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兹批世卫调查武汉病毒结论可耻(图)

发表:2021-02-11 0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重量级联邦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图片来源:Jonathan Newton-Pool/Getty Images)
美国重量级联邦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图片来源:Jonathan Newto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联邦参议院重量级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2月10日(周三)对世界卫生组织(WHO)对造成2020大瘟疫的武汉冠状病毒来源的调查发出严厉批评,他指责世卫调查组认为武汉病毒不是来自中国武汉实验室的结论是“可耻的”。

2月10日在福克斯新闻的“美国新闻室”节目里,克鲁兹说:“在过去的一年中,世卫组织受到了可以理解和普遍的批评,因为随着冠状病毒大瘟疫从中国武汉开始,世卫组织非但没有介入医疗专业人员并迅速采取行动制止这场大瘟疫,反而是学舌中国共产党政府的谎言。”

接着,克鲁兹参议员说,当大瘟疫开始爆发时,中共政府“逮捕了吹哨人,逮捕了医生,使他们噤声”,中共“竭尽所能掩盖疫情,世卫组织帮助了他们”。

现在,随着前总统川普卸任离开,民主党人乔.拜登(Joe Biden)上台后让美国又重返了世界卫生组织。克鲁兹批评说,世卫组织是在同意中共的说法,即武汉病毒不是从实验室中泄露出来的。

然后,克鲁兹继续抨击道:“这次瘟疫暴发始于中国武汉。有一个实验室位于瘟疫爆发的发生地400码范围内。这个实验室不仅在研究病毒,而且还在研究蝙蝠的冠状病毒。一年多以前,(美国)国务院对这些病毒的差等安全协议发表过评论。书面文件中说,由于(中共)政府在安全保存病毒方面做得很差,因此存在由政府工作不良引发全球大瘟疫的风险。从来没有对这个实验室进行过彻底的、可信的、公正的第三方调查。”

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组2月9日在武汉结束了对武汉病毒源头的调查,并发布了病毒并非源自武汉实验室的声明。世卫调查组负责人皮特.恩巴瑞克(Peter Ben Enbarek)的说法与中共的说法是一致的,他们都排除了实验室泄露病毒的可能性,但表示冷冻食品传播病毒的可能性值得研究。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2月9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世卫组织不值得信任,美国之所以离开世卫,就是因为美国开始相信世卫已经腐败和政治化,并且向中共和习近平屈膝。

蓬佩奥表示,已经有重要证据表明,全球大瘟疫确实源自武汉实验室。

相关报导:蓬佩奥:世卫病毒起源报告受中共误导(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