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时间】2020总统大选 川普抗争的实质是什么?

一人一票公平选举,是美国民主的一个基石,涉及到美国国体。窃国者、舞弊者偷窃政权,美国作为自由世界的灯塔就不复存在……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0-12-21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田时间】2020总统大选川普抗争的实质是什么?
谢田时间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2月21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 据悉,美国左派媒体包括被中共操控的海外华人网站,为了营造拜登上台成定局假象,制造各自谣言攻击川普(特朗普),说川普不愿意离开白宫,不愿意下台、恋权等。也有人认为目前大选已成定局。那么,川普为什么要坚持查出舞弊真相?他抗争的实质是什么?看中国记者就此话题采访了美国南卡来罗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博士。

川普竞选总统初衷

据悉,川普总统曾发推说不是为自己非得连任,但美国人绝不允许违宪、偷窃舞弊改变选举结果。谢田对此表示,说川普不愿意下台好像是恋战、或者是贪恋权位,这个是无稽之谈。“川普他在当总统之前要名有名,要利有利,人间了能够享受到的这些荣华富贵,他其实都有。

川普在30年前,就提出来对美国政府、政客的做法的不满。那个时候,他主要指日本跟美国有一些经济贸易上的摩擦带来的问题。他谈到了美国官员、美国政府为什么措施失当。当时就有媒体问他愿不愿意来竞选总统,他说他没什么兴趣。

后来20年、10几年前,他都是这样。就是他作为一个普通的美国人,他对美国政治的弊端非常痛心疾首,所以他70岁老人才出来竞选总统。并且他当选后不拿工资,象征性拿一美元的工资,并且个人财富因此大幅度缩水。他根本不是贪恋什么。他原来就是美国著名的商人,成功的企业家,成功的电视明星,甚至他的名字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他都有一颗星。他是个家喻户晓的人物,他不需要为了名利去做。说他不愿意下台,这个是非常荒谬的。

我们实际上非常清楚,川普这个人是非常透明的,全美国人对他的历史,过去的他做过了什么,现在在做什么,他要达到什么目标,都非常清楚。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支持川普的原因。”

大选舞弊手段、规模令美国人瞠目结舌

谢田进一步指出,这次川普为什么坚持抗争?“最开始人们可能认为这就是两个人在竞选总统,竞选输赢,好像是败的一方说不公正,好像只是两个竞选人对选举结果或者投票过程不公正的争执。当我们继续看,会发现这个不是一般简简单单的对选举结果的这些争端问题。这个争端一直有,美国四年、两年一次选举,到处都有这些争端、诉讼,各种各样的,很多也是最后法院裁决的。我们大家知道最著名就是布什、高尔那一次,也是总统选举,最后打到最高法院,判决布什赢了选举。

这次后来我们发现实际上不是这么回事。第一,这次舞弊的不是小规模的个别人犯罪,也不偶然、无心的犯罪、或计票错误,而是一个系统性的大规模的犯罪。第二,这个舞弊的行为发生之后,非常奇怪是全美国的主流媒体异口同声的否认。第三,在选举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都让人们瞠目结舌。为什么?大家都在等那个选举结果,一般选举官员应该是连夜就把这个数字计算出来,最晚到第二天。可他们是半夜突然停止计票,到后来我们知道,他把共和党这些观察员赶走之后,民主党人又在继续计票,实际上是继续灌票,继续造假,继续输入假票。再后来我们又知道了这个多迷尼系统的欺诈,还有大规邮寄选票的欺诈。所以后来全美国人都被这个作弊的规模给震惊了。”

川普为捍卫美国国体、民主基石而抗争

谢田认为,现在想想为什么拜登一派冒天下之大不韪,要这样大规模的舞弊,就简简单单为了一个人当总统吗,显然不是。“拜登本人,你看他又年迈,神智也不是特别清楚,他的应知能力都成问题。他也试了好几次当总统。显然他只是表面前台的人物,后面是谁?背后的势力是谁?

所以抗争的实质,从一个两个选举人之争,后来变成好像是共和党和民主党之争,再后来我们看到这实际上涉及到美国国体的问题。因为一人一票公平选举,这是美国民主的一个基石,你如果没有这个话,那我们就是个丛林社会,我们也不需要选举了,你拿着枪打,像野蛮人一样。它把我们这个国家民主自由社会最根本的东西给破坏掉了,这个实际上是川普在捍卫国体,捍卫美国的那个基石。”

2020美国大选涉及到人类未来走向

谢田进一步分析说:“再往后我们看一下,背后是什么人在这样做?发现这些美国民主党的极左翼里,一些推行社会主义的人,再后来我们又发现了深层政府,还发现了中共的魔影。我们知道,中共所代表的是一个共产主义的邪恶,是一个魔鬼,所以这个就使得抗争的实质,就从原来的一个竞选结果和竞选过程的争执,变成一种正义和邪恶的正邪大战,而且是代表着全人类的一种正邪大战,是共产主义的邪恶和自由的社会、自由民主社会的抗争。如果美国在这次竞选中让这些窃国者、舞弊者偷窃了政权,美国作为自由世界的灯塔就不存在了,整个自由社会,正义社会也会垮掉。最后做大的是中国共产党,邪恶的政权。所以这个确实已经是超出了美国选举的范围,实际上也是一个涉及到全世界和人民的未来,涉及我们人类走向的问题。”

据悉,美国白宫顾问彼得・纳瓦罗 Peter Navarro 几天前发表了一篇长达36页的报告(The Immaculate Deception:Six Key Dimensions of Election Irregularities),从选举六大关键层面出现的统计异常情况得出结论,认为在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过程中的这些违规数量,从根本上偷窃了川普总统胜选的事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