人,在一本正经的傲慢宣告,你看,我的养猪场扩大了一倍,我怎么会杀猪呢?这个比喻话糟理不糟,因为在中共治下,党视民众如可欺可辱可杀的猪狗,人不如猪这种事一直在发生,以下仅举一例,涉及到曾经是共产党的著名理论家,同时也是一位维吾尔族人的翦伯赞

翦伯赞提到的人不如猪

维吾尔族人翦伯赞,他和郭沫若等人在五四运动以后被称为史学界的“马列五老”,用所谓马克思主义方法,重新解释了中国历史。在中共建政后,他于1952年至1968年,任北京大学副校长、历史系主任。

文革中,他却被党打成“反动学术权威”,被扣上“反对马克思主义”的帽子(多么讽刺),备受肉体摧残,人格凌辱。1968年12月18日夜,翦伯赞夫妻双双吃下大量安眠药自杀身亡。死时口袋内有两张纸条,一张说“实在没有什么可交代的”,一张还在三呼毛主席万岁。

在章士钊的女儿章诒和所写的《心坎里别是一般疼痛——忆父亲与翦伯赞的交往》中记载了这么一件事。

1956年夏季,翦伯赞等人参加了全国人大代表在湖南省的视察。他专门考察了长沙市的文化教育工作,看得相当认真,但是越看越生气。为了说出一肚子的不满,在座谈会上他特意拉上身份却非同一般的章士钊。翦伯赞在会上说:

“我到老家桃源枫树乡去了。我去时,农民包围了我。我只接见了解放前后都是贫农的人。我一问生活,大家就哭,说没有饭吃,吃树皮、野菜、菜饼、糠。原因是去年定产太高,征收公粮后就缺粮。贫农就连糠也买不到,因为干部说:‘糠不卖,要喂猪!’(章士钊插话,说:人还不如猪)。全乡有三分之一的人没有饭吃。现在已经饿死了一个人。我问他们为什么不找干部,他们说怕干部‘戴钢盔’(即扣帽子)。有个老农民说:‘满清时候的官还让我们说话,现在干部反而不准我们讲。’(章士钊插话,说:现在还不如满清啦)。”

因为翦伯赞是维吾尔人,故此番视察,他去了有维族居住的地区。看后,心潮难平,语调沉重地说:“常德有一千多个维吾尔族人,有一个维吾尔清真寺,现在成烂泥坑。维吾尔人很伤心,曾经请示上级修理,但没有批准。这说明宪法上规定宗教信仰自由是假的!这次我去看了,心里很难过,但还是向他们解释了。有一个伊斯兰教小学,是我小时候读过书的地方。它现在和我以前读书时一样,没有增加过一片瓦、一根柱头,维吾尔人民说:不但没有添加,还有‘五不’来限制。‘五不’就是不增加班次,不增添房屋,不增加经费,不增加教员,不增加学生。这简直是要我们维吾尔族永远落后。这个‘五不’实在不应该。常德专署专员问我:‘这次撤区并乡,桃源枫树乡维吾尔族民族乡是否也可以撤消?’我坚决反对!”

中共靠群体灭绝生存

中共在49年后,一直在实行群体灭绝,只要是中共认为有可能威胁到它权力的群体,它统统要先污名化,再施以群体灭绝。从早期农村的有产者,再到敢说真话的知识分子,到出身不好的人们,以及后来争取参与国是的爱国学生,再到现在不信共产党无神论的信仰团体,都成了它的群体灭绝对象。

现在中国还有敢讲真话的知识分子群体吗,还有敢参与国是、真诚爱国的青年学生群体吗?早已经没有了。在新疆发生的,对那些不情愿放弃维族文化的维族人的野蛮打压,也是群体灭绝中的一桩。

但是中共把这说成是维汉一家亲,媒体人杨宪宏先生对此说,百万人被拆散,维汉一家亲,共产党干部直接住到你家去,睡你的床,让你的孩子叫他爸爸。而你,则被消失了。这就是“一家亲”。

另外现在大陆半官方和民间广泛流行有一句:“留岛不留人”,这背后不也是准备对台湾居民群体灭绝的威胁吗?

近100年的罪行,数千万条人命,几亿人的痛苦血泪,不是华春莹的一张嘴就能抹去的。掩盖罪恶者,其实也就是罪恶者的同谋,这一类人如再不悔改,就是在把自己捆绑在中共这台罪恶机器上,一同坠入地狱的烈火。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