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员工说漏嘴:这四种食物尽量别买(图)

发表:2021-02-21 1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街面上很多大小型超市的东西都很全面,品种繁多,尤其疫情期间,人们可以不用跑很多店,吃的、穿的、喝的、用的,基本上都能在这里一次性备齐。其实超市里面的有些食物并不是特别好的,有超市的员工建议,去超市有4种东西尽量不要买,包括包装好的熟食等。
超市里包装好的熟食可能放的时间比较久,不是那么新鲜了。(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2月21日讯】现在街面上很多大小型超市的东西都很全面,品种繁多,尤其疫情期间,人们可以不用跑很多店,吃的、穿的、喝的、用的,基本上都能在这里一次性备齐。其实超市里面的有些食物并不是特别好的,有超市的员工建议,去超市有4种东西尽量不要买,包括包装好的熟食等。

包装好的熟食

超市里面的熟食都会包装特别的精美,也特别的方便,只要打开包装就可以直接食用,既节省了人们的时间,也不用为做饭发愁,只要吃完之后把盒子给扔了就可以了,连碗都不用自己刷,不过这种熟食可能放的时间会比较久,已经不那么新鲜了。

提前做好的肉馅

第二种尽量别购买的食物就是超市里面的肉馅,买回去的肉如果要做肉馅的话,还要自己用刀慢慢的剁,很多人觉得这样很麻烦,或者也没有时间,所以干脆从超市买已经做好的肉馅,回家加工一下也很方便。但你根本就不知道这种现成的肉馅是用什么样的肉制作出来的,而且也不知道他们用来搅拌肉馅的机器多久才会清理一次,这些都是看不到的地方,却往往隐藏着安全卫生的隐患。

特别显眼的东西

第三种尽量购买的东西就是一些放得特别显眼的东西,这是商家为了吸引人注意让人购买,但这些东西可能临近保质期,有时候哪怕是在货架上,你就会发现第一排和第二排的东西保质期也是不太一样的,他们就是把这些生产日期比较长的放在前面,让别人快速的把它买走。

切好包装好的水果

最后一种尽量别购买的东西就是超市里面的精装水果了,很多精装水果都是被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但是这样处理的水果也有可能是快要坏掉,或者已经坏掉的水果把坏的部分,切掉以后根本就看不出了,制作成非常精美的水果盒,就会吸引很多人来购买,但是其实这种水果可能是受到了污染的,已经不适合食用了。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