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维尔爆炸嫌犯圣诞许愿世界别忘了他(图)

发表:2020-12-29 0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2月25日,圣诞节清晨,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市(Nashville)中心一条街道上的一辆露营车发生爆炸,图为案发后的现场。(图片来源:Terry Wyatt/Getty Images)
2020年12月25日,圣诞节清晨,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市(Nashville)中心一条街道上的一辆露营车发生爆炸,图为案发后的现场。(图片来源:Terry Wy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当警方确认了圣诞节清晨在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市中心引发爆炸案的嫌疑人是63岁的安东尼.奎因.华纳(Anthony Quinn Warner)后,他的邻居里德.劳德(Rick Laude)倒吸了一口凉气,想起了华纳在圣诞节前曾许愿说,希望纳什维尔这座城市和这个世界永远不要忘了他。

周一(12月28日)的时候,劳德告诉美联社说,当他得知他的邻居华纳被认定是引爆炸弹杀死自己的嫌疑人时,他无言以对。

这起爆炸案炸死了华纳自己,还炸伤了另外三人,并摧毁了附近的数十座建筑物。

劳德说,圣诞节前不到一周的时间,华纳开车经过他家,停在他家的邮箱旁,他就坐上车和华纳聊了一会。他询问了华纳的老母亲的情况后,又随便向华纳问了一句:“圣诞老人会给你带来什么圣诞节好东西吗?”

劳德回忆说,华纳微笑着回答说:“哦,是的,纳什维尔和这个世界将永远不会忘记我。”

劳德表示,他对这句话并没有在意,以为华纳只是说他自己的财务状况会好起来。

劳德认为华纳很安静,不是有任何危险举动的家伙。

华纳的圣诞许愿或许暗示了他有计划并打算在爆炸中自杀,但是他的动机是什么仍然令警方难以捉摸。

田纳西州调查局局长戴维.劳什(David Rausch)周一在NBC的“今日”节目中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希望得到答案。有时候,这根本不可能。找到(嫌犯)动机的最好方法是与本人交谈。在这个案子里,我们无法做到这一点。”

一名执法官员说,调查人员正在分析收集到的华纳的财产,包括一台计算机和一个便携式硬盘驱动器,他们也在继续和目击者们进行面谈,以试图找出这起爆炸案的潜在动机。这位执法官员说,对华纳的财务审查还发现了华纳购买潜在炸弹制造部件的交易。

这位官员说,华纳最近送出了一辆汽车,并告诉接收他的车的人说,他被诊断出患有癌症。调查人员从这辆车上收集了一些物品,包括帽子和手套,来试验是否匹配华纳的DNA,以及华纳的一名家庭成员的DNA。

据美联社消息,在爆炸案发生前一个月,华纳还把他在纳什维尔郊区安提阿(Antioch)的房子送给了一名洛杉矶女子,华纳在那里居住了几十年。11月25日的财产记录显示,华纳没有要一分钱就将房子转给了那名女子,但是文件上没有该女子的签名。

华纳曾担任纳什维尔房地产经纪人史蒂夫.弗里德里希(Steve Fridrich)的计算机顾问,弗里德里希通过简讯告诉美联社,华纳曾说他将于本月初退休。

执法官员们说,在圣诞节前,华纳并没有在警方的关注雷达上。周一发布的一份执法报告显示,华纳只在1978年因与大麻有关的指控被唯一逮捕过一次。

调查局长劳什说:“看来,其意图不仅仅是死亡,更多还有破坏,但在这一点上,我们仍在与所有合作伙伴继续调查,这一切仍是推测。”

此外,执法官员们还不了解为什么华纳把爆炸地点选择在那里,爆炸炸坏了属于AT&T的一座建筑物,造成通讯服务中断,以及报警和医疗急救通讯的严重破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