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更下限 香港民研:林郑民望又跌(图)

发表:2021-02-17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民意研究计划(香港民研)公布了最新特首、官员民望结果。林郑月娥的最新评分、民望净值皆再下跌。资料照。
香港民意研究计划(香港民研)公布了最新特首、官员民望结果。林郑月娥的最新评分、民望净值皆再下跌。资料照。(图片来源: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7日讯】香港民意研究计划(香港民研)进行民调并公布了最新特首、官员民望结果。林郑月娥的最新评分为31分,较上月后期的民望跌1分,民望净值则为负52%,下跌3%。调查结果又指,42%的受访者给予林郑0分,她的支持率是18%,反对率高达70%。

而在三位司长方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的民望继续包尾,其支持度评分是23.8分,民望净值则为负50%。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以及财政司司长陈茂波的支持度评分分别为31.2及35.2分;民望净值则分别为负31及负21%。而陈的支持率净值下跌了7%,创下自2020年5月以来的新低。

香港民研分析表示,调查显示,林郑的民望与半个月前分别不大。而郑若骅、张建宗及陈茂波3人的民望亦与一个月前分别不大。该次民调在2日至5日进行,随机抽样访问了1,018名18岁或以上香港居民。在民调进行期间,政府封锁多区进行强制的检测,林郑亦曾出席立法会答问大会。

网友留言

“冇用,习帝封佢为皇贵妃娘娘”

“好想畀零分呀次次都问唔到我嘅”

“可惜冇得俾负分,可以负分我一定负爆佢呀!”

“42%咁少?都未破50!香港人,认真一点。最少要以60%给0分为目标!”

林郑根本唔会理香港人比几多分佢,佢只系想用法律手段令到香港人听听话话!”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