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点证人IT专家详述意大利和美使馆如何击败川普(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1-11 2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客
电脑黑客示意图。(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一家意大利独立媒体,近日对意大利政府如何参与2020年美国大选舞弊,做了翔实的调查报导,该报导称,意大利政府、意大利总理孔特(Giuseppe Conte)和美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在击败川普的国际网络阴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李奥纳多股份有限公司(Leonardo S.p.A)的网络战卫星是使用的手段之一。

李奥纳多前IT负责人实施操纵数据

意大利的李奥纳多公司,是全球第八大国防承包商,其IT部门前负责人德理亚(Arturo D'elia)1月6日在意大利联邦法院作证时,提供了令人震惊的陈述,即他和其他人在美国总统大选中切换了选票。他还详述了在影响美国大选的最详尽的犯罪行为中的作用。

德理亚的证词中概述的方案,成功使用了位于意大利佩斯卡拉(Pescara)的李奥纳多公司的计算机系统和军事卫星,佐证了美国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里夫(John Ratcliffe)的国际入侵报告。现在,有关李奥纳多遭黑客入侵的最新报导,似乎是精心策划的掩饰,以减轻对这家由意大利政府部分拥有的公司的冲击力。

德理亚的宣誓证词原件,已经被非政府组织Nations In Action公布。川普总统和林伍德律师都在Parler中转发过。Nations In Action旨在揭露美国历史上最大的选举欺诈,并促进选举诚信和公共治理透明性。

率先把意大利参与大选舞弊称为“意大利门”的Nations In Action主席扎克(Maria Strollo Zack)表示,要求所有联邦政府机构封存罗马大使馆的所有内部通讯、设备和文件。她说:“毫无疑问,这是政变,我们将以正义和自由公正的选举的名义来制止它。”

意大利李奥纳多提供技术协助

据意大利媒体L'UNICO1月5日报导,根据自2020年11月18日以来,在意大利工作的美国调查消息来源称,“意大利政府和总理孔特直接参与了选举舞弊,该舞弊影响了美国大选,并导致乔.拜登(Joe Biden)的非法胜利。”

该调查来源还表示,是美国驻罗马大使馆协调了将川普总统的票转移给乔.拜登的数据操纵,李奥纳多公司作为其技术同谋。

L'UNICO的报导说,意大利政府拥有李奥纳多公司31%的股权,其上百亿美元的年收入中,有一半以上来自美国子公司李奥纳多DRS(Leonardo DRS)。而李奥纳多DRS的首席执行官林恩三世(William Lynn III),曾在克林顿政府时期担任国防部副部长。李奥纳多DRS正积极争取在2021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

根据在美国大使馆的美国情报官员的指导下进行数据交换操作的人的说法,他们利用李奥纳多先进的军事网络战卫星,将操纵过的选票传回法兰克福服务器,再传到美国,正如萨切蒂(Cesare Sacchetti)记者报导的那样。

李奥纳多(Leonardo S.p.A.)是意大利最大的工业公司,活跃于国防、航空航天和网络安全领域。最大的股东是意大利经济和财政部,它拥有大约31%的股份。

意大利政府通过李奥纳多参与

李奥纳多(2017)的董事会成员之一是阿尔帕(Guido Alpa)教授,他是总理孔特的前法律合伙人。

最近几天,一直是有关孔特建立私人情报机构计划的新闻报导。

L'UNICO表示,据信,孔特政府在国际政变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而这场政变损害了川普总统的连任。

Scylt--与Dominion投票机链接的瑞士软件

瑞士裔美国人博客作者苏茨(Neal Sutz)声称,瑞士最近遭到了所谓的网络政变的共谋指控,他谴责瑞士在美国总统大选欺诈中的积极作用。

苏茨谴责说,这一切都始于Scylt,这是瑞士国家邮政局购买的软件,该软件直接在Dominion投票机中实施,而Dominion投票机成了美国大选丑闻的中心,与大亨索罗斯(George Soros)有直接联系。

