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今年會不會打台灣?命理師解析(圖)

發表:2021-02-19 1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否會在牛年攻打​​​​​​台灣?命理師給出自己的觀點。(圖片來源: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9日讯】新的一年到來,很多人好奇臺灣在2021年,兩岸之間會發生什麼事,中國會不會在牛年打臺灣?命理師林正義表示,現在臺灣正旺不能動,如果中國這時候打過,下場恐怕會很慘。

最近很多統派都在恐嚇「習近平要把臺灣拿下來」,牛年到底中國會不會打臺灣?各界都很關注。近日臺灣知名命理師林正義做客電視節目《鄭知道了》,分析臺灣今年的運勢以及兩岸局勢。

林正義表示,現在全世界都在陰氣當中,只有臺灣是陽氣,就像一位荷蘭科學家說的,「你臺灣的能量比例是我們的五倍」,光一個南港公園測出來,就是他荷蘭的五倍。

至於說兩岸會不會發生戰爭,林正義說,今年臺灣要壯大,也會是很旺的一年。記得陳水扁在很旺的時候,相片放在臺北市議會,有一個姓侯的議員,他沒事去把阿扁那時候正旺的照片拆下來,結果相片一拆,那位議員自己的腿就斷掉,這就說明不要去惹很旺的人。臺灣現在就屬於正旺的時期。

主持人提到台積電的Logo是小寫英文tsmc,為什麼是小寫?原有傳聞是說,有一個小寫才會出頭,大寫就擋住了。

林正義對此表示,要有實力也要有虛力,尤其是做這種科技行業,虛實都很注重。

主持人問到,華為和台積電的風水有何不同?為何現在落差這麼大?中國會不會也發展出另一個新的台積電?

林正義指出,華為的標誌是菊花設計了八把刀,準備切「蘋果」,就能知道它是攻擊型的,而台積電與這兩家國際大企業相比本來是不出頭的,所以台積電的成功是在於他的誠信。

他說,華為的布局很趕,在風水上,它整個龍崗的位置跟珠江灣反背,背水一戰的格局是什麼?是大好大壞,好的時候一路往前衝,逆的時候就滿臉全豆花,所以它跟整個大的珠江口是反弓的,這就是華為為什麼兩極化的原因。

而且華為現在已經來到了珠江,因為你越國際化,越要靠的風水要越往外面靠,中國三大水系裡面,長江、黃河、珠江,珠江是對外國際化衝,黃河跟長江是國內化,所以可以看到,香港為什麼當時控制珠江,可以成為全世界的金融中心,也就是因為它在珠江,所以珠江這一條龍很好玩。

林正義表示,孫中山起來以後,把封建制度取消,也是珠江這一條龍,所以這一條龍是國際型的龍,雖然看起來珠江比較小,但是你跟他反背的時候,有一天背水一戰,你得要背著水,所以它其實是最大的風水點。

而台積電的風水就不一樣,台積電因為新竹寶山下來這一條龍,那條龍是從雪山山脈下來,剛好台積電在寶山的龍頭上面,龍頭幾乎三分之二的地,都是台積電的廠佔有。

而且這條龍前面是頭前溪,他吃的是頭前溪,臺灣是個海島,龍不在大,而在有沒有精銳,臺灣現在雖小,但是小國變大國,就是以小博大。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