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维尔爆炸造成通讯中断 发现疑似人骸(图)

发表:2020-12-26 2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2月25日,圣诞节清晨,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市(Nashville)中心一条街道上的一辆露营车发生爆炸,图为案发后的现场。(图片来源:Terry Wyatt/Getty Images)
2020年12月25日,圣诞节清晨,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市(Nashville)中心一条街道上的一辆露营车发生爆炸,图为案发后的现场。(图片来源:Terry Wy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市(Nashville)中心一条街道上的一辆露营车在圣诞节清晨爆炸后,造成当地广泛的通讯中断,包括报警系统911失灵,机场也暂停了服务,警方还在爆炸现场发现有疑似人骸(人类遗骸)的东西。

根据美联社报导,纳什维尔大都会警察局长约翰.德雷克(John Drake)说,周五(12月25日)警方接到报告说露营车里发出录音警告称炸弹将在15分钟内引爆,警方立即反应,把附近建筑物里的人群撤离,并召来拆弹小队,随后不久,露营车就爆炸了。

纳什维尔市市长约翰.库珀(John Cooper)在爆炸事件发生后宣布宵禁令的新闻会上说:“今天上午对我们社区的袭击其目的是在这个和平与希望的季节里制造混乱和恐惧。但是纳什维尔人一次又一次地证明,我们的城市精神不会被破坏。”

警方认为这起爆炸是故意的,但是还不知道其动机或目标是什么,德雷克警长指出爆炸发生前没有官员受到任何威胁。

德雷克警长说,现场的调查人员“发现了我们认为可能是(人类)遗骸的组织,但我们会对其进行检查,到时会告知你们。”警方无法确认遗骸是否是来自露营车内的人。

库珀市长说,周五晚上有三人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周五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监视视频显示,从一辆露营车里发出警告声音说:“...如果你能听到这个消息,请立即撤离。”然后几秒钟后这辆露营车就发生了爆炸。

爆炸发生在纳什维尔市中心的旅游景点地区,爆炸发生后那里冒着火焰和黑烟,那个区域里到处都是小贩、餐馆和商店。通信公司AT&T拥有的一栋建筑物就在爆炸现场附近,这座建筑物的窗户玻璃被炸碎一地。AT&T的公司大楼离这里只有一个街区。

警方发言人唐.亚伦(Don Aaron)说:“我们不知道那是巧合,还是故意。”他早些时候提到,有人被带到警局进行质询,但是他没有透露细节内容。

AT&T表示,受影响的那座建筑物是电话交换机的中心办公室,内部装有网络设备。爆炸造成通讯服务中断。AT&T没有透露服务中断的严重程度。

AT&T中断站显示田纳西州和肯塔基州之间区域的通讯服务出现故障。也有几个警察机构报告说,由于通讯中断,他们的911报警系统也出现故障,包括诺克斯郡(Knox),其首府诺克斯维尔市(Knoxville)位于纳什维尔以东约180英里(290公里)。

AT&T表示,他们正在引入便携式中继站点,并正在与执法部门合作,以获取对其设备进行维修的机会。该公司指出,“电源对于恢复通讯服务至关重要”。

由于爆炸造成的通讯中断问题,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暂时停止了从纳什维尔国际机场起飞的航班。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发言人乔尔.西斯科维奇(Joel Siskovic)说,FBI将牵头调查。来自酒精烟草枪支和炸药管理局的联邦调查人员也来到现场。FBI是主要的执法机构,负责调查联邦犯罪,例如违反爆炸物规定和恐怖主义行为。

一位住在附近酒店的费城男子约瑟夫.法法拉(Joseph Fafara)说,他听到爆炸声,并分辨出不是地震。当他想去查看爆炸造成什么损失时,爆炸现场已经被警方设置了路障。

住在附近地区的巴克.麦科伊(Buck McCoy)在Facebook上发布了几段视频,一段视频显示他家的天花板上像下雨似的在漏水,房间里到处是一片狼藉,临街的窗户玻璃被震掉,外面街道上就看到起火和冒烟,不远处可以看到AT&T的地标建筑。另一段视频里可以听到在背景中的火警声音,还有人在惊恐地哭叫,街道上可以看到有巨大的火焰,冒着黑烟,临街的建筑物被震的七零八落。

麦考伊说,他先听到有枪声响起,15分钟后发生爆炸,震毁了他住的建筑物,街道上的树木被炸飞,一些汽车也着了火。

麦考伊对美联社说:“我所有的窗户,每扇窗户都被吹飞到里另一个房间。如果我当时站在那里的话,那会是太可怕的。”

“感觉像是个炸弹,很大的。”麦考伊说。

据白宫发言人贾德.迪尔(Judd Deere)表示,川普总统已获简报。美国司法部表示,代理部长杰夫.罗森(Jeff Rosen)也得到了简报,并指示要提供所有部门资源来协助调查。

田纳西州州长比尔.李(Bill Lee)发推文说,该州将提供所需资源以“确定发生了什么事以及由谁负责”。

田纳西州的美国红十字会宣布,他们正在与官员们合作为受害者们开设庇护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