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生命遊行 反對拜登對外撒錢支持墮胎(圖)

發表:2021-01-31 0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1月29日,第48屆「為生命遊行」(March for Life)在華盛頓DC舉行了保護生命、反對墮胎的遊行活動。(圖片來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31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儘管受到武漢病毒大瘟疫的限制,第48屆「為生命遊行」(March for Life)仍然於1月29日(週五)在華盛頓DC舉行了實際的遊行活動。拜登在1月28日簽署行政令允許用美國納稅人的錢資助海外墮胎項目的舉動遭到77%美國人的反對。

今年1月是美國最高法院在1973年裁決「羅訴韋德案」(Roe v.Wade)而使墮胎在全美合法化的48週年,「為生命遊行」針對該案每年都在這個時期舉行保護生命、反對墮胎的集會和遊行活動,今年也成為第48屆。

「為生命遊行」往年的活動都會有成千上萬人聚集在美國國會大廈附近。今年由於武漢病毒大瘟疫的影響以及國會大廈受到特別保護不能靠近的情況下,大多數參與者都是留在家中在線上觀看主題演講和互動,只有一些參與者親自從聖經博物館(Bible Museum)遊行到最高法院,在最高法院那裡放下一隻紅玫瑰,以此來紀念因墮胎而喪生的數百萬生命。

今年的「為生命遊行」活動得到眾多國會議員的支持。重量級聯邦參議員特德.克魯茲(Ted Cruz)發推文和視頻向全美因墮胎而失去的6,000萬無辜生命致敬。

他感謝那些參與「為生命遊行」的人們,並表示很榮幸與他們站在一起,尋求恢復「美國的生命文化」。

克魯茲參議員說:「感謝你們為每個美國人,包括未出生的美國人,捍衛生命、自由和對幸福的追求。現在,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興奮地與你們大家團結地站在一起,與你們併肩作戰,以恢復美國的生命文化。」

共和黨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也表示支持保護生命行動,並誓言要制定保護胎兒權利的立法。他還表示希望能阻止聯邦資金用於計畫生育這類組織去推動和實施墮胎。

保羅參議員說:「憲法已經在第14修正案中保障了生命權,《受孕有命法案》(Life at Conception Act)就是要執行這項法律,並確保向我們社會中最脆弱的成員提供同樣的保護。政府的合適的角色是確保每個人的權利都受到保護。其中最基本的是生命權。」

除了參議員保羅以為,眾議員羅恩.賴特(Ron Wrigh)、鮑勃.拉塔(Bob Latta)和吉姆.班克斯(Jim Banks)本週也都提出了他們各自的措施,以阻止拜登政府廢除對生命的保護。

1月28日(週四),拜登用行政令廢除了一項禁止美國對外援助資金用於支持墮胎的規定。

根據《新聞週刊》(Newsweek)公布的數據顯示,77%的美國人認為,不應該用美國納稅人的錢支持海外的墮胎,58%的美國人也不同意用納稅人錢支持國內的墮胎。大多數美國人認為,拜登的政策違背了他自己關於「團結」的承諾,只會加劇美國的分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