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武汉首例Covid病例或早于官方两个月(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2-11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
世卫组织到达武汉病毒研究所。(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HECTOR RETAMAL)

【看中国2021年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人员的说法,在2019年底武汉首次发现武汉肺炎(COVID-19)之前的两个月里,武汉地区约有90人因类似COVID-19的症状而住院,他们表示,他们向北京施压,要求允许进一步检测,以确定新病毒是否比以前已知的更早传播。

据《华尔街日报》2月10日报导,中共在与卫生专家合作时明显回避,并拒绝了世界卫生组织(WHO)敦促对2019年秋季采集的血液样本,进行额外的实验室检测的要求。中共还一直在推销关于病毒爆发的五花八门掩盖故事,包括病毒起源于海鲜市场、从外国的冷冻食品中传入等等。

虽然中国当局通报称,他们最近对2019年12月前90天内,有记录的三分之二有类似COVID-19症状的患者进行了抗体检测,但世卫组织调查人员称,这种抗体不一定能在很久之后检测出来。在92名接受抗体检测的患者中,有三分之一的人现在已经去世或“不同意”参与,其余人的血清学检测结果为阴性。

然而,世卫调查团主席恩巴雷克博士(Peter Ben Embarek)9日宣布,COVID-19起源于实验室的可能性较小,他说:“我们并不真正知道血清学检测,在感染一年多后检测SARS-CoV-2抗体的可靠性如何。”然而,世卫在这个问题上是不靠谱的,自从武汉新型病毒在国际上为人所知后,世卫一直在帮中共混淆视听,挽回面子。

冠状病毒,早在2019年11月和12月,就在美国和欧洲的假说与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12月报告的调查结果相吻合。该报告发现,在中国公共卫生官员正式确认疫情之前的几周,7389份血液样本中的106份含有来自加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的39种抗体。这些样本采集于12月13日至12月16日。

特朗普政府时期,1月国务院的一份报告同样声称,“美国政府有理由相信,武汉病毒研究所(WIV)内部的几名研究人员在2019年秋季,也就是在首例确定的疫情发生之前就生病了,其症状与COVID-19和常见的季节性疾病都一致。”

“保密和不披露是北京的标准做法,”报告说,“多年来,美国公开提出了对中国过去生物武器工作的担忧,尽管北京在《生物武器公约》(Biological Weapons Convention)下承担了明确的义务,但它既没有记录,也没有证明已经消除。”

美国国务院指出,中国隐瞒有关COVID-19病毒的关键信息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最近《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更是火上浇油。

哥伦比亚大学的传染病流行病学家和医学人类学家米勒(Maureen Miller)告诉《华尔街日报》:“这在政治上是如此充满争议。它的流传范围可能比他们认为的要广得多......现在做抗体检测,已经太晚了。船已经起锚了。”

世卫组织还声称,冠状病毒可能是通过动物间传播,从一只蝙蝠开始,此后再到人类。这也与美国国务院去年1月份的报告保持一致,该报告描述了中国在武汉地区军事实验室进行动物试验的历史。

报告指出:“至少从2016年开始,而且没有迹象表明COVID-19的爆发之前停止了冠状病毒实验,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研究人员,进行了涉及RaTG13的实验,RaTG13是武汉病毒研究所在2020年1月确定的蝙蝠冠状病毒,是最接近SARS-CoV-2的样本(96.2%相似)。2003年SARS爆发后,武汉病毒研究所成为国际冠状病毒研究的焦点,此后研究的动物包括小白鼠、蝙蝠和穿山甲。”

美国在9日宣布,除中国外,没有发现COVID-19的可想象的来源地。虽然世卫组织同意中国的说法,即COVID-19“有可能”首先通过来自东南亚或其它地方的冷冻食品进入中国,但不断有证据表明,中共确实隐瞒了这种疾病,据报道,这种疾病已导致全球230多万人死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