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原新疆研究所副所长揭非人经历(图)

作者:真瑜 发表:2020-12-11 0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人权日原新疆研究所副所长揭非人经历
原新疆大气环境研究所副所长赵海燕女士向《看中国》讲述了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经历。(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真瑜采访报道)12月10日是世界人权日,而在中国大陆法轮功被镇压迫害已经超过20年了,至今仍尚未停歇。一位来加拿大已经6年的赵海燕女士,讲述了她曾经在中国所面临的种种严酷迫害,并且希望这场对人权信仰的迫害能够早日停止。

赵海燕对《看中国》表示,她曾任新疆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绿洲城市大气环境研究所副所长,因为修炼法轮功,1999年中共开始全面性镇压法轮功时,远在新疆的她同样受到牵连,怀着对信仰的热爱,次年中国新年赵海燕坐了4天4夜的火车来到北京上访,希望中共能停止打压法轮功。

赵海燕透露,她因为坚持信仰经历了两年的牢狱之灾,当初她认为中共宪法既然说信仰自由,言论自由,自己的信仰应该受到保护,既然上访办公室都开在北京,就是让大家去的,她出于相信政府和国家能秉公办事而上访递材料,结果去了之后就完全不是那回事,可以说就是掉进了被中共挖好的大坑里。

上访前赵海燕碰到的是骚扰,而上访后则是刻骨铭心的痛,除非亲身经历,不然真的不是一般正常人能够想像得到的处境。一进北京信访大厅后赵海燕立即被扣押,随后转至新疆驻京办事处后被押送回乌鲁木齐,紧接着就是近一年的监视居住。

2001年后情势急转直下,3月赵海燕被关进乌鲁木齐六道湾看守所。在看守所里警察给她上了手铐和脚铐,并遭受手铐和脚铐绑在一起的刑罚,她以这样的姿势在牢房中待了20多天,吃饭、上厕所、刷牙都需要其他人帮助,这种屈辱性极强的惩罚措施就是要给她一个下马威。

警察以为通过酷刑能让赵海燕老实听话,没想到她以绝食抗议警察滥用私刑。

据赵海燕述说,她不仅绝食甚至一滴水也不喝,两天之后严重脱水的她就剩下皮包骨,号里的人都以为她快饿死了。绝食到第4天,几个人把她拖出来摁到凳子上,通过鼻腔对她进行灌食。赵海燕说,因为长时间滴水未进,当食物从鼻子灌进,胃里头就像被火烧的疼,管子拔出来时,血也跟着从鼻子里带了出来。最后赵海燕被拖回监舍,狱友们哭着帮她擦血,当时大家除了哭,没有人能说出话来。

后来赵海燕被强行转入乌鲁木齐市女子劳教所六大队进行劳动教养,进入劳教所警察还是对赵海燕进行了“特殊关照”,警察把她关进一间小牢房,牢房中间有个一平米见方的铁笼子。赵海燕在这个铁笼子里一站就是4天,头顶的大灯24小时不间断照射,犯人负责看守赵海燕不让她睡觉和移动。

赵海燕被关铁笼子两天后的晚上,两个女警把她带到审问室,两人各拿出一根电棒,用电棒的尖头电遍赵海燕全身,直到两根电棒全部没电为止。

赵海燕回忆,被电后她满身都是黑色的圈状疤痕,这些疤痕过了好几年才褪去。期间,赵海燕的父亲去探视她无意中看到了她发黑的手腕,顿时泣不成声。

赵海燕说,当初之所以要去上访,只是希望政府尽早的能认识到他们做的决定是错误的,但最后却面临这样的处境。赵海燕坦诚,自己从小到大非常优秀,学习成绩优异并考上北大物理学院研究生,后来工作中也得到认可并成为领导。当时她对世界的认识是美好的,从来没想到自己会有面临死亡的危险,两年的牢狱经历就像活人去了一趟地狱,痛苦的经历令她刻骨铭心,而越是这样,自己越需要把这些事情都讲出来。

赵海燕认为,与中共的对抗就是人与魔鬼的较量,中共让她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了解了其邪恶本质,中共对她的迫害如果按照中共的法律体系看,没有一个环节是做到依法办事的。另外,赵海燕也特别庆幸,庆幸有信仰,在信仰中才能分清什么是善恶、正邪,有了这场经历才能知道原来邪恶是什么样的,对共产党的邪恶程度的认识也是刻骨铭心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