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AI算命 抽出上上签“国泰民安”(图)

发表:2020-11-29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参访2020台北金融博览会,在国泰金摊位体验了点光明灯的AI智能算命、受邀抽签诗,在现场抽出上上签“一路直通好钱途、国泰民安世繁华”。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参访2020台北金融博览会,在国泰金摊位体验了点光明灯的AI智能算命、受邀抽签诗,在现场抽出上上签“一路直通好钱途、国泰民安世繁华”。(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11月29日讯】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昨日参访2020台北金融博览会,在国泰金摊位体验了点光明灯的AI智能算命、受邀抽签诗,在现场抽出上上签“一路直通好钱途、国泰民安世繁华”,预示台湾明年钱景将走出低潮并转趋乐观。另外,为响应公益,蔡英文前日于“啧啧募资平台”上发起“2021小英公益桌历”募资活动,限量3500本公益桌历于短短9小时内即全数售罄,并募得逾200万元,将全数捐赠给动物相关团体。

蔡英文AI算命 抽出上上签“国泰民安”

据《中央社》报导,今周刊举办了为期3天的2020台北金融博览会,蔡英文、财政部长苏建荣跟与金管会主委黄天牧28日都出席参观。现场人潮众多,不少民众意外地发现总统到来,纷纷拿起相机拍照,而蔡英文也高兴看到许多年轻人前往博览会了解金融产品。

蔡英文实际走访博览会中4个摊位,包括中信金、国泰金、台湾银行与永丰金。蔡先在中国信讬摊位体验可阻诈骗、还可绑定Line优惠功能的多功能ATM,接着转往台湾银行参观首度在民众面前亮相之999.9纯金金块。

而蔡英文在国泰金控摊位时,特别停下来体验了点光明灯的AI智能算命、受邀抽签诗,当场抽出上上签,内容为“日出云散好兆头,光明照耀好心情,一路直通好钱途,国泰民安世繁华”。签诗解读,台湾将走出今年的阴霾,且明年开始将有新的光明前途,台湾也能够平安昌隆,蔡也因好兆头开心点头谢谢大家。

最后,蔡英文在永丰金摊位体验最新的“大户DAWHO”智能理财应用,模拟自己面临买房成家、或者小额投资时可能遇到的需求。

黄天牧于会后受访时表示,今天博览会举办相当的成功,看到每个金融机构精锐尽出,将最好的商品、策略呈现给消费大众,不少的金融机构也介绍自家对于永续金融的策略,该博览会展出面向多元,值得各类型投资人去参观。

蔡英文推3500本宠物公益桌历 几小时内抢购一空

据《自由时报》报导,蔡英文近日决定联手鸡排妹、A RAY、鱼干、好味小姐、昆虫扰西(吴沁婕)、巨人(黄皓平)以及希露弟弟啃鸡腿等7组超人气网络好朋友,一起带着他们的动物伙伴拍摄制作公益桌历,27日甫发起募资,28日就已宣布全数售罄。

民进党网络社群中心的主任范纲皓表示,蔡英文与7组网络好朋友的脸书粉丝,加总起来总共有逾500万人,百万粉丝力量化成实际爱心捐款,展现了超强的社群影响力。该次募资计划一起跑,在4个小时内就已经募得超过100万元,9个小时内3500本就已全数被订完,甚至有粉丝大手笔一次买100本。

民进党媒体创意中心的主任王柏钧说,在蔡英文的号召下,民进党也协助策划了这次公益专案活动,其中有关平面摄影、设计规划、造型梳化等实际执行成本,将由民进党吸收。

据悉,蔡英文发起此次2021公益桌历计划,全部募资所得在扣除成本(银行收取的必要手续费、印刷费用及物流费用等)以后,将全数捐赠财团法人惠光导盲犬教育基金会、社团法人台湾动物保护协进会、社团法人台湾之心爱护动物协会等动物团体,而啧啧募资平台也共同响应,将收取的平台费用一同捐出做公益。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