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青关会打压 香港法轮功坚守21年(组图)

作者:王文君 发表:2021-01-03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即便青关会突然收档,法轮功真相点依然在香港多个旅游景点、闹市区持续屹立不摇
即便青关会突然收档,法轮功真相点依然在香港多个旅游景点、闹市区持续屹立不摇

【看中国2021年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王文君香港采访报导)辞旧岁迎新春,万象更新迈入新纪元。在香港民众无惧疫情肆虐,以鞭炮送瘟神的同时,却发现长达8年之久的街头恶煞“青关会”亦顷刻间收档消失。除夕日(12月31日)下午3时许,长期霸占街道与法轮功真相点对峙的“青关会”组织突然全线收档,在旺角、红磡、尖沙咀、湾仔等地的青关会组织,拆走长期摆放在法轮功真相点旁边的横幅、展板、桌子、铁箱等物品,旺角点青关会摆放横幅的“仓”也被清空;而法轮功则仍持续坚守在街头景点,21年来依然不变。

2020年12月31日香港青关会下午3点拆除在铜锣湾的横幅
2020年12月31日香港青关会下午3点拆除在铜锣湾的横幅

 

多年来数之不尽的干扰

在中共自99年开始全面性镇压迫害法轮功后,香港法轮功学员就在多个旅游景点、闹市区自发建立了多个展示讲述法轮功真相展板、横幅和派发单张的真相点,向过往民众和游客讲述法轮功修炼者在大陆遭受迫害的真相,以及坚持信仰“真善忍”无罪的诉求。

据悉,8年前,梁振英任特首期间,主责指挥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旗下“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一度在香港召集人马,于各景点对法轮功真相点展开攻击谩骂滋扰,不过法轮功学员依然和平面对不愿引起冲突,因此,法轮功一路以来赢得市民的支持和发声维护。

在黄大仙真相点的庄先生
在黄大仙真相点的庄先生

上年12月20日前后,法轮功在黄大仙、旺角、尖沙嘴等多个真相点遭到亲共人士的恶意破坏、涂污、割烂展板、扯烂并卷走真相横幅。年前,《看中国》记者走访了多个法轮功真相点,黄大仙真相点庄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真相点10几年间“所遇到的恶徒干扰数之不尽”。

庄先生表示,香港一国两制,法轮功展示真相没有违法,中共故意弄一个反对的声音在旁滋扰世人了解事实真相,“想达到鱼目混珠的目的。”

新的一年,庄先生想向香港人讲,“希望香港人了解法轮功真相,中共迫害法轮功是错的,法轮功是好的,中共是坏的。”“天要灭中共是真的,希望香港人不要与中共为伍,否则会受其牵连。”

黄大仙真相点的73岁罗婆婆
黄大仙真相点的73岁罗婆婆

同样在黄大仙真相点的73岁罗婆婆表示,当日亲眼目睹9个恶煞陆续到场,猖狂拆毁黄大仙真相点展板并卷走横幅,她坚信“邪不能胜正”。婆婆是从 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她说修炼后,身心受益,学会了如何要求自身做个好人,以前多病缠身,现在身体也健康了。

她说,自己有了健康的身体,快乐的人生,也希望把美好带给别人,而面对共产党无故迫害法轮功,她要站出来揭露中共无理打压。她哭诉“大陆炼功人,讲一句公道话,都要遭受迫害,遭受冤枉,中共解散无数家庭,活摘人器官。”她说,自己很幸运,生活在有自由的地方,就要讲真话。

在尖沙嘴天星码头坚持炼功讲真相长达20年的曾先生
在尖沙嘴天星码头坚持炼功讲真相长达20年的曾先生

宣传假自焚欺骗市民 炼功展现大法美好

曾先生在尖沙嘴天星码头坚持炼功讲真相长达20年,访问当日,记者见到旁边有“青关会”在大声滋扰。对此,曾先生表示,“20年来,不断有干扰,他们怕我们讲出真相,以前在暗处搞,打烂播放真相的电视机时有发生,青关会来,则摆明搞。”

而面对7.1国安法出台后,法轮功在香港的前景是否令人担忧的问题。曾先生直言,“很多市民都害怕。国安法出台后,他们都看着法轮功,我们出来反而令市民心里安定下来,我们也希望市民不要人心惶惶,始终做好人无错。”他说,法轮功真相点会继续存在,坚定香港市民的信心。

“我们在这,他们会放心,所以现在支持我们的人,鼓励我们的人多了很多,以前很多人不理解,现在反而主动来拿报纸,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曾先生亦表示,很多香港市民以前连看都不看,但香港自从经历了反国民教育、雨伞运动,到去年的反送中,市民亲身感受到警察的打压,才开始相信法轮功在大陆所遭受的迫害,现在主动来了解真相。

而为何青关会那么仇视法轮功真相点?曾先生说,“青关会受邪恶指使,收钱办事,之前曾铺天盖地搞假灵堂,但我们炼功,他们学不来,也无法干扰到。”高音喇叭滋扰下,曾先生静静炼功,他相信,世人会分得清正邪善恶。

新的一年,曾先生寄语香港人“守住狮子山精神,互相帮助,知道做好人无错,不要怕,虽然国安法搞到人心惶惶,很多人都想移民,但大部分不能移民,他们看到我们都会感到安心。”

朱太在尖沙嘴天星码头真相点站了20年
朱太在尖沙嘴天星码头真相点站了20年

修炼20年,朱太也在尖沙嘴天星码头真相点站了20年,她对过往每一位民众都微笑着送上一份真相和祝福。她说,“‘真善忍’是普世价值,我们应该维护正义,心里堂堂正正,我们是做最对的事,香港市民也支持我们,很多人现在都明白了,他们也说已经在心里记住了‘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我要真普选 旺角鸠呜团”、“守护香港 拒绝赤化”等横幅标语
“我要真普选 旺角鸠呜团”、“守护香港 拒绝赤化”等直幡标语

从伞运开始就坐在旺角街头长达2200多日的香港市民欧阳肇鸿先生
从伞运开始就坐在旺角街头长达2200多日的香港市民欧阳肇鸿先生(摄影:王文君)

亲身感受体制差异 发声维护法轮功 

从伞运开始就坐在旺角街头长达2200多日的香港市民欧阳肇鸿先生在接受《看中国》记者专访时表示,作为支持真普选的香港市民,他每晚都在旺角街头打出“我要真普选”、“人民觉醒”等直幡,年已七旬的欧阳自50年代就从大陆来香港生活,他切身感受到两地制度下人民生活的不同和体制的差异。

他说,他们的街站多年来也曾一直受到亲共人士的滋扰,近三年才少了,如果目睹法轮功真相点受攻击,他们便会站出来发声维护。“法轮功不会大声讲话和滋扰路人, 他们多数是年纪比较大的人,也很守规矩,我们都觉得大家是民主路上的同路人,他们有难我们也会企出来帮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