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专选“白色车”内幕你都知道吗?(组图)

发表:2021-01-25 1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司机专选“白色车”内幕你都知道吗?
老司机专选“白色车”内幕你都知道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买车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必修课,若学会买车、选车的小技巧,不但能够挑选到适合自己的车型,还能避免买车过程中的一些麻烦事。不过,由于新手车主对于汽车知识的了解程度没有老司机精通,在选择上可能缺乏经验,就以汽车的颜色来说,该选哪种颜色的车漆更为合适呢?

白色还是黑色,或是其他颜色的车漆呢?从实际用车情况来看,大部分的车主多以白色车为主,是什么原因呢?为何老司机更钟情白色车呢?其实就在于白色车具有5大优势,你都了解吗?

优势一、视觉上的优势

白色车的第一个优势就是视觉上显大,若想车身显得大气一些,就适合选择白色车漆的汽车。这也正好验证了车界流传着的这句顺口溜:小选白,大选黑,不大不小选银灰。

优势二、耐脏性好

白色车的耐脏性好,无形中可以节省不少的清洁费用,从而就节约一部分保养汽车所需要的开支。
白色车的耐脏性好,无形中可以节省不少的清洁费用,从而就节约一部分保养汽车所需要的开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白色车的第二个优势就是耐脏性好,这个优点尤为重要,因为在后期用车过程中,灰尘一定覆盖在车漆上,白色车漆的车子若不仔细观察还真是发现不出来,无形中可以节省不少的清洁费用,从而就节约一部分保养汽车所需要的开支。

优势三、安全性更高

这里所说的安全性,并不是指车身结构、配置方面的安全,而是指白色车漆的车身反光率高,自然就降低了交通事故的发生率,若是和其他颜色的车漆相比较的话,白色车的行车安全性就略胜一筹,银灰色次之,黑色车最差。

优势四、保值率高

白色车漆的汽车保值率比其他色系的车子高。
白色车漆的汽车保值率比其他色系的车子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作为白色车漆的汽车,由于车漆颜色靓丽,给人一种洁白无瑕的感觉,自然就深受爱美人群的青睐,哪怕是开了很多年的二手车,在车况保持一致的情况下,白色车的二手车价格一定会高于黑色车。

优势五、吸热小

白色车吸热性小,若同时将一台白色车和黑色车置于阳光暴晒下,经过阳光照晒后,白色车的内部温度会低于黑色车的,假使在炎热的夏季天气用车,乘坐白色车的人依旧会感到舒适,自然就更加节能一些。

通过对白色车的5大优势进行分析,大家是否明白了白色车市场占有率高的原因呢?正是由于白色车的优势强于黑色及其他颜色的汽车,因而一些老司机在选车的时候,选择白色车的概率就更高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