根据苏茨的说法,瑞士从未将瑞士政府众所周知的Scylt软件的严重缺陷告知川普政府,并补充说,瑞士政府有川普总统的律师将获得的阴谋的证据。

据直接了解这些事件的当地消息来源向Nations in Action的报告,操纵数据是从罗马的美国大使馆传递到法兰克福。据说罗马在所谓的大选国际阴谋中,推翻了美国公民对下一任美国总统的投票,从而造成了宪法危机,起到了中心作用。

在美国的11月3日晚上(意大利时间上午8点左右),在一些关键州同时暂停了点票工作,如从亚特兰大投票站闭路电视中拍摄的一些官方录像所示。

当时,欺诈行为已经被广泛发起,李奥纳多的IT黑客意识到“川普领先拜登了一大截,并获得非常巨大和意想不到的选票”,以至于操纵都是徒劳的,不足以使川普输掉。

生于西西里的蒙卡达(Igzanio Moncada)是李奥纳多的全资子公司FATA SpA的首席执行官,据信是某些秘密机构与意大利北京商业协会(Italian Beijing Business Association)、意大利伊朗商业协会(the Italian Iran Business Association)和意大利卡达商业协会(Italian Qatar Business Association)之间的中间人。有人说,蒙卡达可能是意大利选举黑客活动八个月计划中的关键人物。

指出欺诈行为的主要证人称,美国驻意大利使馆高级人员下令采取行动,协调黑客行为并开发了“新算法”,以确保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获胜。

罗马美国大使馆的作用

按照L'UNICO的说法,如果这个证词,不是来自于意大利的,世界上最大的网络战航空航天和国防企业集团的前高级成员,他们是不会继续跟进调查的。

美国驻意大利大使艾森伯格(Lewis Eisenberg),非常批评川普总统在世界范围内的军事撤离政策。

距美国大选日2020年11月3日的几天前,载有美国情报界的三名高级官员的飞机,降落在意大利菲乌米奇诺(Fiumicino)的达芬奇机场(Leonardo da Vinci Airport)。据一名中央情报局前特工称,这三名情报特工被安置在罗马美国大使馆,以协调11月3日和4日暂停计票期间的黑客行动。

德理亚证词原文

在阅读以下证词之前,需要说明的是,杜尔索(Alfio D'Urso)教授是意大利最高法院律师。

我,杜尔索(Alfio D'Urso)教授(德理亚的律师),律师(地址略),在此,我提供以下事实证词,这些见解是在与高级陆军安全服务官员的几次会议中传达过:

那不勒斯(Naples)检察官指控李奥纳多(Leonardo SpA)的前IT部门负责人德理亚(Arturo D'elia),于2020年12月对电子技术/数据操纵,以及在李奥纳多的主计算机中植入病毒进行起诉。德理亚已经被那不勒斯首席法官罢免职务,在其宣誓证词中说,2020年11月4日,在美国驻罗马大使馆工作的一些人的主持和指示下,进行了一项行动,将2020年11月3日美国大选的数据,在乔.拜登失去选票总数的许多州,从川普的大胜幅度转移到乔.拜登。被告称,他当时在李奥纳多公司的佩斯卡拉(Pescara)设施工作,并利用军用级网络战加密功能,通过军方Fucino Tower将转换后的选票传输到德国法兰克福。被告发誓,在某些情况下,被切换的数据可能呈现超过登记选民总数的情况。被告表示,当他自己和家人被全面保护时,他愿意作证(举报)参与将选票从川普转换为乔.拜登的所有个人和实体。被告称,他已将原始数据的备份和根据指示转换的数据,保存在未公开的地方,以在法庭上提供证据。

我特此声明并发誓上述事实已经在我面前陈述过。

日期为2021年1月6日,意大利罗马。

点击这里看英文原文。

杜尔索(Alfio D'Urso)教授宣读证词的视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