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梦游举动惊呆路人 监控拍下爆笑画面(图/视频)

作者:张丽紫 发表:2021-01-29 0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梦游举动惊呆路人监控拍下爆笑画面图/视频
患有梦游症的人士会在睡觉时不知不觉中做出许多怪异行为。(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张丽紫编译/综合报导)患有梦游症的人士会在睡觉时不知不觉中做出许多怪异行为。近日,加拿大一名女网红就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家中监控录像拍下自己梦游状态的影片,离奇的行径连她自己都感到惊奇,一众网友也觉得很搞笑,纷纷发表评论。

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现年27岁的塞丽娜・迈尔斯(Celina Myers)居住在加拿大安省伦敦市,她有梦游的习惯,经常会在半夜起身走动,她的丈夫于是在家中设置闭路电视以观察她的行踪。

塞丽娜近日就分享了一段自己梦游的精彩片段(观看请点击这里),怪异的行为令人忍不住爆笑。这段视频以“我记得梦到举办泳池派对”(I remember dreaming about a pool party)为题。

短片中,塞丽娜半夜起身,穿着睡衣在家中四处乱转,又对着相机镜头,时而叽里咕噜,时而放声狂笑。过了一阵,她很高兴而且喃喃自语地走到厨房拿出几瓶饮料,接着走到屋外,寒冬的深夜,门外草坪已经覆了一层白雪,她将饮料倒在地上。

她似乎认为派对上的其他人还需要饮料,所以她又返回厨房取饮料。此时可以听到她说:“这像一件连帽羽绒外套(moose knuckle)。”

当她再度走到屋外之后,她又将手中的饮料倒在地上。就在她无意识地进行这些古怪行径时,有个陌生男人路过,她咯咯笑个不停,像在跟对方说话,又像自言自语。那男人看起来吓坏了,放慢了脚步,进退两难,不安地看着她。

在这段短片最后,她最后回到屋内,兴奋地大喊:“耶!”似乎代表她的派对已经圆满结束。

塞丽娜解释说,她依稀记得自己梦见了一场泳池派对。她平时的梦游一次可长达超过一个小时。在她先前分享的短片中,还出现过她在梦游时喝饮料、戴假发、拔盆栽植物的叶子,甚至在地上与章鱼玩偶搏斗等画面。

这段热闹的短片已吸引超过770万个赞,很多网民捧腹大笑,纷纷发表评论。

有人说,她的走路姿势像个蹒跚学步的孩子。还有人说,应该让那个路人看看这个视频,不然他抓破脑袋也想不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塞丽娜随后分享了另一段关于梦游的滑稽视频(观看可点击),她突然穿着睡衣异常兴奋地跑出家门,她的丈夫亚当(Adam)发现急切地将她追回。塞丽娜将亚当称为“真正的守护者”。

有网友说,看到塞丽娜走出家门时为她感到十分担忧。还有人建议,应该在门上安上一个警报铃。

梦游俗称“迷糊症”,是指睡眠中突然爬起来进行活动,而后又睡下,醒后对睡眠期间的活动一无所知。梦游在精神病学上被归类于睡眠障碍症,好发于4-7岁的孩童,但也有为数不少的成年人为梦游症所苦。

当出现睡眠不足、压力大,或是情绪失调等情况时,可能会引发梦游。专家也给予一些减轻梦游症状的建议。

1.状况严重时请医师评估后开方治疗。

2.保持良好的睡眠品质:睡眠卫生保健、维持有规律的就寝时间。睡前应避免过多的酒精和咖啡因。

3.找寻睡前让自己放松的方法:如阅读、听轻音乐或是做些舒缓的运动。

4.调整生活步调以减轻压力:专家认为梦游与生活的焦虑与压抑有非常大的关联,因此如何先就心理层面着手改善非常重要。

5.睡前勿从事刺激性的活动:如看恐怖片、打电脑游戏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