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游行 反对拜登对外撒钱支持堕胎(图)

发表:2021-01-31 0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月29日,第48届“为生命游行”(March for Life)在华盛顿DC举行了保护生命、反对堕胎的游行活动。(图片来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尽管受到武汉病毒大瘟疫的限制,第48届“为生命游行”(March for Life)仍然于1月29日(周五)在华盛顿DC举行了实际的游行活动。拜登在1月28日签署行政令允许用美国纳税人的钱资助海外堕胎项目的举动遭到77%美国人的反对。

今年1月是美国最高法院在1973年裁决“罗诉韦德案”(Roe v.Wade)而使堕胎在全美合法化的48周年,“为生命游行”针对该案每年都在这个时期举行保护生命、反对堕胎的集会和游行活动,今年也成为第48届。

“为生命游行”往年的活动都会有成千上万人聚集在美国国会大厦附近。今年由于武汉病毒大瘟疫的影响以及国会大厦受到特别保护不能靠近的情况下,大多数参与者都是留在家中在线上观看主题演讲和互动,只有一些参与者亲自从圣经博物馆(Bible Museum)游行到最高法院,在最高法院那里放下一只红玫瑰,以此来纪念因堕胎而丧生的数百万生命。

今年的“为生命游行”活动得到众多国会议员的支持。重量级联邦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发推文和视频向全美因堕胎而失去的6,000万无辜生命致敬。

他感谢那些参与“为生命游行”的人们,并表示很荣幸与他们站在一起,寻求恢复“美国的生命文化”。

克鲁兹参议员说:“感谢你们为每个美国人,包括未出生的美国人,捍卫生命、自由和对幸福的追求。现在,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兴奋地与你们大家团结地站在一起,与你们并肩作战,以恢复美国的生命文化。”

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也表示支持保护生命行动,并誓言要制定保护胎儿权利的立法。他还表示希望能阻止联邦资金用于计划生育这类组织去推动和实施堕胎。

保罗参议员说:“宪法已经在第14修正案中保障了生命权,《受孕有命法案》(Life at Conception Act)就是要执行这项法律,并确保向我们社会中最脆弱的成员提供同样的保护。政府的合适的角色是确保每个人的权利都受到保护。其中最基本的是生命权。”

除了参议员保罗以为,众议员罗恩.赖特(Ron Wrigh)、鲍勃.拉塔(Bob Latta)和吉姆.班克斯(Jim Banks)本周也都提出了他们各自的措施,以阻止拜登政府废除对生命的保护。

1月28日(周四),拜登用行政令废除了一项禁止美国对外援助资金用于支持堕胎的规定。

根据《新闻周刊》(Newsweek)公布的数据显示,77%的美国人认为,不应该用美国纳税人的钱支持海外的堕胎,58%的美国人也不同意用纳税人钱支持国内的堕胎。大多数美国人认为,拜登的政策违背了他自己关于“团结”的承诺,只会加剧美国的分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