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众同意弹劾和封锁川普吗?(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1-13 0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Tasos Katopodis)

【看中国2021年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麦克劳克林公司(McLaughlin & Associates)的一项新的选民调查显示,绝大多数美国人反对美国众议院弹劾川普总统,也反对大型科技公司审查现任总统。

据美国媒体《国家脉动》(National Pulse)1月12日报导,该项调查是在1月10日和11日进行的。对摇摆州的800名选民的调查“与11月3日选举的实际投票人数相符”。

关于弹劾问题,共和党、民主党和独立选民中有48%的人,“不太可能对支持弹劾总统的国会议员投票。”

反对弹劾的人,在共和党人中的人数特别多,因为“80%的川普选民和76%的共和党人不太可能投票给赞成弹劾的国会议员。”

而且,有60%的选民将弹劾视为“时间和金钱的浪费”,同样,所有选民中,有77%的人认为应该优先“应对武汉病毒”。

“所有选民中,有74%同意,佩洛西和民主党人在乔.拜登宣誓就职后试图弹劾川普的政治动机,这是为了防止川普再次参加竞选、剥夺特勤局对川普的保护,并阻止他获得总统图书馆”,该调查研究补充说。

关于大型科技公司对川普的审查,有74%的人认为“推特(Twitter)、脸书(Facebook)和谷歌(Google)可以审查并剥夺总统的言论自由权,那么它们就可以剥夺任何美国人的言论自由权。”

结果,有70%的选民同意推特、脸书和亚马逊之类的公司“拥有太多权力,需要受到监管以保护美国人的自由和隐私。”

该民意调查还发现,川普总统在摇摆州仍有49%的工作支持率,并且“对国会的一般性投票,相比民主党更偏爱共和党49%-42%”。

据维基百科,自胡佛(Herbert Hoover)以来,每位总统都在其总统所在州,建立了总统图书馆,馆藏了与前总统的政治和专业方面的生活和职业相关的文件、文物、国家礼品和博物馆展品。每个图书馆还提供一系列活跃的公共活动。

麦克劳克林是一家国家调查研究和战略服务公司,其人员在协助美国、加拿大、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的成功组织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该公司专注于舆论研究、媒体策划和购买服务,以及战略咨询服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