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今年会不会打台湾?命理师解析(图)

发表:2021-02-19 1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否会在牛年攻打​​​​​​台湾?命理师给出自己的观点。(图片来源: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9日讯】新的一年到来,很多人好奇台湾在2021年,两岸之间会发生什么事,中国会不会在牛年打台湾?命理师林正义表示,现在台湾正旺不能动,如果中国这时候打过,下场恐怕会很惨。

最近很多统派都在恐吓“习近平要把台湾拿下来”,牛年到底中国会不会打台湾?各界都很关注。近日台湾知名命理师林正义做客电视节目《郑知道了》,分析台湾今年的运势以及两岸局势。

林正义表示,现在全世界都在阴气当中,只有台湾是阳气,就像一位荷兰科学家说的,“你台湾的能量比例是我们的五倍”,光一个南港公园测出来,就是他荷兰的五倍。

至于说两岸会不会发生战争,林正义说,今年台湾要壮大,也会是很旺的一年。记得陈水扁在很旺的时候,相片放在台北市议会,有一个姓侯的议员,他没事去把阿扁那时候正旺的照片拆下来,结果相片一拆,那位议员自己的腿就断掉,这就说明不要去惹很旺的人。台湾现在就属于正旺的时期。

主持人提到台积电的Logo是小写英文tsmc,为什么是小写?原有传闻是说,有一个小写才会出头,大写就挡住了。

林正义对此表示,要有实力也要有虚力,尤其是做这种科技行业,虚实都很注重。

主持人问到,华为和台积电的风水有何不同?为何现在落差这么大?中国会不会也发展出另一个新的台积电?

林正义指出,华为的标志是菊花设计了八把刀,准备切“苹果”,就能知道它是攻击型的,而台积电与这两家国际大企业相比本来是不出头的,所以台积电的成功是在于他的诚信。

他说,华为的布局很赶,在风水上,它整个龙岗的位置跟珠江湾反背,背水一战的格局是什么?是大好大坏,好的时候一路往前冲,逆的时候就满脸全豆花,所以它跟整个大的珠江口是反弓的,这就是华为为什么两极化的原因。

而且华为现在已经来到了珠江,因为你越国际化,越要靠的风水要越往外面靠,中国三大水系里面,长江、黄河、珠江,珠江是对外国际化冲,黄河跟长江是国内化,所以可以看到,香港为什么当时控制珠江,可以成为全世界的金融中心,也就是因为它在珠江,所以珠江这一条龙很好玩。

林正义表示,孙中山起来以后,把封建制度取消,也是珠江这一条龙,所以这一条龙是国际型的龙,虽然看起来珠江比较小,但是你跟他反背的时候,有一天背水一战,你得要背着水,所以它其实是最大的风水点。

而台积电的风水就不一样,台积电因为新竹宝山下来这一条龙,那条龙是从雪山山脉下来,刚好台积电在宝山的龙头上面,龙头几乎三分之二的地,都是台积电的厂占有。

而且这条龙前面是头前溪,他吃的是头前溪,台湾是个海岛,龙不在大,而在有没有精锐,台湾现在虽小,但是小国变大国,就是以小博大。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