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淫棍太多” 惊动李克强(图)

发表:2021-02-15 0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任中共总理李克强毕业于北京大学(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现任中共总理李克强毕业于北京大学(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此前,中国最著名高等学府北京大学一名原副校长曾告诫自己的朋友,不想女儿被诱奸就别在国内读博,揭开了中国高校惊人的潜规则。早在2012年,前北大教授邹恒甫发微博披露“北大淫棍多”的丑闻,甚至还惊动了李克强。当今,中国高校乱象频出,“北大淫棍多”事件也只是一个缩影。

一位前北大副校长在参加一个招待会时向老友的一番表白无意中被坐在旁边的媒体工作人员用录音笔录下,在京城部分媒体从业人员中流传。

这位北大副校长的老友是在饭局中咨询坐在身边的副校长有关他女儿想在北大读博的事,这位副校长立即表示了反对。他透露,目前中国的博导,除了所有的著作都是男研究生们效劳完成的,基本上都会在适当的时候找一两个女博士生,而这些女博士生要想最后戴上博士帽,一定会把自己的身体献给博导们。据他们北大教授圈内的统计,全国高校中高达70%以上的女博士被博导们传授“知识”的同时,也顺带被奸淫。

这位副校长说,他不希望自己的亲朋好友的女儿去读博士,即便有过硬的关系,那些博导们也不会放过身边的肥肉。他说,如果有条件,把女儿送到国外去读博。

2012年8月21日,前北京大学教授、世界银行研究部终身高级经济学家邹恒甫公开说北大是一个淫窝。邹恒甫在新浪微博实名认证账户发微博称:“北大院长在梦桃源北大医疗室吃饭时只要看到漂亮服务员就必然下手把她们奸淫。北大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所以,梦桃源生意火爆。除了邹恒甫,北大淫棍太多。”

之后他又进一步解释,“我笼统地写北大院长系主任在梦桃源淫乱当然是太夸大了,我当然是指我了解到的少数院长副院长教授如此淫乱”。随后,邹恒甫又相继发表多条微博,称北大教授涉及不良作风,引起转发狂潮,邹恒甫也因此事而被诉诸法庭。

财经专栏作家韩令国在微博中说:“北大院长、教授潜规则女学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连新闻都算不上,如果北大哪个院长敢说北大没有院长或教授潜规则过女生,我跟他赌一百次,如果我拿出证据能证明北大有院长或教授潜规则过女生,北大在央视发布新闻承认即可,如果我带不出当事人拿不出可鉴定的证据,我从此移民永不回国。”

有关邹恒甫称“北大淫棍太多”事件,惊动了李克强。已停刊的香港《动向》杂志2012年9月号刊文说,据称北大的诸类学官不仅以索取女学生(特别是研究生)的性服务为乐,而且涉嫌奸淫餐厅的服务员。被奸淫者因为学官地位很高而不敢举报,学官则往往以走后门让被奸者拿北大学位为补偿。

文章还称,据可靠消息:北大毕业的时任政治局常委、副总理李克强听取办公室的舆情简报时,闻知此事大为恼怒,责令教育部立即调查,而教育部则搪塞、推诿,转让北大方面自查。北大自查不会出什么结果,而爆料者邹恒甫除了拒绝与北大方面交流意见外,还声称自己“只跟中纪委谈”。

由于邹恒甫的爆料事件影响太大,传言有人将邹举报的证据材料交给中央书记处,中共中宣部紧急发通知,“严令禁止纸面再对北大事件进行后续报道,对违反禁令、刻意炒作者不但要追究记者、编辑的个人责任,还要对负有领导责任的人员进行相应处分”。

事件的结果就是:邹恒甫输了官司,被判败诉,还得向北大道歉。李克强当时到底充当了什么角色,不得而知。

北大风气败坏与校领导的所作所为分不开。时评人士高新曾在自由亚洲网站撰文披露北大两任书记闵维方、朱善璐、两任校长许智宏、校长王恩哥的丑闻,指他们不但涉腐败,而且他们将北大变成淫窝。

早前北大毕业留校工作的谢宁揭露北大黑幕。谢宁是北大中文系1981级校友,毕业后留校,在校党委办公室工作。谢宁的回忆录《我在北京大学的三拾年》,指朱善璐的一大特点是非常热衷于拉关系,尤其是喜欢和领导人拉关系。文章称“朱善璐虽然善变,但有一点他是从来不变的,那就是以结识、会见各种高官、政界名流为最大满足。”

文中谈到,朱善璐在1995年到中央党校学习了几个月,他所在的班上都是和他职位差不多的各地官员。学习期间朱善璐回来说要带班上的同学到北大参观,让谢宁联系安排带他们到各处参观,晚上安排官员在北大芍园餐厅用餐后,让女学生陪着唱歌。而且安排两批女生前来助兴。

旅美大陆富豪郭文贵2017年爆料,北京大学输送美女学生给高官淫乱,以及向高官卖北大文凭等丑闻。他说,很多家长以为女儿进了北大是一种荣耀,原来是进了虎窝。并希望前北大教授夏业良成立北大真相委员会,彻查过去10年北大招生情况,避免北大成为官二代富二代以及高官“二奶”的聚集地。

2019年12月2日,北京大学再曝丑闻,一网友在网络爆料称,“北大数学中心教师冯仁杰插足本科生,出轨已婚女,北大博导同时劈腿数十人!”举报事件发生后,引发网民激愤,要求北大彻查。之后北京大学于12月20日发布通报:对本校教师冯仁杰予以解聘,撤销其教师资格;取消其研究生导师资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