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人团认证前 乔丹发最后通牒(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1-07 0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乔丹
美国众议员乔丹(Jim Jordan)。(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 from Peoria/维基百科/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美国众议员乔丹(Jim Jordan)在众议院发言,引发人们对选举调查匮乏的关注,尽管已经有数十份宣誓证言和证人证词。乔丹是众议院司法委员会高级成员。

据美国媒体The Scoop1月5日发布的乔丹在众议院的演讲视频,乔丹说:“在竞选期间,拜登在一次活动中吸引55人参加。川普总统仅一次集会就有55,000人在场。川普总统增加了非裔美国人给他的投票,增加了西班牙裔美国人给他的投票,在20个主要县中赢了19个县,在俄亥俄州赢了8个县,在爱荷华州赢了8个县,在佛罗里达州赢了3个县,比2016年多获得了1100万张选票。在27场胜负难分的比赛中,共和党人赢得了27场。但是,几乎宅家的乔.拜登,以某种方式,赢得了大选?也许。也许。但是,8000万美国人,8000万美国人(包括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都对此表示怀疑,并且,6000万美国人认为选举被盗了。6000万人,占选民的三分之一以上。但是这个城市似乎没人在乎。民主党人不在乎。媒体不在乎。我们的8000万同胞对两个月前的选举表示怀疑。媒体和民主党人说‘这里看不到什么(舞弊)’。当然,自2016年7月31日以来,在他(川普)第一次当选总统之前,这里已经在找总统。在俄罗斯骗局(的调查)上花了四年和四千万美元,但我们不能调查选举吗?”

乔丹还对选票截止日期的延长,和选举日之前宾夕法尼亚州的选票“修复”表示担忧。

乔丹继续说:“众议院没有举行一项调查,没有一次听证会。我们要求过。我们问过马洛尼主席(Carolyn Maloney)。科尔曼先生,我要求过。我们问过纳德勒(Jerry Nadler)主席。不,不会这样做。出于善意,我们欢迎监察长进行调查。超过200份书面誓章和不当行为声明,但国会未进行调查。没有传票、没有证词的宣誓、没有询问问题的机会或对证人的盘问。为什么?他们为什么不调查呢?为什么没有听证会?为什么不进行调查?我认为这是因为内心深处,他们知道这场选举存在重大问题。他们知道违反了宪法。第一条第四项:“举行选举的时间、地点和方式应由各州的立法机关决定。”第二条第一项:“每个州应以[州]立法机关指示的方式进行。”看宾夕法尼亚州。看宾夕法尼亚州。”

乔丹揭露了整个选举周发生的事情,“宾夕法尼亚州法律规定,在选举日(11月3日)八时之前截止接受邮寄选票。选举日在八点结束。邮寄选票必须在选举日的八时前到达。民主党州的最高法院说,不。我们将选举日延长至星期五(11月6日),延长至星期五的五点。宾夕法尼亚州法律规定,需要验证邮寄选票的签名。民主党州务卿说:不。她说,要处理260万选票,我们将不会遵守法律。宾夕法尼亚州的法律规定,选举日之前不能处理邮寄选票,但一些县委员,一些县委员说:不,并且允许在选举日之前对选票进行‘治愈’、修复和更改。您可以想像哪个县允许这样做。您可以想像。民主党县允许。共和党的县没有。立法机关决定选举的时间、地点和方式,不是州最高法院,不是州务卿,也不是县委员。所有这些实体所采取的行动都直接违反了法律,该法律是州立法机构制定的法律,因而也违反了宪法。”

乔丹继续说道:“但民主党人不在乎。他们不想调查它。他们宁愿贬低我们6000万同胞,谩骂他们,说这是一个阴谋,取笑我们所有议员所代表的人民。好吧,您猜怎么着?明天那些人将有机会听到真相。明天,那些6000万人,那些有疑问的8000万人将会受尊重。他们将得到应有的尊重。明天,人民的议院将进行辩论。明天,宪法将得到捍卫,美国人民将看到真相。他们将了解民主党如何在选举前的几天和几周内更改规则,在我们的选举过程中造成混乱。明天,他们将注视已故金斯堡法官所说的‘最重要的最终日期是1月6日’。明天,这个伟大国家的公民将明白为什么。”

请看视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