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董事长林奇抢救细节曝光 曾心跳骤停(图)

发表:2020-12-28 0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年仅39岁,遭投毒死亡。
大陆游族网络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林奇。(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0年12月28日新娘】大陆游族网络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林奇疑似中毒去世引发民间关注。最新消息显示,一位知情医生指,林奇可能是中了河豚毒素,但无法判断具体中了什么毒,他还指林奇在抢救期间,曾一度呼吸和心跳骤停

游族网络25日发布公告称,2020年12月25日公司收到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家属的通知,指林奇于2020年12月25日因病救治无效去世。

当天,有消息称林奇在上海一家公立三甲医院抢救。12月25日深夜,林奇首诊医院一知情医生周某指,林奇确实被送往上海一家公立三甲医院救治,但在去该医院前,林奇曾在两人陪同下先到其所在的医院看诊。

周某说,12月16日18点15分左右,林奇到达其所在的医院,当时林奇已走路不稳、表情很痛苦,临床上称之为“急性病面容”。但林奇的情况随后就快速恶化,呼吸和心跳骤停,经过抢救后心跳恢复,送往深切治疗部。医院一名医生表示,“经过气管插管和心肺复苏等抢救措施,抢救了过来”。

根据林奇的年龄和其当时的临床表现,院方一开始很难判断出他是中毒。“他很年轻,当时排除了脑梗(中风)、胰腺炎等急性发作的病症,而且当时的时间点也不太可能是酒精中毒”。

在抢救过程中,由于林奇瞳孔放大,医生怀疑有颅内问题,马上为其进行电脑断层(CT)检查。“从CT上看,脑内没有出血,有CT脑干水肿表现。”当晚,林奇转入上海另一家公立三甲医院救治,但17日医生就判断林奇已经脑死。

12月23日网传消息称,林奇因公司高层权力斗争,遭人透过陈年普洱投毒。但《每日经济新闻》指出,林奇在出现症状前曾吃过蓝莓,目前无法判断毒物是否藏于蓝莓中。报导引述林奇就医的医生透露,根据林奇最初症状和后续病情的迅速发展来看,林奇更像是中了河豚毒素,但确切中了什么毒尚不能下定论。

《每日经济新闻》向上海警方求证上述报导中的细节,但截至26日未获得回应。

稍早有爆料者说投毒者是游族影业CEO许垚。据上海市公安局“警民直通车”发通告称,12月17日17时接到报警,称医院在诊疗时发现39岁的病患林某疑似中毒,调查发现林某39岁的同事许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许某已被刑事拘留。

公开资料显示,林奇、许垚二人今年均是39岁,与警方通报年龄相符。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