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和梅根在大选前与民主党高层秘密会晤(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2-07 1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里
已经退出英国王室高级成员的哈里王子及其妻子梅根。(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Chris Jackson)

【看中国2021年2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据说梅根(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在去年美国大选前与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举行了一次秘密的“介绍性会议”。这对前英国王室夫妇刚退出王室的几周后,就涉足政治,这“违反”了他们“Megxit”(退出王室)的协议条款。

据《太阳报》(The Sun)2月6日报导,该报获得的一份备忘录显示,现居加州的苏塞克斯夫妇(Sussexes),早在去年10月19日就参加了与民主党州长长达一小时的网上会议。

目前还不清楚会议讨论了什么,纽森的办公室告诉《太阳报》,它不评论“州长与私人或其工作人员之间的会议内容”。

当时距离美国总统大选仅有两周时间,纽森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呼声,如果时任加州参议员贺锦丽(Kamala Harris)当选副总统,纽森需要选择一名有色人种女性来接替她。

据称,前王室成员与知名政客的会面,是在梅根和哈里9月被指责“越界”之后,当时,他们在“时代百大人物”(Time 100)视频中,告诉美国选民在“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选举”中“拒绝仇恨言论、误导和网络负面情绪”。

但王室成员应该是保持政治中立的。梅根和哈里从2020年3月起辞去高级王室成员的职务,但他们与白金汉宫达成的部分协议是,“他们所做的一切都将维护女王陛下的价值观”。

《太阳报》看到的备忘录,详细介绍了下午3点到4点“与苏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和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的视频会议”。

据该媒体报道,会议主题被简单地列为“介绍性会议”。纽森曾被广泛看好未来将参选总统,当时他正面临着挑选一名有色人种女性作为贺锦丽未来接班人的呼声。

一些任职时间长的州民主党人认为,如果或当贺锦丽在华盛顿上任后,参议院将没有黑人女性议员。

至少有两名黑人众议员芭芭拉・李(Barbara Lee)和巴斯(Karen Bass)可参与参议员竞选,但州长后来任命加州州务卿亚历克斯・帕迪利亚(Alex Padilla)参选,使其成为首位西班牙裔参议员。

“越界”

据称秘密会议的消息有可能进一步加剧苏塞克斯夫妇和白金汉宫之间的紧张关系,因为这对夫妇在9月份因他们的政治性言论而引发了一场争吵。

梅根和哈里打破了王室惯例,他们发布了一段视频信息,对川普(特朗普)进行了细微的挖苦。

与2020年百位最具影响力人物名单的公布一起发表的时代百大人物视频中,哈里敦促美国人“拒绝仇恨言论”,而梅根称这是“我们一生中最重要的选举”。

哈里说:“随着今年(2020年)11月的临近,我们必须拒绝仇恨言论、错误信息和网络负面情绪。”・・许多观察家认为,这句话是对川普的嘲讽。

哈里还说:“当坏处大于好处时,对很多人来说,无论我们是否意识到,它都会侵蚀我们的同情心和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的能力。因为当一个人在网上接受了负面情绪,影响是成倍的。现在不仅要反思,而且要行动。”

出生于加利福尼亚的梅根,鼓励观众投票,告诉他们这是最重要的选举。

她说:“距离选举还有六个星期,今天是选民登记日。每四年,我们都会被告知同样的事情,这是我们一生中最重要的选举。但这次是。当我们投票时,我们的价值观就会付诸行动,我们的声音就会被听到。”

这条消息被广泛视为对川普的攻击和对乔・拜登的支持,打破了王室成员保持政治中立的数百年传统。

白金汉宫试图与哈里的言论保持距离,称“公爵不是王室的工作成员”,他的言论是“以个人身份发表的”。

但王室高级助手表示,他们的言论“违反了”他们退出王室生活并搬到大西洋彼岸时与女王达成的退出王室交易条款。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星期日泰晤士报》:“(王室)家族都在绞尽脑汁地思考:这是要干嘛?这是否遵守了维护女王价值的协议?感觉是违反了协议。”

这位王室消息人士说,如果川普当选连任,可能会给王室带来问题,这对夫妇已经“越界”,让女王感到尴尬。

川普还对这对夫妇的言论进行了回击,称自己“不是她(梅根)的粉丝”,他“希望哈里有很多好运,因为他将需要好运”。

但苏塞克斯夫妇的发言人否认他们的言论带有政治色彩。

消息人士说,梅根在11月的总统选举中以邮寄选票的方式提前投票。虽然不再是正式的王室成员,但她是现代史上第一个与王室有如此密切关系的人,参加了美国选举。由于哈里不是美国公民,他无法参加选举。

在2016年的一次电视亮相中,梅根给川普贴上了“厌恶女性者”的标签。她透露,她在2016年大选中支持了被川普击败的民主党对手希拉里・克林顿。

传闻梅根也在考虑自己的政治生涯,甚至瞄准了白宫的最高职位。

一位接近这对夫妇的消息人士去年告诉《名利场》(Vanity Fair),如果他们“放弃他们的(王室)头衔”,她就会“认真考虑竞选总统”,这也是她“很不想放弃美国公民身份”的原因之一。

然而,其他内部人士否认了这一说法,称她“没有野心”要以从政为职业。

哈里和梅根的发言人拒绝向《太阳报》评论这次所谓的网上会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